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信弃义,逆天而行必遭恶报

向上


【正见网2020年06月13日】

古人讲“义”,有一诺千金、一言九鼎、海誓山盟之说,这也是古人实践出来的成语。今天大陆的中国人学习的成语的字面意思,已经理解不了成语背后的内涵。今天大陆的中国人深受中共党文化的谎言毒害,不相信人能做到信守一字之诺,甚至白纸黑字都可以睁着眼睛反对,信守什么呢?相信中共党文化的丛林哲学:弱肉强食,你争我夺。因此背信弃义,逆天而行的大有人在。

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背信弃义,逆天而行是在做坏事,一定会有大报应的。

殷郊、殷洪是商纣王的两个儿子,被狐狸精妲己迷惑,要杀了自己的两个儿子。在刑场上正要被行刑时,被路过此地的两位神仙赤精子、广成子所救,带回山中传授道术。等到姜子牙顺应天要灭商天意兴兵伐纣时,殷洪、殷郊分别奉师命下山,帮助师叔姜子牙完成伐纣大业。师父怕他们一念之差助纣为虐,遭了报应,要他们分别发了誓言才允许带了师父们镇洞之宝下山。但是他们兄弟两个禁不住申公豹的谎言迷惑,真的转了心思,忘记了自己的誓言,要助纣为虐。结果是,太极图殷洪绝命,殷郊饱受犁锄之苦而死,应了当初下山前的誓约。

这就是人背信弃义,逆天而行的恶报。

人是神佛造的,人应该按照神佛给人制定的道德标准去为人处世,人应该尊敬神佛,礼佛敬天,善良的活着。但是今天的中国人在中共党文化的蛊惑下,不敬神佛,在欲望的带动下你争我夺,互相伤害,已经是大错特错了,特别是被中共污蔑法轮功与法轮功师父的谎言带动下,迫害法轮功学员,污蔑法轮功师父,已经为自己造下了无边的罪业,生命已经走向被销毁的地步还不自知。

人不知道,今天的人能够当人,都是因为在下世前与神佛签了誓约,要在今天的法轮功弘传于世时要如何做,这可是神圣的誓约。但是一入迷中,脑袋一洗,什么都不知道了,被中共的谎言带动着迫害法轮功,还认为自己活的不错,这已经是背信弃义,逆天而行了。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就是在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真正在救人,人能明白真相,认清中共魔鬼害人的真面目,真诚悔罪,善待法轮功学员,就能为自己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

今天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给人类带来的灾难,已经让世人深受其害。那些相信中共,跟着中共走的已经被中共病毒夺走了生命。这仅仅是天灭中共的开始,人不醒悟,还泡在中共的谎言中,还在迫害法轮功的,拒绝真相的,真的是危险的,真的会被中共拖入到毁灭的深渊里。

明白真相,从新选择,是摆在世人面前的新生之路;拒绝真相,跟着中共走,继续做着背信弃义,逆天而行的大坏事,一定会有生命毁灭、永无来生的恶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