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身穿长衫的老者高喊:李洪志大师万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5月27日】

有一天中午,我到一个广场去办事,忽然有一个身穿长衫的老者高喊:“李洪志大师万岁”。我急忙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老年人,手里拿着一本“天赐洪福”的大册子,正和几个老人闲聊,可能是聊到高兴处竟大喊起来。我仔细一看他手中拿着的那本大册子,正是我早晨在附近楼道放的,也许是他看了那本真相小册子,明白了一些真相,发自内心地喊出了声。因为我有事就离开了。

事后我想到,这真相资料还是应该多做呀!人们明白了真相,自然就会知道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了。

其实,这救度世人是一项长期的艰苦的多少人参与的一件大事,一个人一群人发自内心明白了真相,明白了法轮大法的美好,明白了共产党的如何可恶,这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啊!我记起这样一件事:2011年我被邪恶迫害,被非法绑架到监狱。在监狱集训的时候,有一个刑事犯,就是职务犯罪,他原来是一个农村的村长,因贪污公款5万元,被判刑5年,我和他处的比较好,我就对他讲三退的事。开始,他极力反对排斥。后来我们俩又分到一个监区,因此,也就成了朋友,多年来我一直和他讲三退的事,他就是不退,就这样相持了快五年了。

在他出狱前一个月的时候,他被调到别的监区,我们也就失去了联系,可是,在他出狱的前一天,他特别请了假到我们监区找到我,让我给他办三退,他是个老党员。我当时很吃惊,我说:我给你讲三退讲了五年,你都不退,可现在却主动找我办三退,退出党团队组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他笑了笑说:“有两件事使我决定要退出党团队。第一,我观察你们修炼法轮功的人已经好几年了,你们炼法轮功的个个都是那么善良,还从不说谎,真是天下最好的人。第二,我进一步认清了共产党的本质,从上到下,没有不贪的,就拿监狱来说,狱长大贪,各大队长小贪,无权无势的小警察就偷着卖些酒之类的违禁品,以攫取暴利,现在看来共产党算完了,没救了。”我听了他的话,心里十分愉快,一个生命得救了。

是的,一个共产党的小小的村长,我用了五年的时间才使他退出了党团队组织,可见让人明真相,退出党团队邪恶组织是多么难啊!

自从武汉疫情爆发以来,我克服了封城,封小区的不利因素,每天早晨4—5点多钟,到周边小区送真相小册子和粘真相不干胶,我觉得效果比较好,经常看到人们拿着真相小册子,大骂共产党隐瞒疫情,上文的一幕就是一例。这样看来,真相小册子还是应该多做为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