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十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24日】

发正念是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之一,所以这些年中,我一直很注重这方面,虽然看不到另外空间的变化,虽然有时候感觉效果不明显,虽然过程中受到很多很大干扰(静不下来、睡过去等),虽然有时候四个整点都不能保证,但我一直坚持,后来晚上8、9、10三个钟点再分别增加一次,弥补或强化。个人体会,师尊赋予大法弟子的正法这个特殊时期中的降魔、排除干扰的方法,如果运用得当,真是威力无比。

从黑窝回来时我回到原来的单位,那时它们防范的很严,不让我值班,后来搞机构改革,部门撤并,表面感觉人手不够了,(其实邪党历次改革都是换汤不换药,越精简人越多,只是机构少了,人浮于事更加严重,而且搞的人心惶惶,没心思工作的、临时抽调走的很多)这样一来,它们就把我排进值班表,每隔一段时间在机关大楼值一宿班。值班室虽然设置了两张床,但是带班领导通常都不下来,都在自己的办公室(一般都有卧室)当班,有什么事需要的话打电话找他们。值班除了接听电话热线,就是看电视玩电脑或手机。我就想修炼中没有偶然的事情,安排我值班也不是谁头脑一热就能决定的,因为这个地区的部分首脑、主要部门都在楼里,不用说这里必定是邪灵集中之地,平时上班忙忙乎乎没时间发正念,这次机会送上门来了,焉有不清理之的道理。于是每次值班我都找准时机关好门,静下心来在邪灵“心脏”发正念,开始时两个月值一次班,后来一个月、半个月、十天八天就轮一回,别人叫苦连天,我却暗自高兴,越发正念越起劲,要不要找同修们也配合一下之时呢,踌躇中突然接到通知,地方政府解散了,归并到其它地区合署办公了。我悟到应该是正念发挥了作用,这个楼的邪灵被清除的所剩无几了。

辗转来到新的办公环境,是一座高楼,只是集中了几个邪党部门,却没有了所谓的党政领导,先不管那些,只要是邪党党徒多的地方,邪灵也不会少,必须找机会清除。这个地方离家路途比较远了,中午只能在单位用餐、休息,这下更好,如果利用上这段时间,刚好能解决以前中午下班时点与全球发正念时间相冲突的矛盾。那么多大法弟子一起发正念,多么震撼,威力要比自己单独发大不知多少倍,可是以前十二点下班,前后错不开,只能眼睁睁的失去机会,这下好了,只是先要搞定场地的问题,这是个先决条件。不可能每天中午拿着坐垫东游西逛临时去找地方,一方面发正念时点保证不了,另一方面叫同事看见也不理解,要是谁再问东道西的就更麻烦。摸索了几天,找到了一个顶楼步梯尽头,是个人迹罕至的地方,楼道安的是声控灯,有动静就亮,安静下来就黑黑的,挺适合打坐,于是就把坐垫放在那里,每天算好时间,躲开耳目前来发正念。这样几天下来,相对比较平静,可是突然有那么一天,发正念时听到由远而近的脚步声,越来越响,朦胧中感觉这个人到了离我还差一组楼梯时停住了,那是个拐角,可能是他看到了顶楼有人,就在那里伸胳膊蹬腿锻炼起来。他这一吵,不但嘈杂声从耳朵往里灌,而且感应灯亮了一片,还刺激着眼睛,根本静不下来了。但是没等我熬到正念结束时间,喀喀喀他又跑下楼了。一连几天都这样,明摆着肯定是旧势力干扰,就在心里正念否定,但是每当一听到轻微脚步声,就信心不足了,期盼着他中途拐回去,或者错开这个时段,越害怕越干扰的厉害,往往最终结果还是和上一天那样,期间心也总是悬着,正念也发不好。终于有一天,这个捣乱的“家伙”被我抓个正着,那天我发正念临近结束时,他才上来,我发完他还没走,我慢慢睁开眼睛站起来,主动跟他打个招呼吧,定睛一看却发现是个女的!甭管那些了,交谈了几句知道了她几乎每天都要爬楼梯外加锻炼身体,看来也是相中了这个地方,即使发现我在那打坐,她也不打算换个地方,猜测也许是旧势力加强了她的固执?能不能清除她背后指使的因素,那是慢慢来的事情,短时间恐怕够呛。既然如此,大法弟子表现上应该宽容待人,那就把这个地方让给你吧,我到别处再去找。反正这么说吧,旧势力也好、邪恶因素也罢,都别打错算盘,我是不会轻易就因此而半途停止的,换个地点而已,你们就等着被清除吧。

大楼两侧实际上有两排楼梯,你就再去查看另一个顶楼,这个和以前那个还有些区别,连带着有个电梯间,外面联通着上楼顶的门。还恰好有个一米多高的平台,虽说是个打坐的理想之地,但是要上来下去那可就费时费力了,不过把坐垫放在上面倒挺合适,一般人够不到,只有我这样身高臂长者才能彰显出优势。安顿下来之后,发现那个电梯间偶尔不上锁,可以进去打坐,很舒适,像方丈室一样,弃之不用很可惜了。有一天正在里面发正念,门忽然被打开了,是保安领着物业人员去查看楼顶,经过这里,他们乍一看到我也吃了一惊,当时我心境沉稳,以一个不动应对万动,也没睁开眼睛,只是听到他们说话,心想:大不了这屋用不上了,还能怎么着?果然如预料中那样平稳度过,没起什么波澜,只是下次再去时门已经上锁了。不管怎么样,总的来讲随着发正念次数的增多,其后的干扰越来越小,除了有两次工人修电梯占据了我的根据地以外,几乎每个工作日我都坚持在这发正念,越发显出威力,一直到我们这几个部门又要搬往他处,似乎这里的邪灵又被消除了。

搬迁又来到一所摩天大楼,楼里大体上仍然是那几个单位组成,有种邪灵被赶着跑的感觉。依然是要开辟修炼环境,乘胜追击嘛。老思路:查看两部通往顶楼的楼梯一个尚未施工完毕,另一个连接楼顶的大门是打开的,就把大坐垫(自己制作的类似于蒲团,有一定厚度,里面填放了一些东西)放到楼顶上,楼顶有个足球场那么大,在宽阔的环境中打坐不像楼梯尽头狭小空间那样有挤压感,而且夏天在楼顶阴凉处发正念、打坐、炼功、学法,没有干扰,微风一吹,很是惬意。平稳运作了一段时间,干扰如期而至,旧势力可不想让大法弟子那么舒舒服服,有一天发现坐垫不见了,(可能有生出欢喜心的因素)在楼顶平台整个找了一遍,看见那宝贝在一个角落被拆的零七八碎的,不用说肯定是邪恶指使什么人捣乱呗,不过这反而更加增强了我发正念的信心,因为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件事,是邪恶受到冲击才进行破坏的,正念发挥威力它受不了。收拾起被损坏的坐垫,重新包裹好,略微加工之后比以前更加美观舒适了,好像升级版。又有那么一天,发现门被锁死了,上不了楼顶了,怎么办?承认邪恶的干扰吗?不行,想通了这个理我就去找物业保安,让他们把楼顶的门打开,你锁门我干涉不了,但我要拿回坐垫,那是属于我的东西,(从一定角度讲那也是法器)倒不是利益使然,我想能不能拿回不重要,通过这件事可以震慑邪恶,我不怕你干扰。我去堂堂正正的要回坐垫,反而使它们很慌张,保安请示后找来钥匙领我去楼顶转了一圈,没有找到坐垫,这也是在我意料之中的,(显示出心性不到位,如果坚定一念,必须找回来,可能结果就不是这样了)我故意问他们,平白无故怎么会丢东西呢?保安队长推脱说楼顶曾经有修缮的民工干活,是不是被他们拿走了?我说那你把监控调出来我看看,不就找到是谁拿了吗?他说楼顶没有监控。我心释然,醉翁之意不在酒嘛。这里没有监控,就是说这些人根本不知道我的所作所为,那么表面上就没有进行干扰的理由,可是毕竟出现了丢坐垫的事情,那么必然是另外空间邪恶因素在起作用,那就更没什么可说的了,只能正念清除!看来力度还是不够,或者是自己的执著心被邪恶钻了空子。虽然这个回合邪恶占了上风,我知道以后再想把楼顶当做修炼场地恐怕也是没有希望了,但是找到了症结,也是修炼中的提高,修炼者心纯念正之时,也就是你邪灵覆灭之日。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