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纪实:步步惊险 见证师恩(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17日】

由于这个队“大班”的善良本性没有泯灭,对我间接给予帮助,邪恶没有达到加重迫害的目地,又把我调到为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重新组合的某大队。(我被调走时他负责搜身,很无奈的看了我一眼,因为转队很突然,我想表示感谢都没机会,但是我心里为他高兴,这么恶劣的环境他能善待大法弟子,这样的生命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

而我调入的这个队大队长伪善而阴险,表面上虽不像那些冷血的警察那样气势汹汹,但各种害人手段很多都是他想出来的或者从他开始应用的,我刚入队的时候,他利用刑事犯吓唬我,半夜拉起来说要把我的头溺到水缸里,(前面就有个同修被以这种形式折磨到被迫说放弃修炼)我不为所动,大声呵斥,最终那些刑事犯被一个唱白脸的二牢头给拦住了。这个队长又找来邪悟的人员来游说我,屋里只有我们两个人,警察在外面监视。没两句话,那个邪悟人员就哑口无言了,其实我感到他也不是真正邪悟到什么成度,只是怕心和求出去的心作怪而违心的被邪恶利用而已,我提到师父的时候他很惭愧,邪恶见势不妙就把他叫走了。

这一招又未见效,下一招是熬鹰,就是不让睡觉,本来他们所谓的规定是十点睡觉,六点半起床,却一次也没执行过,延长一次比一次厉害,从十二点、一点直到凌晨三点,刚躺下一合眼,五点就被叫起来,那次我直接找到这个大队长,揭露其迫害事实,他却一口否认,说不会有这样的事。我说出证据,走廊尽头挂着的表分明显示你就给了两个小时的睡觉时间,他不说话了,第二天那个表就不见了。甚至有小队长值班假装找你谈话,一宿也不让合眼,但是依然没有动摇修炼者的意志。(后来悟到这是旧势力针对自己求安逸心严重、贪图睡觉而做的邪恶安排,想用这种方法强制磨去修炼者的执著,当时不知道旧势力是怎么回事,也不知道否定其安排,只是用人的方法扛过来,其实执著心也没去多少,很长一段时间还有这种心存在,只是小了很多、淡了很多)。

接下来他又指使恶人祭出更为阴险邪恶的一招,就是罚站的同时给你戴上耳机,反复播放诋毁大法的录音、歪理邪说,妄图搞乱修炼者的大脑,经常出现头昏脑涨的情况,甚至恶心想吐的感觉,确实是对意志、正念的严峻考验,一天下来身心疲惫,腿又变得肿胀起来,封闭的伤口皮肤也变得发亮,好像要破裂一般;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信息翻来覆去的干扰,好在自己以前有一定的学法基础,被非法关押之前已经反复通读了《转法轮》一百多遍,在法的威力作用下,才能从魔难中走过来。后来他用亲情等等方法瓦解修炼人的正信,也都以失败而告终。

外力虽然没有改变我内心对大法的坚信,但自身修的不扎实而表现出来的漏洞却被旧势力抓住把柄而利用放大,那就是“怕”。这个怕不是怕邪恶咋咋呼呼的表演,也不是怕真被迫害到失去生命,而是怕在这漫长的看不到尽头的苦捱中,万一熬不住了做出破坏大法的事!事实上也一直在顾虑是不是前期就做的不好,更可怕的是,不想忍的情绪已经有些开始失控。一次一个包夹对我进行辱骂,我回来一句:要不咱们去水房没人的地方比划两下子?!意思是真刀真枪的见个高低,当时的气势别说他还不是那种强硬的牢头,就是真正邪恶的刑事犯我也会不在乎的。他被镇住了,我自己也被镇住了,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这是大法弟子应该说的话吗?师父讲的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我这是怎么了,不按照法的要求去做,那还是个大法弟子吗?!以后虽然更加谨慎,但是怕的思想却越积越多,怕把握不好被邪恶利用抹黑大法,怕劝说自己妥协的长辈真的给自己跪下,怕坚持不到最后被邪恶耻笑等等,旧势力看的清楚,用这方面的漏把我拉了下来,最后关头没有堂堂正正走出劳教所。

回来后垂头丧气、无地自容,想自己走回修炼正途简直太难了,一个很大的心结就是既然你上次没做好,再要是被抓,不还是重蹈覆辙吗,就不怕那些了吗?就能坚持到底吗?不还是会破坏法吗?这个问题一直化解不开,其实是旧势力强加的魔难,引导你的思维朝着那个方向去想。那个二次被非法绑架的同修也是类似的想法,上次没做好从头再来,结果也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后来体验到修炼就是那么严肃,稍微思想不在法上,就会掉到常人中,可是现在这个常人社会什么样啊?各种干扰、诱惑、情魔、烂鬼充斥着、引导着、往下拽着人。慢慢的由先过好常人的日子以后形势变好了、心性提高了再继续修开始,渐渐的想着赚钱去了,真也丢掉了,善也不见了,忍也没有了,越来越放纵各种执著心,期间在色上还摔了个大跟头,甚至还不如常人了。有时候也想这样下去将来怎么办?可笑的是思想业居然演化出似是而非的想法安慰自己:反正也有修成的部分,哪怕是一个细胞,也可以回归天国;那修不成的、干了坏事的就下地狱偿还吧,也只能这样了。直到有一天,上文提到的那个同修找到我,给我送来大法书和师父后期讲法,我才明白了法理,原来这一切都是旧势力的安排啊,大法弟子被打多少下、喊几声、甚至于那一步迈多大都是经过安排的!旧势力可以清楚的看到修炼者能承受到什么成度,可是它却不管这些,它们只想完成它们所要的,是师父将计就计,在它们的基础上,进行了更深的安排,大法弟子遇到这些情况后,怎么进、怎么退,怎么唤醒、怎么让他回归,如果没有师父的再次把弟子捞起,恐怕真是万劫不复了。师恩大如天!明白了法理,唤醒了本性的一面,我一跃而起,立即投入到助师正法中来,用加倍的努力洗刷罪责和耻辱。

旧势力当然不甘心,那些债主也不干了,于是它们来取命了。表面上的表现是这样的:那是一个假期,我的外地同学来找我去海边吃海鲜,由于堵车他们比约定的时间晚到了很多,因为是提前预定的,又是熟人介绍,老板虽没把我们这桌让给其他客人,可是吃海鲜的人都排队在等,却看见有空位不让坐就嚷嚷起来了,所以那边渔家老板也怕耽误生意一直来电话催促,于是我们车开的飞快,进村之后道路弯弯曲曲,窄窄的一条小道两边都是几米深的小沟。马上要达到目的地,我正犹豫该朝那个方向去的时候,电话又响起来,我一接可不得了,车子当场失控,径直扎向路边的盐沟,幸被沟边的电线杆挡住,车头撞进去一个大坑,当场报废了,门子也打不开,我们一家三口从侧面爬了出来,但都毫发无损。特别是我脑袋把挡风玻璃都撞碎了,心口怼在方向盘上,却一点伤也没有,一点也不疼,我知道是师父替弟子承受了这个难,弟子愧对师父的大恩啊。后来保险公司的人来勘察现场时都感到心惊,如果车扎进沟里,可能就上不来了,水灌进去那是什么后果?如果对面有车也不可想象,多大的惯力啊!就说把那个木质电线杆撞断,麻烦也不小,那是为了旅游复古立起来的,所有村里的海鲜保鲜用电都是这电线传导的,一旦断电,经济损失巨大,赔都赔不起。更令我后怕的是,在过了两天上班后,单位同事给我讲的一个消息,让我直冒冷汗。

那天同事问我,你知道放假期间咱们渔村那边,那个小道上出了起车祸吗?我当时一愣,怎么这么快就传开了?出事后我立即给有限的几个亲朋好友打电话,他们帮忙处理的很迅速很低调,没几个人知道这事啊?还没等我想好怎么回答,那同事又接着说:哪天哪天(是我出事的第二天)那个地方翻车了,什么什么原因造成的,结果死了一个人!听着听着我想起师父讲过这样的法理:“人的生命是有定数的,他到了哪一个时候该死掉,该去转生,那边的人已经怀孕了,等着他转世,要出生哪,他不出生,这能行吗?他出生了以后,在常人社会中要生活多少年,然后他要去做他那个工作,他那工作还等着哪。你不让他去能行吗?你打乱了整个的社会顺序。只有大法修炼的人我们才能这样去给你做。因为世间上没有比一个要修炼要回升再伟大的事情了,所以才能够给你把这一切都做好。去安排别人,把你替出来,作为修炼的人,所以说修炼人不是常人。”(《欧洲法会讲法》)。就是因为自己没做好,已经掉到常人层次了,甚至给大法抹了黑,造下无边业力,就会被旧势力抓住把柄,制造危险或利用宿债真来取命。师父后期是讲过大法弟子地狱除名、也不会再转生的法,但是那是指真修弟子啊,一个行为已经不够大法弟子标准,思想上把自己视同为常人的人,或者走向反面破坏了大法的人,都不在其列啊。那么自身的业力,应该偿还的恶果,真是拿出十条命也还不清呀,旧势力以此为理由进行迫害,师尊也无能为力,常人就得是常人的安排。好在关键时刻迷途知返,就是因为有了返回大法修炼这一念,师父才能出手相救,保护了弟子的生命安全。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