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中共,清除共产邪灵因素是人类的当务之急!

觅真


【正见网2020年01月23日】

——由中共残酷迫害社会精英们想到

新年来临了,在千家万户欢度新年的时候,可知在中国大陆有多少社会精英家庭,却是在痛苦与泪水中度过。从近日明慧网《2019年被中共迫害的社会精英人士》一文得知,二零一九年至少21名修炼法轮功的社会精英人士被迫害致死,45人被非法判刑,42人被非法庭审,132人被绑架,72人被骚扰。

在此仅举几个迫害案例,看看中共是怎么残酷迫害这些知识分子与社会精英人士的:

案例1: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79岁的黑龙江法轮功学员、退休高级工程师孟红,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在黑龙江大学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真相资料时,被非法抓捕、抄家,不久被南岗区法院非法判刑7年。由于年龄过大,被取保在家中;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被审判长文莉荣及警察突然闯入家中,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六年多,于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在狱中突然离世。孟红的女儿向中共当局质问:“为什么迫害死我的母亲?还我母亲!”

案例2:原河北迁安市政协副主席范惠英,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自中共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法轮功后,被当地政法委、“610”、公安局迫害近十八年,几次生命垂危,最终于二零一九年一月八日被迫害离世,终年78岁。

范惠英女士,毕业于西安政法大学,曾任河北省迁安市政协副主席,是副县级干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以来,由于遭受中共邪党多次迫害,几乎丧命。且因一双儿女都在国外工作,无法在身边照顾,多次想为母亲办理出国手续,都被当局非法阻止。自二零零一年二月份至二零一九年一月八日,范惠英被非法扣押的工资总额高达近百万元不止。还有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等一切福利待遇从未发放过,都被非法扣押。

案例3:大连法轮功学员朱本富一家人二十年来遭中共邪党人员的迫害。朱本富和妻子孙敬美同时被非法判刑七年,均遭非人的酷刑折磨。朱本富在监狱被迫害得满头白发,身上都长出来黑斑,出狱后,胸前还时常难受伴随咳嗽等症状,并不断地被骚扰等迫害,于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妻子孙敬美从监狱回家后不时恶心呕吐,进食困难,已于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六日含冤离世。

自从修炼大法以后,朱本富平时处处以“真善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单位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不占不贪,平时乐于助人,从部队到地方单位工作九年,七年被评为先进模范工作者,在部队时,立过二次三等功,十多次嘉奖。他在家里是个好丈夫,好父亲。工友,亲朋好友邻里之间融洽,是个大家公认的好人。

案例4;栾凝,男,今年60岁,大学文化,原来在宁夏劳动人事厅工作,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前,是宁夏法轮功辅导站副站长(义务教功)。

二零一七年二月,栾凝先生在银川市邮寄真相劝善信后,遭邮局人员诬告。

栾凝在法庭上讲述了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好了,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遭迫害的经历。栾凝平和的辩护发言,感动了参加旁听的亲友,他们都流下了同情的泪水。

在宁夏政法委、610的操控下,宁夏银川市中级法院冤判法轮功学员栾凝先生十年刑期,并勒索罚金十万。

案例5: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李延春与妻子裴玉贤,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七日被被昌黎县法院非法判刑,李延春七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万元;裴玉贤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夫妻俩当庭表示上诉。

李延春,66岁,在四十余年的医学专业生涯中,有着丰富的医院管理经验,曾担任过多家医院管理工作,担任院长。他曾发表过20余篇医学科技论文,担任本学科带头人。妻子裴玉贤,66岁,退休医生,从医四十余年,人品朴实善良、为人正派、道德高尚、医术精湛,是中国第一代影像师,她突破了最小肿瘤的早期诊断,在全国首届影像科技成果会上,获得奖励。一九九八年走入法轮大法修炼后,频发的心脏病间歇、低血压病、肠绞痛等病都不翼而飞。她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修心向善,热心帮助病人,遇事都为别人着想,深受广大患者的好评和爱戴!病人感谢她,无论送钱、送物她都婉言谢绝。

案例6: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副教授陈新文博士,二零一九年七月份再次被警察带走,至今下落不明,家人未得到通知。

53岁的陈新文老师于二零一二年六月走入法轮功修炼,身体和心灵受益匪浅,有发自内心的喜悦,总想告诉别人,让人们都能像他一样感受到生命的这份幸福和快乐。他曾说过,自己终于找到了生命的目标。他得到了法轮功,惊喜中知道了生命可以永恒的真理大道!

陈新文老师于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日向学生讲法轮功真相,被受谎言毒害的学生诬告,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八日至二十三日被非法行政拘留15天,学校剥夺了他的教师资格。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二日,陈新文博士被非法开除公职。

案例7:中科院感光化学研究所硕士毕业生时绍平,二零一一年经历十年冤狱中超人体极限的酷刑迫害后,始终坚持信仰法轮大法真、善、忍,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中午,时绍平在北京租住房内再次被绑架、非法抄家,现在下落不明。

时绍平,现年48岁,中科院感光化学研究所硕士毕业生。他善良平和,工作上兢兢业业,时时用真、善、忍要求做好人,是一个受同事尊敬的好青年。在法轮功受到中共残酷迫害之时,时绍平主动向政府和民众讲真相。二零零一年,时绍平被绑架,遭非法判刑十年,后一直被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遭受种种残酷折磨。

案例8:沈阳法轮功学员于春生于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九日上午,在沈阳北火车站出行时被沈阳北站派出所的警察非法抓捕,并于当天夜里被送至沈阳铁路公安处看守所关押。

61岁的于春生曾在沈阳工业学院专科学校机械工程系担任副教授和系主任,因修炼法轮功曾两次遭受非法关押迫害,并被剥夺教学权利。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很快,因为于春生坚持信仰,拒绝放弃修炼,学校党委撤销了他系主任的职务。

二零零一年五月,于春生以机械系教师的身份返回学校上班,得到的却是系领导转达党委书记不允许他上课的口头决定。学校随后强迫他离开教师岗位直到今日。这位优秀教师,从此失去了走上讲台的机会。

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多年的残酷迫害中,这样的血腥迫害案例千千万万,罄竹难书!在中共的历史上对知识分子和社会精英人士的迫害一直在进行着,五十年代那场反右斗争,五十余万知识分子和社会精英人士遭到肆意屠戮和数十年的精神摧残。

文化大革命中知识分子和社会精英人士又是中共打压迫害的主要目标,许多知识分子和社会精英人士都难逃中共迫害的厄运。

从迫害法轮功开始,法轮功学员中的知识分子和社会精英人士自然成了中共打击迫害的重点。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回忆说,他在被非法审问时,那个国保队长毫不掩饰的说,我们就是要抓你们这些有文化、有知识、有社会地位的人,你们才是共产党打击的重点人物。从上述案例中我们得知在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二十年当中,会有多少知识分子和社会精英家庭遭受到这样残酷的迫害。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因为“为什么共产党取得政权之后,仍然不断发动各种运动,乃至发动“史无前例”的文化大革命?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要以中国人和中国文化为敌,必欲除之而后快?为什么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中国成为被共产邪灵控制最严密、迫害最残酷的民族?

本书第一次揭示,共产主义并非一种思潮、学说,或者在人类寻找出路时一个失败了的尝试。它是魔鬼,亦称共产邪灵,由恨和宇宙底层空间各种败坏物质构成,其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

目前,这个毁灭人类的魔鬼——共产邪灵,不但在中国大陆正在疯狂的肆无忌惮的毁灭着人类,而且已经把魔爪伸向了整个人类社会,魔鬼在统治我们的世界,人类面临着危险!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面对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家庭的悲惨遭遇,我们呼吁:人类要想拯救自己,就必须解体中共,彻底清除已经渗透在整个世界的共产邪灵因素,否则,人类就不会有和平安宁的时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