我修炼路上的奇迹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18日】

大概2013年,我的牙疼的厉害,沾点凉更疼。女儿没在家,我想给她们打电话,后来想告诉她们,她们就得让我去医院,不告诉她们了,我想起师父的法“那时对于冷我有另外的办法。我就这样想:你冷,你对我冷,你要冻我吗?我比你还冷,我冻你。”( 《法轮大法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就喝凉水,你不是沾凉水就疼吗,这回我疼你,喝第一口凉水更疼了,我又连着喝了两口,第三口水下去不疼了,真是奇迹。有些日子腿疼,自己想向内找找为什么腿疼,是不是不经常炼功造成的?我以后要好好炼功了。早上起来我就用手捏捏腿,因为我知道穴位,就上下捏了一通,但是却更痛了,都站不起来了,我马上警觉了,用了人的方法了,把自己当常人了。我马上向师父承认错误,师父我错了,我用了常人的方法了,我错了。说完后马上腿就不疼了。

今年年初突发瘟疫,我们小区同修决定把真相资料发到每家每户。我虽然76岁了,但从得法以后真是一身轻,我从一楼上到五楼,然后挨家挨户发,有时连续发八个楼门,比年轻人都强的多。有一天我上到五楼,有一男子正开门出来问我 :“你找谁?”我张口就说:“这家是姓郑吗?”他说:“是,是姓郑。”说完他就下楼去了。我就开始从五楼往下发。后来我想这不是师父在帮我吗,师父什么都知道,还时时在跟着我们,看护着我们。平时说师父时时在我们身边,今天我可真的相信了。我也感受到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动动嘴,动动腿。

我心里感到师父最伟大,人类的语言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唯有精進再精進,兑现自己史前誓约,随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