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同处劫难,结局天差地别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4月29日】

鞍山郊区一王姓夫妇,早年就干起了建材生意,两口子勤劳肯干,又聪明活泛,生意十分红火,让人羡慕。

大法弟子给王经理讲真相,劝他退党,他说:“我不信共产党,也不信你们法轮功,我就信我不干活,天上不能掉钱!”一副蔑视口气。而他的妻子却接受劝退,退出邪党党组织。   

两年后,王经理身体难受,一检查,怀疑是肝癌,又到沈阳医科大检查,确诊肝癌晚期,两个月不到就撒手人寰,兴旺的生意转眼黄了铺儿。

就在丈夫走后不久,王经理的妻子也查出乳腺癌,治疗后,十年过去了,身体依然很好。这真是夫妇同处劫难,结局天差地别,看来,退和不退真的不一样啊!

一些人总认为,我也不干伤天害理的事,有恶报也找不到我。其实,只要不退出你加入的中共党、团、队组织,你就在为邪党输血,你就在助纣为虐,因为中共迫害佛法,邪恶至极,站在中共的队伍里,那是真的危险啊!

据明慧网报导,“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爆发期间,一张中共某单位内部统计的2月份死亡名单中,中共党员占88%。按年龄分段,20-29 岁的占4%,30-39 岁的占13%,40-49 岁的占26.7%,50-59 岁的占35.6%,60-69 岁的占9.4%。无疑,党员是瘟疫中的高危人群,而且无论老幼。

据大纪元报导,另一份截至3 月17 日329 人的 “因公殉职”人员的名单中,中共党员身份的有217 人,占三分之二。如果去掉政治面貌“不详”的人,这一比例更高。要知道在中国,党员在人群中所占比例相对是很低的,只有大约6.4%。那么,要是把党员很少的基数再考虑上的话,党员感染的实际机率要更高!多少人因为没有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无辜的成为中共的陪葬品。

武汉中心医院大夫李文亮染疫而亡,让人徒生遗憾。如果看看李平时积极为邪党站队表现,就明白了。李在大学时期就入了党;工作期间,爱唱红歌;去年香港反送中,他为中共站台,积极转贴;在武汉肺炎期间,出于职业责任感和爱心转发武汉肺炎真相,转贴中遭到训诫后,又表示自己错了,积极和邪党保持一致,结果成为邪党的牺牲品。

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我们做一个明白人,不为邪党站队,早一天退出邪党,你就早一天得到上天的护佑,平安吉祥!因为我们不知道下一场瘟疫什么时候再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