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在觉醒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10日】

水果商说:到那一天大家都来我这里吃水果,免费!

年初,一水果商看见我,兴奋的与我说,去年你送给我的刘伯温预言兑现了,瘟疫真的来了。我告诉他说现在还不算,以后还会有这样的灾难发生。他问我是不是明白真相的人,都能留下来。我说那是肯定的。他说到了那一天我们都能留下来,好好庆祝一番,大伙都来我这吃水果,免费!我回答他,到了那一天普天同庆,剩下的人就有好日子过了,坏人恶人一网打尽,真是路不失遗,夜不闭户,太平盛世。

前几天我又到了那个市场去讲真相,正想把刘伯温预言小册子递给一位到他摊位上买水果的老者。老者回答:没想到七、八十岁的老年人也在行骗。水果商抢先说:他又没要你钱,骗什么?老者哑口无言。

车上的售票员说:车费就免了吧!

一天,我到某地去讲真相,车票价五元。当我把一张十元钱递给他时,对方说等下。我寻思:他手上五元的钱有的是,又不是没钱找零,我有些纳闷。待他卖完票后,我又把钱递给他,他回答说:车费就免了吧!同时又递给我一瓶矿泉水。我知道这是他对我友好,是我在开车前与他讲了真相,送给了真相资料,平安符等,还给他退了邪党的党组织的缘故。本来我还想把车费强行付给他,好象不合适,想还是领了他的这份情。这也表示他对大法能有个正确的认识,能为自己的未来摆放好位置,我只是回答声“谢谢”。

女士说:早就盼望得到的资料,你非得给我一份不可。

昨天,我给一男士讲真相,送给他刘伯温预言,他接过资料,还没等我讲完,就往自己屋里走,我急忙追到屋内送给他平安符,并要他退出邪党的少先队组织。这时一个坐着轮椅的中年女子赶紧跟上,看到我这个陌生人,阴沉着脸询问:你想干什么?我回答:送给他平安符。刘伯温预言,五公经上讲,今、明年是大灾之年。她脸上马上由阴转晴,露出笑容说:你也得给我一份。我说:平安符可以给你一个,刚才可能是你丈夫,资料你们夫妻共着看吧。她说:不行,你还得给我一份,我早就听到五公经和刘伯温预言讲得很准,我一定要,我看了还可以传给别人看。看她再三要求,也就再给了她一份,并给她作了三退。旁边还有两人也都作了三退。

这时一对中年夫妇,手里提着在大街上买的货物,正要把货物往摩托车上放,看来夫妇与主家很熟悉,我赶紧把手里的小册子递给夫妇俩,遭到他们的拒绝。就在这时,屋内的男子把一盘水果递给妻子,妻子马上把水果递给我,请我吃。我拿了一个小李子,并说了声“谢谢”。我这一举动是做给中年夫妇看,中年夫妇立即受到启发,马上向我索要资料,并给他们作了三退。等我刚离开,马上跑来一位老太太,主动向我索要真相资料与平安符,说是坐轮椅的女子告诉她的,她虽然没读书,给家人看能度过劫难多好。

他们说:你真是天底下最好的人啰!

一的士车上坐满了乘客,我与他们讲真相,他们都很愿意听。多数人都拿了真相资料、平安符等,还表示再三感谢。这时车里一位男士手里拿着一张百元的钞票,递给我说给我做资料用,还有一位老年妇女,也拿出几十元钱塞到我手上。我说这是我们师父要我们来救人,不收钱,谢谢你们的好意。他们说:你真是天底下最好的人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