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错行”的警察真诚悔罪同样有美好未来

铭刻


【正见网2020年06月04日】

有句俗话叫“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一直的理解是:这样做了,会得不到幸福,人生的抱负、理想不能实现。可是把善恶有报的天理融入进来后,会发现“入错行”,不单单是理想、抱负实现不了,而是断送生命未来的问题。

比如大陆的警察行业,在刚入这个行业时,都抱着除暴安良、匡扶正义的愿望,但是进入这个行业后会发现,打着为人民服务的幌子,做的却不是为人民服务的事,成了中共维稳、维和暴政的工具。这不是在作恶吗?

经过中共这么多年谎言的洗脑灌输,很多人把“听党话,跟党走”当作行事准则,觉的自己的饭碗都是中共给的,工资是中共给开的,只有听中共的,才能保住自己的饭碗,才能养家糊口。所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时,很多警察把“奉命行事”当作准则,没有去认真的想一想中共为什么要迫害只为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者,迫害佛法与修炼人会有什么报应,没有把自己的未来和法轮功联系起来,只是看到眼前的一点蝇头小利。

中共的谎言不是人间真正的理,它掩盖了善恶有报的天理,但是它挡不住天理在人间的展现。那些按照中共迫害法轮功密令行事的,冲锋在迫害法轮功一线的警察逃脱不了善恶必报的天理。

据明慧网报道,吴祖坤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原政保股股长(现称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吴祖坤,在任职期间,狠毒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于2020年2月,吴祖坤遭恶报,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死于武汉。

以六一零、公安警察吴祖坤为首的不法之徒,曾非法拘留法轮功学员一百多人次,劳教28人,判刑1人,抄家20次以上,经济敲诈15万以上。吴祖坤七十岁左右,2002年底已正式退休,仍然没有逃过天理报应与惩罚。

上天有好生之德,吴祖坤在任职期间,奉命行事迫害法轮功学员,做了那么多的坏事,并没有立刻得到现世报应,上天给了他将近20年的时间去了解真相与真诚悔罪,赎回美好未来的机会,但是他放弃了,最终没有逃脱现世报应,充当了中共的殉葬品。

也就是说,“入错行”的警察在中共谎言的带动下,迫害了法轮功,中共是要通过迫害法轮功彻底毁掉人类,但是法轮功学员在承受着巨难中在讲述法轮功真相,在救人,这是上天给人的一次选择机缘。冲在一线的警察同样有得救的机会,“枪口抬高一厘米”,善待法轮功学员,选择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真诚悔罪,提供迫害证据给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等,都是选择机会。

以下几则小故事选自2020年3月27日的明慧网文章《公、检、法、“610”人员觉醒的故事》,可以给“入错行”的警察一启迪。

 610人员听完真相请大法弟子吃饭

一次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几名法轮功学员去一个“610”人员的办公室,围着他讲真相,要求放人。这位“610”人员愁眉苦脸地说:“你们的人被举报了,警察去抓来的,叫我怎么办?”一边说一边从柜子里往外掏一本本的真相小册子,说:“你们那个同修某某,来我这多少次,每次都给我塞小册子,我全都看了。我一再叮嘱她注意点安全,送到我这没问题,送给别人就可能会被举报,叫我怎么办?”

不久前法轮功学员再去找他,讲了一上午,中午他还掏钱请法轮功学员吃饭。

公安局局长看法轮功资料

一位法轮功学员在市场上给了卖沙发垫的商贩一份《明慧周报》和其它真相资料。站在旁边的一个陌生人就从商贩手里拿过去资料看。学员上前便问:“三退保平安了没有?”商贩说:“他是公安局长。”学员说:“公安局长也要得救啊!”

这时此人便说:“你们就给人发点材料看看就行了,为什么在钱上印那些东西?”大法学员说:“中共有各种喉舌一起造假攻击大法。我们哪有说话的地方啊?我们在钱上印上真相,叫世人明白真相,也是救人。再说了,谁用这真相币,谁就得福报。”

此时一个卖鱼的商贩插话说:“大姨,自从我用了真相币生意真好,一不用就不好。”那个局长也笑了。法轮功学员又给了公安局长一本《九评共产党》、一本《绝处逢生》,他接过去说:“《九评共产党》已看过了,这本《绝处逢生》我留下。”说完就对学员说:“你快走吧,我都看到你发了好几次资料了都没管。”

后来得知他已“三退”了。

 警察:“您老随便发,我不管。”

一位法轮功学员在街上讲真相,路边停一辆轿车,她看到车里有人坐在司机位置上,就过去给他讲真相、送给他光盘。这个人态度很好的拿出身份证给学员看,原来这人是公安局的。学员说:“公安部还有炼法轮功的呢。不管你职位多高、有多少钱财,都不会保你平安,你看这世界上灾难这么多,你相信神佛,神佛就会保护你全家平安,你千万别参与迫害法轮功。这样你就能得福报。”

这个人说:“某某(某国保大队长)那个时候我就说他:对法轮功的事情低调一些,尽量少管。他不听劝,造成这个结果(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暴死街头)。”然后他就象表态似的对学员说:“您老太太在这街上随便讲,随便发,我都不管,退休了有点精神寄托也好。”学员说:“我们是在救人。”这位学员和警察聊了有半个小时左右。

公安局局长要真相

有一年过年期间的一个晚上,法轮功学员老张和老秦结伴去贴真相粘贴。晚上八点路上行人少,车辆也不多。两位大法弟子沿马路两边贴,老张看好一广告牌正准备贴一张大的,前边有两个散步的男子突然转过身向老张走来,老张就把粘贴放回包里。

两个男子来到老张面前,高个儿的说:“把你的东西给我看看吧。”老张一愣,说道:“给你看什么呀?”他说:“你不是法轮功吗?”老张说:“噢,你想看法轮功真相资料啊?好啊,那就给你看看吧。”老张没有多想,就给了高个儿一张“法轮大法好”的粘贴。这时个子稍矮的那人对老张说:“你知道他是谁吗?”老张说:“我不管他是谁,他首先是一个生命,记住‘法轮大法好’,明真相、保平安最重要。” 矮个儿说:“他是公安局长。”

这时公安局长问老张:“还有别的吗?”边说边用手比划着挂坠。老张知道他说的是挂车上的大法真相护身符,就说:“我没带。”局长又问:“最近有什么好消息吗?”老张说:“有啊,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是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现在都進(监狱)去了,遭报应了,人在做,天在看,是天在灭中共,谁能挡得住。”局长又问:“你住在哪里?”老张说:“我住哪里不重要,你明真相得救最重要。”

这时矮个儿男子又说了一遍:“他真是公安局长!”老张说:“真是公安局长,明真相就真得福报。”俩警察笑了,走了。

警察的善举

一天一位法轮功学员递给一个人一张光盘,他要了,当时还笑了笑。没想到这人转身就去构陷学员,来了两辆警车。构陷学员的那个人还在打手机告诉警察学员的行踪。两辆警车停在离这位法轮功学员大约有二十米远处看着,有一辆警车很快开走了。

法轮功学员拐到楼房的另一面,这时已避开了构陷她的那人的视线。另一辆警车直奔学员追过来,把她截住了。从车上下来五、六个警察把学员围住。一个警察让她把兜子打开看看里面装什么东西?当时学员想的是:就是不配合警察,就是不能给他们看。这时一个善良的警察走到学员身边,说:“你这么大岁数了,快走吧,别在这发碟了。”他边推她走,边说:“快走吧!快走吧!”

看得出来那些警察可能已经明白了真相,只是为了应付那个举报的人,走走形式而已。

警察喝斥举报者:“我们都知道炼法轮功的是好人。”

一日,鞍山地区一位法轮功学员给邻居一本真相期刊,想让他快点了解法轮功真相,摆脱中共的谎言。

这位邻居患有脑血栓还拄着拐杖,没想到他到家后就打电话向当地派出所警察举报了这位法轮功学员,还带着警察去了学员的家中。

派出所的警察对该法轮功学员只说了一句:“以后注意点。”就往出走。到了门口对着举报学员的那人说:“你都这样了还做缺德事!我们都知道炼法轮功的是好人。”说完就离开了。

警察敢在大庭广众中给亲朋好友讲真相

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的丈夫是警察。一日他在酒店宴请许多亲朋好友。在酒席上他大大方方给亲友介绍说:“我的家人是修炼法轮功的。自从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没得过任何病。”接着就讲起法轮功真相来。

不管在哪个行业,只有善举才有未来,作恶,或是助纣为虐,只能得到报应。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要毁掉人类,只有明白真相,作出选择才有美好未来。“入错行”的警察同样有选择善举的机会,就看自己的一念了,就看自己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