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传说:早离山西

同修口述 良言整理


【正见网2020年03月07日】

很久以前,山东一带有一位带神通的男子,人称任疯子。此人神通广大济世救人,犹如山东的“济公”。有一次,在一饭庄出现一只狗撵一只猫,闹得鸡飞狗跳的,打坏了很多的碗盆。任疯子看见了,忙喊“拿水泼,拿水泼”,水一泼,原来是两只用纸剪的狗和猫。是现场吃饭的一位术士故意捉弄店家,原因是店家怠慢了他。这种剪纸变真的法术,很多与奇门遁甲有关。

言归正传,一次任疯子到山西某县,去看他的一位前世好友,今世是当地的县令。见了县令后,从怀里拿出一个枣一个梨一个山楂一块锡。县令明白了是要其“早离山西”。

就问任疯子:“咱何时走?”
任疯子说:“马上就走,啥也不带,要快。”
县令问:“怎么走?”

任疯子领着县令和他的家眷,来到大街上,最宽旷的一块地上,说:“你们坐好。”便在地上用砖头画了一条非常大的船,还有帆。大街上很多看热闹的人,看着县令被一个衣衫褴褛的人“捉弄”都在嘲笑,冷言冷语的笑话县令,是不是中了魔了。

任疯子画好船问了一句:“还有要上船的吗?”下面的人都非常不屑,有人还说了一句:“一路顺风。”任疯子叹了一声,说了一句:“这个县都是该死的,我也没有办法了。”说话间,画的船变成了真船,瞬间地裂天崩似的洪水漫延而来,把半个县淹没了,任疯子带着县令一家坐船离开了。

今天的中国也是如此,当有灾难来临时,会有神网开一面的救度那些相信他的人。中共肺炎来势汹汹,没有解药。明慧网刊登了很多,只要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得救的实例。只要愿意上那艘救人的船,就会得救。而上船的船票就是诚信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贵的中国人呀,切莫误了船期,失去最后的救度机会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