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三)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13日】

修炼中碰到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师父告诉我们遇到问题要向内找,为什么三番五次的遇到跑水的事情呢?什么因素造成了这样大的漏呢?我们深入的查找,除了各自心性上的原因之外,最大的漏洞可能就是学法点和资料点混在一起的安全性问题。有同修说明慧网上说过这个问题,我们没引起重视,很多同修都没看到这方面的内容,交流之后也认同不能再这样运作下去了,包括租房(有弟子问过这样的问题)师尊在讲法中也没有明确认可,所以我们还是按更高标准归正为好。老同修提出可以去她家学法,机器设备分给有条件做资料的同修,这样一来解决了这个问题。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一天我们突然听说上次与我一起找房的那个同修,在发放资料时被非法抓捕了!(因他只是偶尔到小组来学法,平时联系不是很经常,家也没在附近,很多事情也都是自己行动)为了证实传闻的真实性,我们跑到邻县买了张电话卡,用公用电话打到他家,问明他家属确有其事,安慰她不要着急,我们会想办法的。回来后大家一起发正念,赶制粘贴,揭露邪恶,并将简单情况发往明慧,寻求海内外同修帮助,找当地律师看能不能给与辩护...…可是由于一些同修心态不稳,目地不纯,效果并不是很好,因为只是以把同修营救出来为基点,而不是在这个过程中讲真相救人,所以在与律师接触过程中,一些同修生出了怕心,影响了整体配合给其讲真相这一重要环节,使得其负面因素成为主导,表面上表现起来言辞越发邪性,起初时还推脱,说律师事务所属于律师协会管辖,受邪党领导,上面要求不能给法轮功辩护。后来开始对我们所讲的东西进行排斥和抵触,最后竟然说你看看你们还说是没有组织,那你们怎么会一起来找我呢,这不是不打自招了吗?他的口吻中已经流露出威胁恐吓之意。我们一看往下发展下去,在这种情况下不但救不了他,说不定邪恶还会使其对大法造业,互相示意正念清除其背后的邪恶因素,果断结束谈话,离开事务所。回来后向内找,发现是我们的执著心促成了不佳的结果,下次一定要吸取教训。

主观上没做好是一个方面,另一方面当时邪恶也确实十分猖獗,最终同修被非法劳教,在邪党的反面宣传影响下,同修家属反而认为是国内外同修打电话给当事人、粘贴揭露邪恶行径才导致恶人狗急跳墙,对大法弟子产生误解。在学法小组中我建议大家到同修家里安慰一下,同时尽量化解她的敌意,同修们都有所顾虑,我说你们帮我发正念,我代表大家去吧。见到同修家属,发现她因为丈夫被第二次非法劳教而感觉触到旧痛,也明白是邪党造成的伤害,但出于对邪党强大的无奈,就将责任推到大法弟子身上。因我与这位同修渊源很深,(第一次非法劳教我们被关押在同一劳教所,期间也互相鼓励、同甘共苦)才没被她推出门外。我给他留下一千元钱,她也不收,告诫我说下次别再来了,来了也不给你开门。我体谅作为一个常人在此时承受的痛苦,当时也不是深入讲真相的时机,只是简单的在她能接受的条件下讲了她丈夫是为信仰、为正义、为他人而遭无辜迫害,是值得敬佩的,以后历史会证明大法弟子走的堂堂正正,你也不要有觉得脸上无光的想法。

回来后,仔细查找同修被迫害的深层原因,回想起他和我的一段对话,一次他突然问我,以后再被抓起来你会怎么样?我回答他说:我没想过这个问题,师父告诉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应该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吧。他接着说:我要是再进去,就以死抗争……我当时没在意,也没深想,更没有引起警觉,虽然是不经意的问答,可能就是因为他的这一念,没有在法上,自己求来了魔难。那时我也是学法不深,没有指出这一点,更没有帮他发正念否定,最终导致这样令人痛心的结果出现。我们第一次被关押时,都是刚得法一两年的新学员,在劳教所里做的也是时好时坏,跌跌撞撞、反反复复,但是也不能因此就有再重来一次的想法啊,况且同修们在黑窝里的一些正行,也起到了震邪的作用。

几乎所有的大陆劳教所都是暗无天日的,我们刚一进队,恶警就指使刑事犯对全体大法学员行凶施暴,拳脚棍棒大打出手。有的学员被打断骨头,有的被打得不能自理,更多的是伤痕累累,可是第二天就有大法学员找到“驻检”(就是驻监狱、劳教所的检察院人员)将此恶行曝光,并将自己的外伤让其检验,在事实掩盖不住的情况下,驻检要求劳教所惩办肇事恶徒,这是历来都没有过的事情,最后其中几个刑事犯被加期,嚣张气焰极大的收敛。某年法轮大法日,大法弟子要求集体炼功,劳教所不知所措,因为它们也是从迫害开始才接收法轮功学员的,很多情况也都是头一次遇到,大法弟子们趁他们没有反应过来之际,陆续来到操场开始炼功,虽然后来被警察驱回,但是在残酷的环境中对大法的信念却令邪恶胆寒。还有一些大法学员无惧迫害,恶徒把他剥光衣服,在严寒的天气用冷水往他身上浇,这位大法弟子面无惧色,后来干脆跳到盛满冷水的大缸中,说:别徒劳了,想用这种方法让我放弃信仰,不可能!看的刑事犯目瞪口呆,赶紧把他拉出来送回监舍。还有一位大法弟子每天都被吊在屋顶的暖气管子上,除了吃饭睡觉上厕所,其余时间都处于悬空状态,就是这样被折磨,这位大法弟子也没有向恶人屈服。当然也有的弟子被迫害失去了生命,但是由于邪恶严密封锁消息,具体情况有很多不得而知了。

我刚被关进看守所时心里没底,胆胆突突的,长这么大哪跟这地方打过交道啊?这里都是些什么人呢?一般情况下,大法弟子都是被分开关押的,不让同修形成整体。我是半夜被投进去的,刑事犯们就让先睡觉了,第二天“过轮”(就是新来的要被打一顿才能在监舍里待)。因我那个晚上在派出所被折腾的筋疲力尽,到这里也不管那么多了,倒头便睡。第二天起来脸对着墙紧张的迎接“过轮”时,突然有一个人说话了,“意思意思就算了”,我以为是牢头。等后来时间长了与刑事犯们熟悉了之后,从他们口中得知,原来那也是个法轮功学员,因为善待大家,刑事犯们都“给他面子”,只是可惜当天他就被释放出去了,几乎没有交集。但是我想这是师尊安排他来帮我度过了头一关的,这一关要是过不去,也就不会有往后的狱中证实法了。后来与那些刑事犯能融洽相处之后,我开始给他们讲一些法轮功的事情和书中的道理,他们都很认同,一个从大西北回来的刑事犯(他因为犯了一件什么事,正赶上严打,被流放到新疆,在监狱待了将近20年)还管我叫老师。我说在大法方面可不能叫我老师啊。他说是我管有学问的人就叫老师。我衡量着没有违反大法的原则,也就听之任之了。后来他成了牢头,给了我不少方便,我该转走的时候他还劝我,以后到了劳教所,可别跟别人随便说这些呀,人心叵测,不是你们善良人能想象的。我谢过他,心想:到时候该说的还是得说啊。

就在要转劳教所的前几天,监室里关进来一个“要犯”,据说是入室抢劫、预谋炸毁公安局等罪名,必死无疑的主儿。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当他戴着手铐脚镣被推进来时,我发现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可怕,慢慢说上话后了解到他也不是那么十恶不赦。只不过是初始触犯了现行的法律,后来由于忍受不了苦役(共匪的监狱、劳教所强迫被关押人员劳动强度往往超出人的承受极限,在看守所就听一个刑事犯讲他在某某劳教所被“改造”时,上山采石头,累的受不住,很多人包括他就在抬石头的时候故意失手把石头砸在脚上,以痛苦和伤残换取不出工的机会)。那个“要犯”成功逃了出去,后来又被抓回毒打,等到出来后,他就继续犯案,故意给以前抓他的警察找麻烦,并扬言报复,自制了个爆炸装置,说炸掉公安局。共党的公安好大喜功,刻意渲染,大造声势,定为区域内要案,出动全部力量抓到他之后,继续夸大宣传,说他当时手就按在炸药包开关上,使他罪名越来越重,估计这次是没法活着出去了。他自己说其实要真如他们讲的是亡命徒,我按下开关同归于尽不就完了吗,也没有这帮人吹嘘的机会了。

监舍里的其它刑事犯都对他又惊又怕,也有因他不能自理而嫌弃他的,我就说大家凑在一起也是个缘分,在这个环境谁也别为难谁啦。有机会我就给他讲一些大法中的内容和修炼人的故事,他很愿意听,有时也问人死了还有没有来生等问题。我说我学了法以后知道了元神不灭,你要是闻听佛法,对法轮功有个正确认识,也许将来会有个好归宿呢。等我从劳教所出来回家后,听说他还是被执行死刑了。

我想:按说其罪不至被诛,也许以前欠过命吧,好在死前能听到大法福音,只是不知他听进去多少,要是真能入心,也不枉今世得个人身,说不定偿还完命债之后还能转生成人,再续法缘。如果真是下世前安排以这种形式与大法弟子结缘听法,那可真是冒着天胆啊,也足见寻法之不易,大法弟子责任之重大。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