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作恶 殃及子孙

向上


【正见网2020年05月11日】

古籍《还冤记》记载:宋朝元嘉年间,丹阳人陶继之任秣陵县令时,有人在夜间抢劫掠夺,被县令抓获。是太乐伎引路抓到的。当天夜里,太乐伎和同伴们去别人家住宿也被抓去了。陶继之没有认真审理,给他判了个不真实的罪状,上报了朝廷。尽管太乐伎所住宿的房主和宾客们都证明太乐伎没有参加。后来陶县令也知道自己冤枉了太乐伎,上报材料不真实。但是上报的文书已经发走了,他不想自找麻烦,就将错就错了,太乐伎和抢劫者都判在郡门斩首。太乐伎将要被处死那天说:“我们虽是贫贱的下等人,但是少年时心里就羡慕善良的人,从来没做过坏事。陶县令已经全都知道了。现在我们冤枉也被杀害。如果有鬼我一定要到天府去告状。”然后弹着琵琶,唱了几首歌被处死了。大家都知道他太冤枉,没有不掉眼泪的。

经过一个多月,陶县令就梦到太乐伎来到他的桌案前说:“过去我们冤枉被杀,现在我告到天帝那里,所以今天来杀你。”说完便跳到陶继之的嘴里,然后就落到肚子里,陶继之立刻吓醒了。不一会倒在地上,象得了疯癫病一样,很长时间才苏醒,不一定什么时候发病,四天就死了。他死以后家里变穷了,两个儿子也死得早,还剩下个孙子,穷得在路边受冻。

明知是冤案还要冤杀无辜,陶县令很快就得到现世报应,被冤魂索命无端的发病而死,而且殃及子孙,家里变穷,两个儿子早死,孙子穷得在路边受冻。

这还是对普通人的作恶,报应来的迅速,还殃及家人,那么对修炼人的迫害呢?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出于妒忌与一己之私,利用谎言加暴力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群体灭绝式的大迫害,为了维持这场迫害,江泽民时期有个官场潜规则“有罪才能上位”,就是迫害法轮功越狠,手上沾染法轮功的鲜血越多,越被提拔重用。当时担任四川省委书记的周永康,看到了这一点,在四川卖力的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密令,2002年很快被提拔到公安部长位置上,而且还身兼5个重要职务: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武警部队第一政委,权倾一时。后来直接被江泽民提拔为中央政治局常委。  

周永康明知法轮功被中共定为“X教”是无中生有的事,法轮功学员是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的好人,对他们的无辜打压迫害是犯罪行为,但为了自己的官位与政治前途,还是按照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密令行事,甚至主宰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有很多录音证据能证明周永康是江泽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密令的最大帮凶。

周永康自认为有江泽民撑腰,可以寿终正寝,但是天理不允许,人作恶都要偿还的。2014年7月29日,中共对外宣布,周永康被立案审查。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以犯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判处无期徒刑。法庭“认定”周永康的受贿金额为1.29亿元。周永康被查,打破了1978年以来“刑不上常委”的惯例,成为40多年来第一个受到刑事处罚的中共政治局常委。

周永康一倒台,他的关系网中的石油系、四川系、政法系、秘书系、亲友系都被清洗。他的妻子贾晓烨被判刑9年;长子周滨被判刑18年,处罚金3.5亿元;侄子周锋被判刑12年,处罚金5900万元;胞弟周元兴因“非国家工作人员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两次被抄家,患骨癌病亡。

这样的现世报应如果不是中共的刻意掩盖,重罪轻判,诛灭九族都偿还不了迫害法轮功造下的恶贯满穹宇的罪恶。

在这次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肆虐武汉市时,有人打出横幅“跟着共产党,走进火葬场”,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不是走进火葬场这么简单,那可是走进地狱的无生之门,彻底销毁生命的。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明确指出:“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它并不以杀死人的肉身为满足,因为人肉身的死亡并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灵魂)还会轮回转生;但当一个人道德败坏到无可救药的地步,元神就会在无尽的痛苦中被彻底销毁,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产邪灵‘就是要使全人类都跌入这样万劫不复的深渊中。”

跟着中共走,就是走向毁灭的深渊,万劫不复,生命完结。所以,明白真相,拒绝中共,真诚赎罪,回心向善才是出路,不仅自己有未来,家人同样有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