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灭中共 去留一念间

李正宽


【正见网2020年05月10日】

 
示意图:瘟疫灭中共,去留一念间。

过去5个多月的时间里,武汉肺炎(中共病毒)重创了世界,截止2020年5月8日,暂且剔除中国大陆和伊朗,国际上报道出的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了360万,死亡人数超过了25万,而疫情还在持续肆虐,传播速度之快、波及范围之广堪称史无前例。

从中共在疫情爆发初期掩盖疫情导致病毒扩散,到疫情肆虐期间中共出于推责派出“战狼”将病毒的源头甩锅他国,再到最近中共出于畏罪心理开始了“咒骂外交”,中共的所作所为让世界越来越多的政府和人民看清了它的邪恶。从3月份以来,国际社会对中共的谴责和追责声浪是一浪高过一浪。

“五眼联盟”启动调查,欧盟强力支持

前不久,以美国为首的“五眼联盟”开始了对中共病毒的独立调查,并在近期推出了一份长达15页的报告。报告指出,中共曾经隐藏或摧毁疫情爆发的证据,导致全球数以十万计的人死于瘟疫。报告还指出,中共最初否认病毒人传人,将知情医生噤声,破坏实验室证据,拒绝向调查疫情的国际科学家提供病毒活样本等等。

2020年4月30日,欧盟主席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罕见地公开发声,支持追查中共病毒的源头。她表示,这有助于改善预警系统,中共当局应该配合调查。这是由28个成员国组成的欧盟第一次公开表示支持追查病毒源头。

冯德莱恩认为,应该厘清病毒来源和导致大流行的原因,“这对所有人都很重要,对整个世界都很重要,因为人们永远不知道下一个病毒何时开始。这次得到的教训,可以为下一次病毒到来建立一个预警系统。”

 “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的铁证报告”即将出炉

美国白宫前首席策略长班农(Steve Bannon)日前在自媒体“War Room”上透露,有武汉P4实验室资深研究员已经出逃,带着大量惊人的内部资料,将揭露病毒起源于中共武汉实验室的事实。

2020年5月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做客美国广播公司ABC的“This Week”节目时说,“我可以告诉你,有大量证据表明它(中共病毒)是来自武汉的实验室”。人们“高度相信”病毒是来自武汉实验室。

同一天(3日)晚上,美国总统川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晚间节目的采访时,抨击中共故意隐瞒疫情信息。川普指出:“我认为他们犯了一个可怕的错误,他们不愿承认”。有关病毒来自武汉实验室一说,川普说,“我们将提供一份很有力的报告,来说明我们认为到底发生了什么。”川普强调,“这份报告将非常有说服力”。

只要能证明病毒来自中共病毒实验室的外泄,那么无论是人工合成的还是自然产生的,在法律上都统一归为“重大过失”。

一旦川普总统讲的这份确凿有力的证据被公布,可想而知,全世界追责中共就有据可依了。单单上百亿美元的巨额国际索赔,对中共来说就已经是毁灭性的打击。

中共大限已至

近日,有人在网络上详细列出了摆在中共面前的十大危机。除了排在首位的各国疫情索赔危机外,另外九大危机是:“中国地方财务危机问题;外企撤离、民企倒闭;工人失业、大学生就业困境;粮荒危机;香港问题;台湾问题;美俄联手抗中问题;“一带一路”和雄安新区如何收场问题;中美贸易协议是否还要兑现问题。”

此外,中国大陆的瘟疫还出现连环爆,猪瘟、鼠疫、兰州布鲁氏菌、新疆口蹄病、甲壳病毒、非洲马瘟……

各种危机引发民怨沸腾,中共党内党外都弥漫着亡党之音。中共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党委书记房宁接受媒体专访时,并不否认中共将灭亡。

其实,早在2010年,一名中央党校教授就曾披露,当时就有118万中共官员的配偶和子女在国外定居。据中共内部调查,200多名中央委员当中,家人移民海外的有91%,甚至加入了外国国籍。而中纪委成员当中,亲属子女移民海外的有88%。而且,职位越高的官员,妻子儿女拥有海外居住权或国籍的比例越高。

2019年年底,疫情爆发之前,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国际关系教授和中国问题专家林蔚透露,中共很清楚它已死到临头。一个中共党魁的高层幕僚说,我们已走投无路,踏错一步就可能粉身碎骨。

2020年5月4日,路透社从中共安全部一下属研究机构获得了的一份内部报告。该报告提醒中共最高层:目前,由中共病毒大流行引发的国际社会对中共的敌意,已达到1989年“六四事件”以来的空前水平,对中共外交可能产生极其严重的后果。

可以说,中共高层对于中共即将灭亡这一点上是达成共识了。到了今天,中共高层几乎找不到一个真心相信中共的人了,只不过都是在利用中共这个体制各自攫取利益而已。

中共这艘早已千疮百孔的破船,正在遭遇更大的毁灭性的惊涛骇浪。中共真的气数已尽,说倒就倒,可以说是进入分秒倒计时了。

瘟疫灭中共 去留一念间

大纪元特稿《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已经点明大疫有眼直奔中共的昭昭天意。武汉肺炎向世界扩散的路径,总是依循着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攀沿。在这场瘟疫中染疾或不幸丧生的个人,很多是共产党员;而疫情最严重的几个国家,过去数年明显都是亲共者,没有例外,凸显瘟疫有眼,选择性极强——直指各国与中共的关系,以及个人与中共的关系。

国际社会将武汉肺炎正名为“中共病毒”是十分贴切的:思想上先被中共迫害的谎言污染了,身体上才会被中共病毒感染;最终思想上不能扭转,就将在中共的劫数里随着一同淘汰。

中共这艘破船正在已加速度向海底狂奔,是随船葬身海底,还是弃船求生,到了今天,已经没有太多犹豫的余地了,真是去留一念间了。

迄今为止,已经有超过三亿五千五百万的中国人,从高官到百姓,都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那么该如何三退呢?如果可以突破网络封锁,可登陆大纪元退党网站(https://tuidang. epochtimes.com/) 发表声明, 用真名、小名或者化名都可以,神佛看人心。如果没有条件翻墙,也可以将三退声明写在纸币上并把它花出去,或者写在纸上贴出去,或者也 可以告诉法轮功学员来帮声明三退。只要真心退,都会获得神佛的护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