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小品(音频):越洋电话

新宇音


【正见网2020年02月27日】

广播小品(音频):越洋电话

 (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作者:新宇音

女主人:喝、喝!抽、抽!老头子,这都抽了一盒了,别抽了,烦死人了!

男主人:老婆啊,能不愁吗?你看这大瘟疫,死的人越来越多,都不敢看微信了,朋友圈里说什么的都有啊!

女主人:这中共肺炎,听说国外都有感染的了,都传了好几十个国家了,太可怕了!

(电话铃声响起)

男主人:喂,你好。

小丽:喂,您好!

男主人:你好,谁呀?

小丽: 我是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小丽。
      
(男主人关掉了电话)

女主人:谁的电话啊?你怎么给挂了?

男主人:又是法轮功的,整天给我打电话。

女主人:哦?法轮功?和你说什么呀?听听呗!

(电话铃又响起来)

男主人:喂!

小丽:喂,您好!

男主人:怎么又是你?你烦不烦啊!

小丽:听我把话说完好吗?

男主人:现在这时候,我没时间听你瞎说。

小丽:正因为是在这样的时刻,我才给您打这个电话,希望能解开您心中的忧烦。

男主人:你有什么办法解开我的忧烦?这瘟疫这么大,你有办法能让它停止吗?

小丽:我没有办法叫瘟疫停止,但是,我有办法叫您避开瘟疫,保全家人的平安!

男主人:(轻蔑的)嘿嘿,你能有什么妙招儿?

小丽: 有啊!当前这场大瘟疫很可怕,口罩挡不住,封城、封路也挡不住。人民战争?你拿枪打也不好使啊?它是从微观中来的,是冲着人的命来的,是超常的,所以就得用超常的办法来逃离大难。那就是首先要退出无神论组织,求得上天护佑。简单的说,就是请您从心里退出共产党组织,抹去兽的印记就能保平安。

男主人:(大声吼)国难当头,你还要我退党!

小丽:您先别激动啊。您说对了,正因为国难当头,我才告诉你要退党保平安啊。您想过没有,“国难当头”这个“国难”是谁造成的呢?你听听武汉市长周先旺在央视上说的那番话。他说,之所以没有及时披露这个疫情,是因为他没有得到“授权”。这一不“授权”,耽误了多大的事啊,这是人命关天的事啊!所以这个“国难”是共产党造成的,你说是不是这样呢?

男主人:(语气缓和)嗯。

小丽:这不被授权,透露的是一个体制的问题。从十二月上旬出现疫情,政府为了维稳,避免引起恐慌,采用捂盖子的办法将民众蒙在鼓里,还把披露真相的李文亮医生等八个人抓起来,说他们造谣。结果害死了年纪轻轻的李医生。最后疫情失控,导致蔓延到全世界。现在武汉每天死多少人,您应该比我们更清楚吧?这不是草菅人命吗?

男主人:你这么说有点……那个什么……

小丽:共产党历来都是这么干的。当年的 “天安门自焚”伪案,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二十多年了,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这是人能干出来的事吗?中共统治这几十年里迫害佛法、残害人民,老天看得清清楚楚,是一定会遭天谴的。先生,您没有跟着做这些伤天害理的事,对吧?

男主人:我只是宣传部的小副部长,没有参与法轮功和一些重大问题的处理。

小丽:所以啊,您从内心把毒誓抹掉,就是您当初入党的宣誓,什么“为党牺牲生命,奋斗一生”,毒誓抹掉,不为共产党犯下的罪恶买单,才不会跟着遭殃啊!

男主人:哦,你说的好像有点道理。

小丽:现在已有超过三亿五千多万中国人退出党团队了。

女主人:老头子,你跟谁说话啊?什么有点道理?

男主人:是加拿大的一个法轮功学员打来的。

女主人:加拿大的法轮功?
 
男主人:你自己听听吧,给。

小丽:您好,我是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非常高兴您能听这个电话。

女主人:喂,你好!你的声音很好听啊。你跟他说什么呢?

小丽:我想告诉他,现在瘟疫很凶猛,人命关天,你们一家子怎样保自己的平安。

女主人:保平安?我现在最关心的就是这个!你说怎么能保平安呢?

小丽:您知道现在医学短时期内可能还没有办法根治这个新冠肺炎,是吧?但是,我们提升自己的免疫力就能抵抗它!

女主人:有道理!可怎么提升免疫力呢?

小丽:您听我慢慢说啊。现在人们常常说“正能量”这个词是吧?如果一个人的正能量很强,是不是就能抵御住不好的能量呢?我们把自己变成钢铁一样坚硬的身体,那鸡蛋碰上来,能伤到我们吗?

女主人:你这么打比方还挺有道理的。问题是,怎么才能有这么强大的免疫力呢?

小丽:当下新冠病毒引爆的瘟疫,用中国古老的医学理论来看,这属于“邪气”。《黄帝内经》说,“正气存内,邪不可干。”就是说,不被感染的人,通常正气存在体内,邪气感染不上。

女主人:嗯,你从中医角度讲,我觉得还挺有道理。

小丽:对呀!您知道《共产党宣言》的第一句是什么?“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你看,它自己都说自己是幽灵!幽灵是啥?幽灵不就是妖魔鬼怪吗?那是正能量吗?肯定不是了。从它篡权以来历次运动杀死了八千万中国人,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它杀人如麻,血债累累,是真正的邪灵。

女主人:是啊,以前还没认真的想过这些问题,它搞了那么多年运动,杀地主、杀资本家……哪那么多敌人啊?都是冤死的老百姓。这么说它真是邪的!

小丽:您是个有正义感的人!而我们曾经加入过它的党团队组织,就是被邪灵附体。所以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就能增强我们的正能量。

女主人:对对对,你说得好! 

小丽: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古人说:“平瘟绝招,在‘诀’不在药”,这个“诀”就是口诀的“诀”。您时刻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更能增强您的正能量,提升您的免疫力!

女主人:哦?还有办法?念几个字就能提升免疫力?这又是为什么?

小丽:各种科学实验都证明,人存善念,经常口念正的东西,就会产生正的能量。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的身体可以产生出 “正气”。因为法轮大法是教人做好人的佛法。您想,一个人真诚又善良,无私又无怨,从不做伤天害理的事,这个人还不是个好人吗?还不是浑身充满正能量的人吗?

女主人: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在你们的资料中看到过。你们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都是善良人。

小丽:谢谢您!听得出,您是个好人!一个敬奉真善忍的人,是人间最大善之人,天理必定会保佑他。而你念动这九个字,就能和宇宙正的能量信息沟通了,这不就是提升了自己的免疫力吗?

女主人:说起来好像是那么回事。那我们以后就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吧?回头我写下来,叫他们也念。

小丽:这样就太好了。您是党员吗?给您起个化名退了好吗?

女主人:你帮我们一家都退了吧!我叫“福音”。老头子,你自己起个名字。

男主人:我就叫“福安”吧!哎,把旋子也叫过来。旋子!旋子!

女主人:旋子!旋子!有好事儿!

女儿:来了!爸,妈,啥事啊这么高兴?

男主人:来来来,你给自己起个化名,把你那个团员也退了吧!

女儿:为啥啊?你们今天怎么了?

男主人:待会儿跟你说!你先起个名字。人家阿姨从加拿大打来的电话,电话费很贵的,别耽误时间。要不就叫“福子”吧,有福的孩子。

女儿:好啊!这名字好,我喜欢!

女主人:喂,小丽啊,你听到了吗?

小丽:你好,听到了!

女主人:我们就叫“福音”、“福安”、“福子”,请你帮我们退了,好吗?

小丽:非常乐意!我尽快给你们上网登记。你们真是非常有福的一家子!真心祝愿你们全家平安吉祥!

全家人:谢谢!谢谢法轮功!谢谢法轮功弟子!

小丽:也希望你们把我今天的话告诉您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都能够躲过这场巨大的劫难,动真心的一念之间,一切都在改变!

男主人:会的,我们一定会的!也祝愿你们平安吉祥,万事如意!

小丽:谢谢您的祝福!不耽误您的休息时间了。再见!

全家人:再见!

(歌声起)

众生觉醒我心宽
助师正法了洪愿
渺渺电波传真相
惟愿同胞逃劫难
三退邪灵党团队
记住九字保命言
法轮大法就是好
真善忍好保平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