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10日】

前言:

我是1998年得法的老弟子,修炼中也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跌跌撞撞的走到今天,回想起来有很多感触,如果没有师尊的呵护、保护、看护,别说提高了,就是自身的安全也不一定能够得到保障。人心的险恶、业债的索还、旧势力的干扰、执著的难放以及世间的无明,方方面面都在考验着修炼者,处处都体现出修炼的严肃,能够在这乱世感受大法之慈悲、师恩之浩荡,也不是仅仅用“幸运”两个字所能概括和形容的。有的时候回过头来看看自己和同修经历的一次次危境、一桩桩险情、一幕幕场景,连贯起来就是大法弟子修炼的历程,当然其中有做的好的,也有做的不好的,自己甚至给大法抹了黑,但是我想无论怎么样大法弟子能够跟随师尊走到最后,能够在助师正法中做自己应该做的事,也都是法粒子证实大法的一部分,也都是沐浴师恩留给后世的一个见证。

这是一件最令我难忘的事情。

在邪恶疯狂的那段日子里,救度众生的路很窄,很多同修从黑窝出来后受到各方面的限制,制作真相资料十分困难。后来我们就想了个办法,租了间房子用作印制资料。那是个四楼,一室一厅一厨一卫,進门是客厅,左面是卧室,我们就在那里放置了器材;客厅右面连着厨房、对面是卫生间,整个房子面积不大但足够使用的,对外说单身租住也合情合理。该到房东收房费的时候,我们都是提前联系他,所以他很少到房子那边去,平时也就没有什么打扰。就这样一直安安稳稳的运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有一天,发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那天上午我一个人在做资料,期间到厨房水盆那里去洗了一下什么东西,就忘了关水龙头,按理说下水道没问题大不了就是浪费一些水罢了。可是平时为了方便随手就把一个洗脸盆放在水池上面,脸盆接满水就溢出来,没有往下水管走,浸泡了整个厨房地面,而厨房又没有地漏,直到水流到了厅里我才发现。我手头也没有笤帚、簸萁或者墩布之类收水的工具,眼看也到中午吃饭的时间了,为了不被家人干扰我还得准时回家吃饭,就急急忙忙锁上大门走了!心想有什么事下午回来再处理吧,打开窗户進点风,说不定这段时间地面会自动干了呢。就这样做好的资料也没收起来,卧室的门都没关,只是挂了个门帘。

下午回来刚坐定,一边摆开架势想打印资料,一边琢磨怎么处理地面上的水,忽然听到急促的敲门声,稍微紧张之后镇静下来,麻利的收好资料,大声的问道:谁啊?一个女音回答:我是楼下的邻居。我接着问什么事,她说你把门打开我跟你说。我无可奈何的打开门之后,她拉着我就往楼下走,说你先看看我们家!到了楼下她家一看,我也有些傻眼了,水珠从她家房顶渗下来,还在滴滴答答往厅里掉呢,我根本就没想到老屋客厅没有防水,四面的墙体都湿了一大片。我连忙道歉,赶快借了她家的收水工具,上楼噼里啪啦的把水淘進了厕所,忙完后到她家还工具的时候,我仍然不停地道歉,她说:我也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可是你看我家的墙面,还有冰箱都打湿了,怎么处理啊?我掏出钱包里全部三百元钱,对她说:是我的失误给你造成了损失,我也不会墙体修复这些活,你找人干一下,工钱不够我再给。那时的物价还比较低,她看这些钱完全有富余,态度一下子缓和下来,对我说:下次注意点就行了,过去就算了,都是邻居以后还要相处,我爱人踹开你家门的事你也不要计较啊!“啊?---!”我脑子快速的在转:她丈夫進过房间了?我怎么没看出来?也是,大门也不是防盗门,就是一扇木门,还是弹簧锁,那还不一踹就开?可是他進去没发现资料吗?真后悔太大意了,走之前没把资料装起来。她见我只应了一句就不吱声了,继续解释道:我们发现泡水后,敲你家的门半天也无人应答,只能破门而入,上去才发现水龙头已经关了,我爱人只掀了一下你们大屋的门帘,一看没人,就没進那屋......“哦!没事”,我应了一句,谁知道她接着往下说事态的发展可着实把我吓了一大跳。

她说:我爱人看到你那屋里有电脑、机器等值钱的东西,怕担责任,就报警了。我听了赶快说:这么点事不用报警啊,我看那什么东西都没动,告诉警察别来了,撤销吧!我心想现在的警察无利不起早,老百姓的事对他们没好处的他们才不愿意出警了,再说中午正是休息时间,事也不大,还不推三阻四等下午再说呀。“警察已经来过了!”“来过了?!”我极力压制住紧张,一瞬间负面想法接连涌出:他们来了不可能不進屋啊,资料怎么没被抄走呢?他们是回去派车、增人,准备抓捕了吗?......正胡思乱想之际,又听那女邻居接着说:来是来了,可是没進你家。听她这么一说,我的心稍许稳定下来,可同时泛起疑问,警察就是为这事来的,怎么到跟前了又突然不進去了呢?听她说完我才知道原委,她说以前这楼里经常出现人为扔的秽物,甚至大便,始终没抓到肇事者,今天一个居民在楼道里发现有人鬼鬼祟祟正抓个现形,刚好警察到了,就把他拉走去派出所处理这个事去了,我们这事说让自行解决吧!

世界上哪有这么碰巧的事呀?悟性再差的人也能体会到这是师父在保护弟子啊!连常人都觉得太凑巧了,以往都是早晚发现有人往楼道里扔垃圾,怎么突然间大中午的他就来了呢?警察也来的不早不晚......匆匆告别邻居,回到楼上赶快收拾东西,联系同修,没几天就都转移走了。

事后反思悟到是修炼中的纰漏被旧势力抓住意欲迫害,而自己在突如其来的矛盾中也没升起来正念,要不是师父呵护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弟子无限感恩师尊!自感整个事情发生过程中没有完全体现出大法弟子的高尚境界,在严峻形式下也没有机会给女邻居他们讲真相。后来发《神韵》光盘时,我特意给租主和楼下各自留了一盘,放在他们门上,希望他们别错过机缘。

在红色恐怖的那段日子,大法弟子要走出来助师正法的确很难,许多同修也都遇到过各种各样的危险和困境,而师尊无时无刻不在保护着真修弟子,利用多种方式巧妙安排使他们化险为夷。一次一位女同修在市场讲真相、发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叫来警察在后面追赶她。这位同修加快脚步往前急走,眼看警察越来越近,正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忽然看见她姐姐(也是同修)从对面骑个自行车向她这边驶来,两人也没打招呼。就在一错身的时候,她把剩余的资料全部扔進姐姐的车筐里,然后继续快步前行,姐姐同修也没减速,骑着车子快速离开,整个过程迅速而且默契。等到警察追上同修意欲构陷时,搜了半天也没找出所谓的证据,很没底气的强行把同修带走,最后还是无可奈何的把同修放了出来。事后得知姐姐同修也不是事先知道妹妹遇到了危险,那时候就是那么巧出现在那个路段,而且平时姐妹俩见面总不免要说几句,那天就是什么也不想说,也没反应过来什么事就径直骑车回去了。后来,看到车筐里的资料才猜测可能发生了问题,赶紧找同修们发正念除恶,直到妹妹同修平安回来。

听说了这件事的同修都受到很大鼓励,感恩师尊对弟子的慈悲佑护,在三件事上更加精進。

(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