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高血压症状浅谈破除旧势力隐蔽的迫害

同真


【正见网2020年09月01日】

最近,连续三次恶心、呕吐、头晕,其症状和常人高血压的症状十分相似。身边的人说,赶紧量一下血压吧,正好单位一个高血压患者有一个电子测血压计,我就顺便量了一下,一量不要紧,低压105,高压200,虽然没放在心上,可是还是带来不小的干扰。

同事说,赶紧吃药吧,血压达180就很危险了,200就是高危了;工作往来的朋友也打电话说,抓紧治疗吧,容易引发脑血栓、血管爆裂等等;周围甚至不断传出因高血压发生病危的案例。家人同修也处处按降压的食物来安排饮食。

冷静的分析了一下,在被迫害时,监狱为逃避责任,每月给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测一次血压,十几年前测试,我的血压就是低压100、高压150,这在常人来说,也是轻微的高血压。久而久之,自己是高血压这个观念就植入自己的思维中了,这是旧势力迫害的第一步。

加上平时吃饭没肉的菜就不想吃,最近连续吃了几次馿肉和狗肉,三次呕吐本来是该去除爱吃肉的执著心了,自己反去测量血压,旧势力演化血压涨至200,这是旧势力迫害的第二步。

如果顺着旧势力的思维,自己每天再去吃降压实物,处处按常人高血压患者该注意的事项要求自己,就将陷入旧势力安排迫害的第三步,由一个高血压的假相逐渐的把自己变成一个真的高血压患者。

顺着这些思维往下走,发现任何事都是别有洞天。旧势力安排迫害的每一步都很精细。当然,旧势力能够迫害,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自身给旧势力提供了迫害的土壤,所以师父让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要向内找。

从一走進大法这扇门时,师父就把我们的身体净化下来了,从那时起,我们每个真修弟子都没病了,在正法中走了二十多年了,又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病了?这不是对大法从根本上还不信吗?这些年来,被以病业的形式拖走的同修还少吗?教训足以让我们应该成熟起来了。

我们的每一念都至关重要,有的老年大法弟子买墓地、吃保健品、养生,最后很多都出了问题,说到底,还是对大法从根本上不信。刚入门时,都能在病业上认识清楚,在正法的最后,反因病业问题被旧势力迫害,非常值得我们深思。

旧势力认为正法到了最后了,大法弟子要成就那么高的果位,思想认识却还停留在对病业模糊的认识上,不配有那么高的果位,因而才敢下死手害死大法弟子。现在,邪恶不可能象迫害初期那样,动用全部的国家机器对大法弟子肆无忌惮的迫害了,邪恶的力量不够了,因而其進攻形式也变得十分隐蔽。我们要时刻认识到,并不是对修炼的要求降低了,反而是越到最后越严肃了,越到最后邪恶的迫害越隐蔽了、越变得不易察觉了。

从明慧网报导看,局部地区迫害依然严重,甚至还在搞什么“清零行动”,师父在法中给我们讲了这些情况:“现在迫害大法弟子的,旧势力不敢直接干,那些个有形的大的生命都不敢干。现在干的都是什么东西啊?都是虫子之类的,细菌乱七八糟,都是这些东西。发正念是非常管用的!一灭成片成片的就灭掉了,可是它很多,宇宙多大啊,这个东西,而且宇宙的层次很多,你灭完了,不一会,时间不长,它又渗透过来,它又来,你再灭。就是不断的这样发正念,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够明显见效。不要觉的发完正念了,感觉好一阵,又不行了,你就失去信心了。我告诉你,它们就是用这个办法在耗你,耗你的坚定信念,大家要注意这些事。”(《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面对邪恶隐蔽的干扰,我们要正念清除,并迅速改变思维方式,从法上提高,这些干扰就会烟消云散。“思想境界只要提高上来一点,自身的坏的东西已经去掉一些了。” “这和我们自己的心是有直接关系的,要想去掉这个不好的东西,首先得把你这颗心扭转过来。”(《转法轮》)

所有身体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干扰,归根结底都是修炼问题,都是思维问题,只要我们从根本上坚定法、时刻用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切魔难都会烟消云散。用常人的办法、经验和思维方式解决,只会越来越糟。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