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数:道士的预警“牛鸣地裂”

德惠


【正见网2020年03月28日】

在清朝道光三十年八月初七(公元1850年9月12日),宁远府(今四川省西昌市一带)发生地震,《清史稿》记载“地大震,全城陷没,死伤甚众”。整个环城数十里,城墙、房屋倒塌非常严重,百姓死亡众多。相关资料统计:城内外及各乡,除外来客死亡身份难以查清外,共计压毙两万零六百五十二人,倒塌居民瓦屋、草房两万六千一百零六间,灾民超过十三万人。据现代研究此次地震震级为七点五级,烈度达十度。

这样一次死伤惨重的地震,据晚清著名外交家薛福成所著的《庸庵笔记》中记载:三年前居然就有人对它提出了预警。这是怎么回事呢?请听我细细道来。原来在道光二十七年(公元1847年),宁远府城中突然出现了一位道士,每天在闹市中呼喊:“牛鸣地裂”。可是人人都当他是疯子,对他的话毫不在意,道士见人们无动于衷只好离开了。

第二年,宁远府来了一位新的知府大人:牛树梅(公元1791至1875年),字“雪樵”,号“省斋”。两年后,这场地震就发生了。活下来的人们此时才悟到:道士说的“牛鸣地裂”正是对这次灾难的预警,“牛鸣”是指在牛树梅当知府任上,“地裂”则是指将发生地震。那道士不是疯子,而是修炼有成的真人。没有善待这位道士,不相信他的话,使得自己失去了远离灾祸的机会。

这位道士为什么能知道三年后会发生地震,因为他是修炼有成的人,知道这场劫难会发生从而提前预警,挽救能相信的人,使其得平安。历史的今天,也有类似却更大的事情发生。现在法轮功学员们也是修炼人,他们在修炼中知道中共因为做恶太多,贪腐好色,祸国殃民将会在大瘟疫等一系列天谴中灭亡,届时中共的一切组织成员,都会随着中共一起遭灾。因为中共就是由其成员们组成的一个组织,用数学的集合概念来理解的话:中共是一个“集合”,那么每个中共党、团、队成员都是构成这个集合的“元素”。

因此,法轮功学员们秉承救人的使命,劝世人退出其加入过的,包括“少先队”在内的一切中共组织。而且不用到中共组织那儿退,用化名、小名在法轮功学员那儿退就可以了。未来历史会证明:法轮功学员们说的都是真的,未来的人们会感恩法轮功学员的救度,会庆幸自己退出中共的决定真明智。

资料来源:《庸庵笔记》

注:牛树梅知府是位清官,据《觉园笔记》等古籍记载:事后城隍神托梦告诉他,此次地震是神在淘汰坏人、罪业大的人。相关内容请详见大纪元二零二零年三月九日的文章《为一场地震 冥界筹备了50年》。另外,《庸庵笔记》还记载:地震之后清理尸体,其中发现男女合抱的尸体三千余具,而实际上是婚姻关系的,才八百余具。可见当时宁远府的民风已经败坏了,淫乱,不正当的性关系越来越普遍,看来这场地震劫难真的在清除那些道德败坏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