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外孙女身上的奇迹

中国大陆 云辉


【正见网2020年07月13日】

我今年五十八岁了,是一名退休教师,一九九六年春天得大法,至今二十多年了,不但身体健康,而且与同龄人相比显得比较年轻,没有皱纹,脸上光光的,亲朋好友看到我的变化,都很认同大法,好几个同事也走入了修炼,在他们和他们的家人身上也发生了很多奇迹。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现在我就说说大法在我外孙女身上发生的奇迹。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外孙女莲莲(化名),现在一周岁四个月了。是师父赐给女儿一家的小宝贝。从小就特别,从生下来到第二天早晨一直哭,后来就不哭了。到现在几乎不哭。第二个月女儿把她带回家。我一抱到孩子就让她看师父的法像,教她说师父好。小外孙女看见师父的像,眼睛特别有精神,直笑!我家大厨玻璃门上粘贴着明慧年画《平安富贵》吉祥宝宝,孩子特别喜欢,我一把她抱到年画前,她就高兴的笑,用头去亲,那个眼神和平常很不一样。看到师父法像的时候,她总是笑,有时表现出害羞的样子。四个月大的时候就会捧手谢师父了。五个月的时候就会盘腿捧手谢师父了。七个月大的时候,我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就说“好。”

外孙女从小就受到大法的恩赐。去年夏天的一天,外孙女发烧,她爸爸妈妈给她吃退烧药也不好,都烧到40度了,孩子昏昏迷迷的,不吃不喝。药也喂不進去了,一给她吃药她就哭。我知道后,就对亲家公和亲家母说:“你们休息一下,睡点觉。今下午我抱孩子。你们就不用進来了。”亲家公恋恋不舍的把孩子给我抱着。我抱着孩子,就对迷迷糊糊的外孙女说:“莲莲,你是来得大法的,这是消业,不是病,你明白的一面和我一起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刚说完,孩子就睁开眼看了看我,笑笑,就又闭着眼睛迷糊过去了。我一试她的身体、手都很烫。我也不害怕,我就不停的小声对着孩子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然后,我发出一念:大法弟子的亲人都有师父管,不准邪恶烂鬼迫害。念动口决: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法正天地现世现报!不一会,也就二十多分钟吧,孩子退烧了,身体、手都不热了,脸也不红了,而且甜甜的睡着了。一个小时醒来,孩子好了,我一逗她,她咯咯的笑个不停。亲家母和亲家公都跑过来,看着孩子好了,高兴的一下子就把孩子抱起来,左看右看。亲家母激动地说:“妹妹,还是你有办法,多亏你。”我说:“不是我有办法,是我师父做的。我求的是师父!大姐,你以后要多给孩子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会越来越健康,你也会受益的,你的身体也会越来越好!”亲家母高兴地说:“好,我念,我相信!”

去年秋天,孩子十个多月的时候,我去看她,只见腿上有密密麻麻的小红疙瘩,我问亲家母:“大姐,孩子什么时候出现这个状况的?”亲家母说:“昨天,她爸爸妈妈咨询了一个朋友说是过敏性的湿疹。他爸爸今早晨给她买来药还没用呢。你就来了。”我说:“大姐,不要随便听别人说,这不是湿疹,我觉着是返出一些病毒来,你们是不是又给莲莲吃药了?”亲家母说:“是,前两天,莲莲又感冒了,发烧,我们又给她吃药了。”我说:“这就对了,莲莲就是因为吃药了,把病业压進去了,师父给她把病毒给推出来了,反映在表面就像是湿疹,其实它不是,是把不好的东西给推出来了,很快就会好的。”“再说,如果是湿疹的话,皮肤会痒得难受,孩子会挠的。你看孩子一点也不痒不挠,一点事都没有。”亲家母说:“你说的有道理,那就不抹药了。”我说:“咱们两个,还是念法轮大法好吧!”亲家母说:“好,我念。”

第二天,我又去了,只见外孙女的手上也出现了密密麻麻的小红疙瘩,而且她妈妈还给她腿上一小部份抹了药看看效果,也不起作用。我知道她们的心还是不稳,还是不太相信。我就对亲家母说:“大姐,不用怕,真的是病毒,返出来真是好事。”正说着,女婿回来了,我又对他说,孩子的小红疙瘩,不是病,是病毒返出来了。女婿说:“妈,你说的也有道理,但是我还要带孩子去医院看看,终究是怎么回事,别耽误了。”我知道他们不修炼,不太相信超常的科学,不吃药就能好病。我也不好再说什么了,就和他们们一起带孩子到医院去看。路上,我就跟师父说:“师父,我亲家这家人,虽然没走入修炼,但是都明白真相,恳请师父,帮帮弟子,让他们见证大法的奇迹,得到救度。”到了医院 ,结果医生说的和我说的一模一样。医生一看,一问,说:“你们是不是给孩子吃药来?”女婿说:“是,前两天,孩子感冒了,给她吃退烧药来。”医生说:“我看这不是什么湿疹之类的,是病毒返出来了,依我看不用吃药,如果非要吃药,我也可以给你开点。”女婿看了看我,对医生说:“就不用开了,不用吃药了。”女婿又问:“用不用抹药?”医生说:“不用,又不是病。”女婿高兴的对医生说:“谢谢医生,我终于放心了。”在回家的路上,亲家母对他儿子说:“医生说的和你妈说的一模一样,咱以后要相信法轮大法了。”女婿点了点头,高兴的对我说:“谢谢妈,我相信大法好!”我也真诚的对他说:“大法是超常的科学!以后不要随便给孩子吃药。”回家后,也就四五天的时间,孩子身上的小红疙瘩全没了,一点痕迹都没有。

现在,亲家一家人都很认同大法,他们生活的也很幸福!外孙女也在快乐的健康的成长。希望有缘人看到这个故事,真心的请你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和你的全家都会得到神佛的护佑!都会得到大法的恩赐!更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