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加持我五次拨通他的号码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01日】

前年的一天晚上,我拨打了一个真相电话,对方是一位男士,秦皇岛人。我刚说了一句:“退出党、团、队保平安!”他就说:“我就相信共产党好。”然后他就挂断了。

我心里发着正念并求师尊加持,然后连续4次拨打他的电话。每一次他都接通,但是听几句就挂断。最后一次拨通的时候,我发自内心的劝善:“大哥,很抱歉再次打扰您,但是这个电话对您太重要了。它关系到您生命的未来。您能接到这样的电话非常幸运,不是每个中国人都能接到这样的电话的。大哥,耽误您一点时间,我给您讲个故事好吗?这个故事是真实的,您可以上网去查,也可以亲自去看。”也许是我的慈悲打动了他,他说:“你说吧。”

我给他讲了贵州“藏字石”的故事。因为我曾亲自到贵州平塘去看过那块神奇的石头,所以我讲的很详细,他听的也很认真。我刚说完,他就从网上查到了,他惊喜的说:“你说的都是真的,那块石头上确实有“中国共产党亡”几个字,虽然它没有报那个最后的“亡”字,但是图片上有,非常清晰。而且这些字都是天然形成的,太神奇了!也许这就是天意吧!”

然后他非常痛快的退出了他曾经入过的团、队组织。他说他知道共产党不好,太邪恶了。他还告诉我他也曾经炼过法轮功,但是迫于共产党的邪恶他放弃了。他说我太慈悲了、讲的太好了,都说到他心里去了。我说这都是师父的安排,师父没有放弃你,让我找到你继续修炼!因为假如没有师父的慈悲加持,我没有勇气连续5次拨打你的电话号码。”

我告诉他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他听了很激动。我让他把“藏字石”的故事讲给他的亲人和朋友,让他们也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保平安;我也让他和他的亲人及朋友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他说他一定会按照我说的去做。他很开心,和他刚接电话时的表现简直判若两人。最后他反复叮嘱我一定要再给他打电话,他非常愿意听大法真相。我答应了!

一个月以后,我再次拨通了他的电话。我说:“大哥,你好!你还记得我吗?”他一听是我,非常高兴的回答:“怎么会不记得呢?”听他的声音,他似乎一直在盼望着我能联系他。寒暄几句,我问他:“大哥,你把三退保平安的信息告诉你的亲人了吗?”他赶忙说:“告诉了,有两个人愿意退出,他们都只入过团和队。还有的心里害怕,不敢表态。”他告诉我两个化名。我们又愉快的交流了一会,他答应我找一本《转法轮》自己学,最后我鼓励他不断克服怕心,去找同修们集体学法。在互相祝福声中,我们挂断了电话。我感觉师父真是太慈悲了,不愿丢下任何一个弟子,用这种形式让我找到他,让他再次接上圣缘继续修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