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人去色心的意志必须坚定

新知


【正见网2020年06月25日】

部分修炼人为什么去色心难呢?有三个原因:

一,还是常人,常人认为婚姻好、阴阳相吸、爱情美好,还认为人体是最美的。这对常人是对的,但对修炼人全部是错的;

二,认识不到“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法” (《转法轮》〈第一讲〉)、修炼人要按照高层法理行事、高层看低层都是错的、低层对高层来讲都是肮脏、丑陋、反的,男女身体、心理都是如此肮脏与错误。

三,心性不坚、意志太弱。修炼人去色心的意志必须每时每刻、每月每年、十年、百年、千年永远坚定,一直到圆满之前都存在去色心的事,因为三界内的所有层次都存在色心,这该有多少层?色心是修炼人的敌人,它要杀你、灭尽你。

对于高层来讲,低层文化都是错误的。修炼人也知道人间的理都是反理,如果和常人一样认为色、爱情、人体美好,那就是低层小常人。和常人认识一样不就是常人吗?何谈修炼人?而不懂得修炼人要按照高层法理行事。

所有认为异性好的人,都难以去掉色心,因为这个所谓的“好”,它的皮囊里全部都是色心,而非正常的“好”。而即使有人还能看到正常的“好”,那也仅仅是常人君子的层次,离修炼人还差的远呢。

白骨精把"唐僧"吃了

《白骨精三戏唐僧》在中国是妇孺皆知,白骨夫人多美啊,人间绝色、闭月羞花、醉心酥神啊,人们不再理会她是骷髅头变的,也不再理会她要吃人,这就是部分人们面对色的心怀。

唐僧、沙僧、猪八戒都被迷住了,唐僧、沙僧迷得浅一点,只看表面,不识心性邪恶;八戒从里到外都迷失了;只有悟空看的准——她是吃唐僧的妖怪。

人啊,肉眼凡胎只看表面,那表面真美吗?现代多数人类都堕落到极点了,痛苦不在自己身上就没有任何感觉、或者不愿感觉,唐僧如果被骷髅精吃了,人们也无所谓了,只有自己的肉被吃了、痛极才有所谓。身边的“唐僧”一个个被吃掉了,直到自己也被咬断了血管。

人体在修炼人看来是满目苍痍、浑身是病业、与各种异形生物的吸附吸血与繁殖,就象一个垃圾堆、一个死尸爬满了蛆、蝇、虫,攒头蠕动......这就是人眼前美女、美男的真实形象、真实处境。

这个大气层在靠近人类的微观层次上看是污水,里面遍布各种肉眼看不到的生物,有的很大,象鲨鱼、鲸鱼那么大,有的只有虫子那么大,人体是泡在其中的,上面爬满了虫子、蚂蝗、各型生物,还钻入了里面。这个景象只需要人类的显微镜能把“一立方公里的空气中的全部分子同时看到”,就能看到了。可怜的人眼没这个本事,对分子这个粒度不感光,看不到。但是人体能感受到各种奇奇怪怪的病,有的是它们导致的。

在这个大气层的底层、中层、上层还有无数的分子粒度的生物存在,在人眼里是透明的,阳光直接就会穿过它们,与人很接近的时候,人的眼睛看到它们象极度透明的玻璃一样的身体,很轻,各种各样,不是人形,很多形态触目惊心。

世间只有修炼人的身体是纯净的,因为有师父给净化身体、摘除吸附的生物,并保护弟子。

色心需要永久的意志去清除,每时、每月、每年、十年、百年、千年都要用坚定的心来灭掉这个敌人,它是修炼人的敌人,它不死,人就得死。它还恶心到无法直视,人天目开到一定层次会看到全身爬满、吸附满蠕动生物的人体真相。

人的色主要是对异性。人类文化把异性包装成各种光环,但是都是假的,异性只不过是和你我他一样的同类生命而已,你有什么恶习,异性就有什么恶习,人类的毛病、弱点都是一样的。所以这些光环都必须剥去。

(注:本文写的是个人见解,修炼必须灭色才对,而常人的家庭也必须符合礼义、人伦道德才正确,这是不同的层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