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朗读:关于法轮功的几个问题(二)

作者:李靖宇 朗读:遨游


【正见网2020年07月20日】

关于法轮功的几个问题(二)
文/李靖宇

2、法轮功是不是不让人吃药看医生?

看遍《转法轮》及法轮功全部有关书籍,没有一句“不准学员吃药看医生”的话。江泽民为什么把法轮功的书籍和音像制品都销毁了呢?就是怕其谎言被揭穿。

关于吃药问题,李洪志大师澄清说:“有消息说我不叫人吃药,事实上根本没那回事。我只是讲了一个修炼与吃药的关系。我使一亿多人得到了健康的身体,无数危重病人成了健康的人,这是事实。而有些在生命非常危险时期的病人与精神病人,我一向不叫其学法轮功。可是有人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非要学,那么出现的死亡的个别人能说是我的学员吗?我也从来没见过没被管的人学了几个动作就不会死了。那么医院可以治病,就不应该有人死在医院里了吗?”

其实,李洪志先生只是说明吃药看医生与修炼的关系,并强调法轮功是佛法修炼,不是用来治病的。事实上,法轮功具有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1998年9月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抽样调查法轮功学员12,553人,法轮功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7.9%。根据统计,平均每人每年节约医药费1,700多元人民币,每年共节约医药费2,100多万元人民币。

1998年下半年,以乔石为首的部分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详细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