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学法齐读魔难消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6月07日】

甲同修在自己的坚定努力和同修的帮助下闯过了癌症假相生死关,但还是有些小病业关,如怕冷、麻木,头发昏等等。我们每天下午到他家集体学法,整点发正念,在法上交流找不足,这样甲同修状态一直不错,每天上午都能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小症状全部消去。

某天下午,我们轮流读《转法轮》,轮到她读时,慢慢的她读不清字了,最后只听见“嗡嗡”声和她着急的哭声,我立即大声跟着读,帮她,另俩位同修也立即大声跟着读,帮着她,她自己也不停的努力读。这样我们四人大声齐读《转法轮》,发现甲同修慢慢的由读不清到读得清,一个半小时左石,她完全恢复正常。甲同修非常激动,说她出现右半边身体麻木,右手麻木,右半边嘴脸也麻木,读不清法,大家一齐读法帮她,麻木很快消失,大法太神奇了。而我们三人还称一奇,就是大家轮流读法,我们都精神不好,都想睡。而现在大家大声一齐读大法,大家精神都非常好,毫无睡意,身体能量感很强。就是说,整体一齐读法,既能帮助消除同修的魔难,又能消除自己精神不振,昏昏欲睡的魔难。我们当时一致约定:以后学法,一齐读法。

其实,师父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中,对出现严重的病态的学员,有一段讲法:“弟子:我们地区有学员出现了严重的病态,有学员提议集体对他发正念,有的学员提出师父并没有这样要求,这是破坏大法吗?

师:我们互相帮助帮助,这可不是破坏大法。大家对着他念念书,念念法,对他发发正念,集体围着他,是起作用的,因为近距离还是有关系的。为什么说近距离有关系呢?因为这个空间哪被高层最后的因素切的一段一段的,这空间还是有差异存在的。但是正念强也可以消除这个差异,你做的非常正它就挡不住,因为它挡它就犯法。就是这样一个关系。”

因此,我悟到:师父为弟子规定的集体学法的形式非常重要,齐声念法能量大,大声念法能量会更大,大家在一起,由于是近距离,所以能起到帮助别人的奇效。既度己又度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