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真善忍造就出的好教师

珍惜


【正见网2020年01月06日】

善果于一九九七年五月十三日开始修炼大法的。她是一名小学教师,教书育人是她的天职。

可是今天的学校是什么?就是马列共产邪教的教堂,教的都是无神论唯物论进化论,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没有天国地狱因果报应,称人是兽类,弱肉强食,这样的人群为了权钱不择手段。

这种思想改造的不光是广大学生们道德败坏,现在祸害女学生最多的除了党的禽兽教师就是淫大代表。

许多的老师都如此,没有道德底线了,也不讲为人师表了,都钻到钱眼里了。随便给学生办辅导班多收费,(各方面正常专业辅导老师除外)随便订购辅导材料,多多订购目地是多吃些回扣,等于从孩子身上抢钱,从孩子兜里掏钱,很轻松的赚到钱,而且心安理得。

逢年过节接收家长的钱物,少则上千多则上万。大多数的老师都是如此。但是善果作为大法弟子,她时时处处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能随波逐流。

用她的话说:“因为我修炼法轮大法,明白宇宙中的法理,知道如何按真善忍做好人,做个无私无我处处为他人着想的修炼人。”

学校经常订资料,同年级的老师跟她商量,都知道她学法修炼,不让她特殊化,意思是善果若不搞学生钱,就会暴露他(她)们的不良行为。

善果很无奈的与他(她)们一样收费,可善果却按照师父的法去做,过一段时间,再把多收的钱如数返还给学生,好多次都是这样。

善果深深的体会到,现在的中国人做好人有多难呀!马列共产邪教改造出来的人,没有正常人的思想,认为有便宜不占是傻子。

有一次,一名学生家长为了讨好老师,给善果写了一封信,信中还放了二百元钱。

她发现后,第二天到其家去还钱,告诉她们自己为什么不能收这钱,因为自己是学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不收钱也一样会对孩子好的。坦诚自己如果不学大法,是不会这样做的,让她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福报的,给他们讲大法受共产邪教迫害的真相, 同时给她们做了三退(退出党团队组织,解除加入时为其献身誓言,天灭共产邪教时不被它连累),对方很受感动。

另有一次,从外地调过来一名学生,没人愿意要,善果无条件的接纳了,家长很是感激,开着车来到其家,把自家产的鸭蛋送给她。善果推辞不掉,只好收下了,同时给他们讲大法美好真相做了三退,他们都很高兴。

善果是不能要人家东西的,她数好鸭蛋共有八十个,第二天给了那个学生八十元钱,算是还回去了。

还有个家长,给善果交了二百元钱的手机费,也被她拒绝了,同时跟他洪法、做三退,他非常感激,连声道:“你这个老师真好!真好啊!”

这样做善果心里感到清静幸福,她耐心的帮助照顾好每一个孩子,让孩子学习有更大的進步,处处体现大法修炼者的慈悲。

此学校有个规定,不允许学生降级,有个退休老师跟校长说要给一个孩子办降级,校长不好意思跟善果道:“那老师跟我说了,你能不能要啊!”现在学生成绩与教师工资挂勾,差生谁都不愿意要。

可善果马上答应了,道:“差生也得要,我不能因为期末考试成绩,求名求利。”

校长高兴又佩服道:“学法轮功的就是与众不同,共产党打压这样的人群,应该倒台了。”

善果心中装的都是师父的法。

“淘去名情利 何难能阻圣”(《洪吟二》〈道中行〉)。

教毕业班时,善果带的班级毕业考试成绩名列前茅,同学们和家长们都很感激,六年的师生感情深厚,和家长关系溶洽,因为她对每一个同学都一样看待,好象是自己的孩子,按照大法要求做,做到问心无愧。

分别时,也是难离难舍,学生和家长们共同掏钱,合伙为善果换了台新电视,新炉灶等东西。

虽然是她们发自内心的回报,但是善果觉的这本来就是教师应该做的。 因为马列邪教霸占学校,搞的道德败坏,才凸显了自己的正常行为,变成了特殊行为。

她知道得了人家的东西就会失去自己的德,这是天理,用什么办法还回去呀?也算回报他(她)们的好意吧!

善果义不容辞的给每个学生赠送一个大书包,给有的家长赠送些衣服等。

善果说:“身为大法弟子必须把利益之心看淡,不劳而获,不义之财不能要,牢记师父的教诲。”

虽然善果没乱收学生家长的钱物,但是她依然挺富裕,儿子经商生意很好,其家还开了家服装厂,经济效益也不错,善果因修炼原因无病一身轻,干啥都顺利,别人都羡慕她。

她说:“这一切只因我修炼大法得来的福份,感谢慈悲的师父救度之恩。”

“大家知道我们这里,法轮大法这是净土,我敢这样讲。”(《转法轮法解 》)师父讲的千真万确,法轮功真善忍是最正的,正象有人说的那样:小学生学了法轮功真善忍,讲文明懂礼貌;农民学了法轮功真善忍,通情达理、孝顺父母、家庭和睦;工人学了法轮功真善忍工作认真、任劳任怨;医生学了法轮功真善忍,不给病人乱开药好好治疗;教师学了法轮功真善忍,不乱补课、不乱订资料……

善果最后道:“学了法轮功真善忍真是太幸运了,无论对国家、对社会、对自己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啊!我是最好的见证。 ”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