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五)



【正见网2020年01月22日】

黑龙江省哈尔滨五常市山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万语千言,也无法把师父的洪恩诉说,在这普天同庆的新年来临之际,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感怀

轮回转生各一方, 为寻天法把人当
末后结缘师领航, 我为弟子耀荣光
十恶毒世红魔狂, 旧势设难重重挡
真修弟子超金刚, 正邪大战不畏狂
师在法在一路上, 履约救人走四方
法正乾坤天地亮, 净莲朵朵天庭芳
(“我为弟子”的“为”是“成为”的意思)

哈尔滨五常市山河地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露水河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长春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长春铁北一学法小组弟子   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长春一学法小组弟子    恭祝师尊过年好

长春一学法小组弟子    恭祝师尊过年好

长春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恭祝师父过年好 

长春教育系统大法弟子   恭祝师尊过年好

中国沈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慈悲而伟大、坚毅而超常地洪传法轮大法的义举,为中华大地上倍受欺骗、愚弄、残害、压迫的亿万民众带来了新的希望。从此,那些善良而又迷茫的人民才有了新的生活方向。即:顺应宇宙之洪流,追求“真、善、忍”之真谛。为能够善始善终地做一名大法的修炼者而感到无尚的光荣与自豪!在此秦皇岛大法弟子由衷地恭祝慈悲、伟大、倍受亿万大法弟子景仰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让我得法,我要时刻牢记师尊的话,让自己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跟师父一起回家。叩谢师尊!

武汉市汉阳区大法弟子念慈及家人祖孙四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庚子年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情,只有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事事用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修去所有的人心与执著,做好三件事,利用各种方式多救人。

山东烟台招远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携女儿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道尽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唯有更加精進实修,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
苦度!弟子衷心的向师尊道一句:“谢谢师父!”
弟子叩拜师尊!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无以为报,唯有修好自己,放下一切人心,修去
后天观念,走好走正师尊安排的修炼路,修成无私无我,跟随师尊正法到底。

山东一大法弟子携被非法关押狱中的丈夫及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快过年了,山东大法弟子携全家(丈夫被冤判七年,还在狱中),祝愿我们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弟子和孩子每个月都去看望狱中的丈夫。他在狱中状态良好,经常鼓励我和孩子要多学法,这只有我们修正法的弟子才能做到!弟子坚信:只要去丈夫那里肯定会给他带去师尊和同修们的正念加持
弟子也经常提醒丈夫多发正念,别忘了师尊就在你身边!请师尊放心。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始终不放弃我们这不争气的弟子,在有限的时间里弟子要精進不怠,圆满随师还,唯愿师尊笑。

山东烟台常年讲真相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您好!
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讲真相中,感恩师尊的慈悲呵护,我们才走到今天。师尊为我们铺好
了路,处处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为了成就弟子,为了众生的得救,尊敬的师尊不知
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操了多少心。我们一定不辜负师尊和众生的期望,认真做好三件
事,修好自己,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唯愿师尊笑!敬上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梅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不放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弟子修的不扎实,让师尊为我操尽了心。今后唯有
精進,再精進,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山东烟台招远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
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弟子想念师尊!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法造就了我们,师尊救度了我们,给我们承受了生生世世造下的巨大的业力,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生命,选择我们做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师尊用巨大的承受成就着我们。
每天沐浴在师尊那慈悲、神圣的炼功音乐中,沐浴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之中,能做主佛的弟子,无限幸福!无限幸运!无限快乐!感谢师父传大法给我,一定认真学法,坚定的信师信法。
无法用语言表达我们对伟大师父的感恩,我们只有学法实修,做师父的真修弟子。跟随师尊正法到底。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小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小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一路保护。

山东招远阜山镇乡村一家九口人恭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们一家九口人都明白大法真相,退出邪党的一切邪党组织,感谢大法师父的看护。我们全家恭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东招远一对夫妻新学员与全家恭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过去皈依过佛教,很虔诚的学了多少年,什么也没得到。二零一九年二月,被医院宣判为无法医治的重病人。在绝望中我有幸得到了法轮大法,得法虽然不到一年,尽管身体还没有痊愈,但明显好转。

北京几处大医院医生宣布告诉的,活不了多长时间和离开药物一刻也不行的我,学大法后,大法的法理使我折服,我知道了我的病是有原因的,它是自己欠下的业力造成的,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大法是教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我也知道了大法师父是在末劫时来救度世上人的。随着我对法理的认识,和多看大法的真相资料,我也看清了共产邪党的谎言欺骗,它用无神论迷惑、毁了多少世人哪。
在慈悲的师父的呵护下,和同修们的无私帮助下,半年多没吃药没上医院的我,还活的好好的,我知道大法佛法无边,我一定多学法,不管时间长短,我把一切都交给师父,我一定会好起来的。跟随师父修炼到底!永远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永远相信大法,相信师父。
丈夫以前也是修佛教的,看到我的变化,也走進了大法修炼中,他身体上的几种不舒服的地方,都在不知不觉中好了。我在病中他的精神都压垮了,加上两个孩子的拖累,现在他每天都很快乐,对我的身体很自信,他相信只有大法能救我。
  他也告诉他的朋友们大法是超常的,是宇宙中最好最正的。千万不要反对大法,不要听共产邪党的谎言欺骗。
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我们叩拜伟大的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牟平区明真相得福报一家人敬祝伟大的大法师父过年好!
从大法弟子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大法的美好、超常,我们做了三退。我也经常告诉我的朋友们大法真相,告诉他们共产党的邪恶,它不叫人相信神佛的存在,我也帮他们几个朋友退出了邪党组织。
大法师父给我们的太多了,我们干什么都顺,大人孩子身体健康,精神愉快,我们真是受益多多。
我们全家非常感恩大法师父,盼望您早日回归中土、恩泽百姓,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好!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西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西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省贵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省遵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省毕节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省六盘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省安顺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省铜仁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云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云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云南昆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云南昆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甘肃省庆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2020年黄历新年到来之际,我们甘肃省庆阳市及所辖环县、庆城县、华池县、镇原县、宁县、合水县、西峰区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弟子们叩拜师尊!

吉林省永吉县大法弟子征程 恭祝师尊2020年新年快乐!

湖北省天门市全体大法弟子二零二零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北省天门市全体教育界大法弟子祝福师父新年贺词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天门市教育界大法弟子一定跟上师父正法洪势,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早日结束邪恶对教育界众生的迫害,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湖北省天门市俩大法弟子及家人二零二零年祝福师父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辛苦了!
历史的车轮转到今天,全宇宙的众生能突破旧势力设下的天罗地网和一切
盘、机制、气机和布下的一切毁灭众生的罩,正在走向创世主开启的一个个全新
的人生绝佳剧本,开启开天辟地从没有过的让众生“圆容不灭”的生命历程,
是因为我们荣幸自己有一个真正“全能”的智慧与法力无边的师父!
尽管世间乱象丛生、弟子修炼状态各异,有时,自己感觉修炼到了瓶颈,感
到修成无望,但是,只要心中追随师父和大法,一定能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
景象出现。或越是无望,越是有望。弟子最终一定能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回佛
国仙苑的。
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跪拜师父!合十

阜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慈悲苦度,弟子愚钝让恩师费心费力,无以为报,只能默默恭祝恩师。
师尊新年快乐。

陕西大法弟子向伟大师尊拜年!

济南某学法小组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全世界亿万大法弟子把邪党迫害大法徒的真相越讲越明的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个让人无比振奋的年节。
在此新年来临之际,我们衷心的恭祝师尊及家人节日愉快、安康。
济南某学法小组   2020年1月17日

山东省平原县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人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更加精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的期盼、圆满随师回家。叩拜师尊!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三口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紧跟师尊圆满回家。弟子诚拜师父!

山东省平原县布匹经理全家三口世人敬祝李大师新年好!
首先向李大师问好、给我全家带来福份、谢李大师之恩典!

山东省平原县俩名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学好法、完成使命、随师回家。谢恩师!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世人祝李大师父新年快乐!
“真善忍好”、我要记在心里、做一个好人、谢李大师!您好!

山东省平原县三名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要勇锰精进、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师父回家、谢谢恩师!叩谢伟大的师父!

山东省平原县一名三退世人祝李大师新年好!
李大师您好、给我带来福份、做一个善良的人。祝李大师永远幸福!

山东省平原县一小吃店经理全家三口人祝李大师新年好!
全家人相信大法好、给全家带来福份、店铺生意好。感谢李大师恩典!

一老年大陆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向慈悲伟大的至高无上的师尊问好、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今生有幸得到了这千万年、亿万年的宇宙大法,是我宿世的愿,我一定要珍惜师尊艰辛的付出,珍惜大法,珍惜时间,学好法,同化法,转变观念,精進实修自己,完成好历史使命,跟师尊回家。叩拜师尊!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让师尊放心,弟子想念师尊,盼师尊早日回中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工艺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