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提高 预谋的判刑迫害破产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05日】

大陆某法轮功学员上了本地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与恶警的黑名单,他们多次对他预谋迫害都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得逞。2008年,他们预谋以以前的持刀伤人案子判他三年刑期。

当恶警绑架了他时,一个恶警恶狠狠的说:“这次要判你三年刑。”他根本就不承认旧势力的这种迫害安排,一再从心里面否定它,同时找自己没有察觉到的人心。

到了看守所,他被关押到一间牢房,里面有个号长(实际上是牢头狱霸),屁股那儿有个褥疮,流着脓,一直也好不了,对人都是恶狠狠的。这个号长听到他是修炼法轮功被绑架到这里的,就破口大骂,当时他扭头对他说:“我不是因为修炼法轮功,凭着我学的那点武术,一脚上去你就躺到地上起不来。”话一出口,他马上就意识到自己错了,心中无善念,被恶念带动说了不该说的话,马上向师父认错:“对不起,师父,我错了,我没有按照真、善、忍做。”

过了十天,他在给号里别的人讲真相,这个号长又开口骂他,这次他守住心性,没有出恶念,对着他微微一笑,心里也没有恨。他认为这次守住了心性,关过的不错。

到了第四十天,这个号长又突然开口骂他,他就向内找自己:“我到底错在哪里,为什么他还骂我,是不是善念不够?”他猛然认识到应该出更大慈悲心,应该告诉他真相,叫这个生命得救。他这一念一出来,立刻感到头脑清醒,心胸开阔,身体轻松,他知道自己悟对了,他同时发出一念:这儿不是我呆的地方,我不应该承受迫害,我要出去。过了两天,法院来人告诉他:你的弟弟在外面把你的事摆平了,住够45天你就可以回家了。

从看守所回来后,他从弟弟那儿了解了情况。他的弟弟找到当事人要求和解,那人把他弟弟大骂了一顿,没有同意。他弟弟灰心丧气的回家了,感到无能为力。他弟弟第二次去的那天,正好是他心性提高上来的第四十天,到了那儿,当事人说话很客气,同意和解,要求拿出两千元钱了事,还写了和解书,按了指印。他弟弟把和解书送到法院,法院同意撤案,于是出现了上面的一幕。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