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不等于中共

铭刻


【正见网2019年12月23日】

中国与中共一字之差,含义大相径庭。中国包含着地理、文化、政治、经济、人文、环境、人口等各个因素,离开哪一个因素都不能构成完整的国家,具有综合意义,而中共只是一个党派组织,在中国是一个独裁的执政党,两者根本不能混为一谈,中共没有了,国家的概念仍然存在,中国仍然是中国,按照普世的价值观看,只是执政党的不同。但是,中共把中国和中共混为一谈,害了几代中国人。

小的时候,写作为,老师要求重点写好开头和结尾,结尾要落脚于好成绩的取得,或是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感谢党,感谢政府,只有这样的文章才是好作文,才能得高分。听话的学生都能得高分,得“三好学生”奖状;对这种写法反感,不愿意这样写的都是低分,甚至零分,就是老师眼中的“坏”学生,加入少先队都没有份。这样训练下来,连自己都觉的中共很亲,比父母都亲,不能说中共的坏话,否则是反党、反社会主义。爱国就是爱党的思维不知不觉的形成,连自己都觉得奇怪,爱国主义就是爱党主义:中共指名道姓的说谁不好,一定要旗帜鲜明的表示反对;中共说谁好,也要跟着说谁好。“听党话,跟党走”,就是爱国主义,而且爱的理直气壮,谁要反对,简直就把对方当阶级敌人对待。

2005年,阅读了《九评共产党》,才猛然惊醒:原来自己被中共骗的好惨。中共扭曲人的思维,毁掉人的思想,不会正常思考问题,是有罪恶目的的。但是感性上认识到了,并没有真正升华到理性认识。

一天下午,翻开孩子看的课外书,有一篇著名作家路遥写的文章《祖国到底是什么》,才真正引起我的思考。在作者的笔下,祖国是生动的、鲜活的,是触手可及的,既能给人提供生活的保障,又能促使人思考与奋进。路遥的理解中,祖国是山海湖泊、城市、乡村、沙漠、丘陵;是炊烟、鸽哨、端午的龙舟、中秋的火把、母亲在平底锅上烙出的煎饼、父亲在远行时的叮咛;是历史上各个文人、先驱者们的思考与留下的各种文化典籍与各种艺术形式;祖国有别的国家没有的黄河、长江、长城等足以令中国人自豪的东西,有乡音、地方戏等引领人走向高尚的东西……

中共呢?并不是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结晶与产物,是个舶来品,是苏联共产党别有用心的塞进来的,却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穷的灾难。中共从来没有隐讳自己的身份,中共在自己的纲领性文件《共产党宣言》中开篇就宣称自己是幽灵,“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的上空游荡。”幽灵,就是魔鬼,共产邪灵,它可根据形式的需要不断的变化自己,就象《西游记》中的白骨精,再怎么变化,变化的再象人,总就是个妖怪,害人的目的并没有改变。中共是这个幽灵在人间的变化形式,是以政党的面目出现,所以能迷惑人,能害人。

它来到中国大陆,一无所有,只会不断的编造谎言骗人,它可以利用人间的一切形式,并且附体其中害人,所以人就分辨不了。它利用国统区的言论自由办报纸宣传自己的一套害人的共产主义,附体到民主、自由形式上,统战了一批有抱负、希望中国统一富强的知识分子,附体到付哦为的土改上,欺骗农民“打土豪、分田地”,实际上是跟着中共作恶;篡政后,立足未稳就打开杀戒搞好各种政治运动,杀掉威胁中共统治的具有传统文化思想的各类社会精英,一直到十年文革摧毁传统文化,89年6.4天安门广场屠杀莘莘学子,99年7月群体灭绝式的迫害法轮功。中国不是发展了,而是变得满目苍痍,伤痕累累,河流不再清澈,高山变成了平地,蓝天不再湛蓝,环境日益恶化;人在世间已经没有了精神追求,把古人视为粪土的金钱、名利,当作了活在世上的唯一追求;修炼文化成了封建迷信,青灯古庙成了旅游场所;人的道德标准已经到了地狱以下……

中国不等于中共,但是中共不仅毁掉了中国的实质内涵,还毁掉了人赖以生存的根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明确提出毁灭人类是中共的惊天阴谋,绝不是没有依据的。

站在修炼的角度看,中国是神传文化的中心之国,五千年文化的底蕴,已经把中国衬托的无比伟大。人在传统文化下,都有善心善念,一旦遇到救人的高德大法,人只会去认同他,不会去反对他。但是中共摧毁了传统文化,变异了人的思维,人没有了正念,心中充满了恶念,人真的走到了末劫的最后时期,历史上各种预言都提到的救人的佛法,当以气功——法轮功的形式传出时,中共却极力迫害,你说中共的目的是什么?这不是不叫人得救吗?它的目的不就是毁灭人类吗?中共的魔鬼真面目已经暴露无遗。

每天的明慧网都有揭露中共赤裸裸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列,读来都触目惊心。在法轮功真相户户传的今天,还有人善恶不分,中共与中国不分,盲目的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人可曾想过结局与未来?!

中共已经被神佛定为邪教,“天要灭中共”是真实的天象变化。中共亡,谁跟着倒霉?不就是那些还没有发表退党、团、队(三退)声明的人吗?那些还在跟着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吗?法轮功学员不离不弃的坚持讲真相,不就是在救度这些人吗?还在给这些人明白真相得救的机会吗?

真相面前,人越来越清醒了,中共也越来越以魔鬼真面目示人了,撕下了伪装了。新唐人电视台报道,中共的教育部批准很多大学,如上海复旦大学等,修稿学校章程,把很多诸如学术自由等涉及独立、自由思想的语句删除,加上了坚持中共的领导、马列主义价值观等字样,明确的就是要把中国人改造成马列子孙,中共的党奴,中共的魔子魔孙,死后下地狱只能见马克思,毁灭人类的意图棉线的展示给人。

中国不等于中共,已经成了不争的事实,中共通过害中国意图害死中国人,害死全世界人的阴谋昭然若揭。法轮功真相成了众生存亡的关键,人在真相面前的选择尤为重要。何去何从,人已经没有了中立的可能性,一念之善,打开新生之门;一念之恶,就会成为中共的殉葬品。明白真相,改变恶念,人才有真正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