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学员:成为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

阿根廷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0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缘起

我是在圣达菲省南部的一个小镇长大,今年四十三岁。 我的童年围绕着自行车、风筝和简单的游戏度过。如今,即使在同一个村庄,这些东西几乎都已经消失了。祖父母在朴实的环境和乡村风情中养大了我,在那里人们仍然讲究说话算数。

十八岁那年,我去了约一百八十公里外的城市,学习音乐和工作。然而就象好事来了,不好的事也随之而来。我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音乐,然而酗酒、夜生活和吸毒也伴随而来。多年来我有几位朋友,其中一位是我们从小就认识的,他比我小几岁,常与我分享书籍。这位朋友看到我的状况不佳,而且相当糟糕。那时我的思想非常动荡,内心空虚,道德低落,多年以来我染上了很深的毒瘾。

二零零九年底,我的这位朋友将法轮大法的主要书籍《转法轮》给了我,还告诉我说,这个功法还有几套炼功动作,他并向我解释了这些动作,还和我一起炼了第一套功法。

当我的手捧着《转法轮》这本书时,我惊叹:喔,这本蓝色的书上面写着金色的字母,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书!我被深深吸引住了。

第一次读《转法轮》时,我发现这和我一生读过的其它书都不一样。不过,头两次阅读《转法轮》时,我都没能完整读完一遍。在我第三次拿起书读时,才完整读下来,从那时起直到今天,我一直没有停止学法。

从第一次完整阅读《转法轮》中,我获得了一些非常有价值的东西,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能感觉到他们深深的留在我的心里。首先是我觉的这是一本指导人成为更好的人的书。之前,我就想做更好的人;不过我已经偏离了那条路很远。还有一点,书中有一个词印入我的脑中,那就是“什么是修炼”。

我记住了师父的一段话:“但是我告诉你,真正往高层次上修炼,一定要专一。有一点我也得跟你讲:目前象我这样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的,没有第二个人做。你以后就知道我给你做了件什么事情,所以希望你也不要悟性太低了。有许多人想要往高层次上修炼,这个东西给你摆在面前了,你可能还反应不过来,你到处拜师,花多少钱,你找不到。今天给你送到门上来了,你可能还认识不到呢!这就是悟不悟的问题,也就是可度不可度的问题了。”[1]

刚刚迈出修炼的一步 立即感受大法的奇迹

我的弟弟娶了一位门多萨妇女,他邀请我去门多萨省去看望他的亲戚。我接受了,我想利用这次旅行做一个是否要成为大法弟子的决定。结果我决定是:是的,我要成为一名法轮大法弟子。

当我回来时,发生在我身上的第一件事是,整整一整天整夜我每个小时都呕吐和腹泻,我趴在床上非常虚弱,我的家人想带我去看医生,我拒绝了,我理解这是师父为我清理身体。几天后我恢复健康了。谢谢师父!恢复健康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同修取得联系。

几个月后,我内心深处知道我必须做出决定——去参加集体炼功。然而,这绝非易事。那是二零一零年年中的一个星期天,我去了炼功点;当时我没有任何求索和意念,当我炼第三套功法时,我感到有一个类似气球一样的东西从我的大脑中被拿出去。从那天起奇迹发生了,我再也没有使用过任何毒品。要知道,多年以来我每天都吸毒。这是师父的慈悲消除了我对毒品的瘾,给了我修炼的力量。

师父告诉我们:“我们是教你往上修的,不让你起任何执著心,也不让你自己把自己身体搞坏的。我们的炼功场比其它任何功法的练功场都好,我们那个场只要你去炼功,比你调病要强的多。我的法身坐一圈,炼功场的上空还有罩,上面有大法轮,大法身在罩上面看场。那个场不是一般的场,不是一般的练功那样的场,是个修炼的场。”[1]

认识根本执著

一、情

二零一二年,神韵来到布宜诺斯艾利斯。我第一次买了西装,观看了神韵。演出让我陶醉,深深触动了我的内心。看到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同修们和他们所开展的所有活动之后,我考虑这对我的修炼是一个非常好的环境。所以我搬到了布宜诺斯艾利斯。我们几位同修一起住,在房子的客厅里,我们每天都有小组学法。

不久,由同修制作的美食项目开始兴起,并邀请我参加。我拒绝了,因为我在美食界工作过几年,并且知道它是多么的累人。我曾向自己保证的一件事是,我再也不会从事美食业了,而且我有工作可以继续生活。后来我把这当成是一个考验,我吞下一点苦涩,低下头,加入了在餐厅工作的项目。

在我内心,我感到高兴,经过大量的努力,我通过了考验,放弃了做自己的老板而选择被雇用,这意味着我要低头,消除骄傲,有工作作息制度,而这并不是我以前喜欢的。我意识到,我的工作与我的修炼道路直接相关,从我的老板到同事,他们都是法轮大法弟子,所以有这样的工作环境是一种福气。

二零一七年中,我前往邻国乌拉圭推广神韵,将神韵宣传给夏季度假的阿根廷人民。要知道,在此之前那七年的修炼中,我从未孤单,我一直与同修一起生活。这种情况使我有更多的时间对自己保持沉默,这种情况引起了一种痛苦和内心的不适,我不很清楚发生了什么。我与一些同伴交流,在那里一分钟的修炼相当于度过了六个月的痛苦,我知道那种内心的痛苦来自情。不过那是一段很好的时光,因为我能联系到自己的生活经历,发现了自己内心的孤独,那是我强大的执著。

我意识到那是情,在那里我可以发现它,因为我独自一人,一切都只是工作和努力修炼,没有人和我开玩笑和微笑,而那种互动曾使我感觉良好并给了我心理上的满足感。

师父说:“修炼就得在这魔难中修炼,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人为什么能够当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为这个情活着,亲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讲情份,处处离不了这个情,想干不想干,高兴不高兴,爱和恨,整个人类社会的一切,全是出自于这个情。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当然一下子断了这个东西还不容易,修炼是个漫长的过程,是一个慢慢去自己执著心的过程,但是你得自己严格要求自己。”[1]

二、证实自我的心

证实自我的心在我身上表现的尤为突出。特别是当表面上看是在做好事的时候,我很难接受自己在证实自我。很感激某位同修,不止一次向我指出这个问题,以使我终于开始正视它。

当她第一次指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没有接受。内心维护着自己,而且告诉她,我不是争辩,只是告诉你这件事是怎么回事。第二次她路过的时候跟我说,你又证实自我了。那一刻内心五味杂陈,我意识到或许她是对的;但是我又一次选择维护自己。

但从那时开始,我开始向内找。我发现,从某种成度上,我思想中形成了一种自我为中心的观念,这种观念贯穿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成为我在社会上赖以生存的工具。我也从来没有意识到这种观念正在伤害我,以及我的修炼环境。我之所以谈到伤害,是因为当这种观念太强了的时候,它会表现在将自己的想法强加于他人,却不倾听别人的感受,从而伤害自己以及他人。随着入心学法,我发现自己确实还有证实自我的心。但是随着不断的学法,我有意识的把别人摆在第一位,告诉他们真相。渐渐的我越来越能为他人着想,而某一层败坏的物质也随之清除。我也从自己有限的层次理解到,这种物质的根源来自妒嫉。

三、怕心和色欲

还是常人的时候,我是一个很骄傲的人。经常吹嘘自己什么都不怕,看起来好象也是如此,久而久之我就形成了这样的性格。随着学法和对法的理解的深入,我开始跳出来看自己的这个性格,我看到了其背后所隐藏的怕心。以及用来掩盖这种怕心的表面上的骄傲、名誉和算计心等等。

举个例子,当我第一次为参加美国法会而去签证的时候,我很担心签不下来。到面对签证官的时候,怕心让我患得患失,我的回答和之前申请表里面的内容不相符。很自然的,签证官拒绝了我的签证。第二次,我又去申请签证。我能感觉到自己的怕心犹在,只是被抑制了很多。但那个时候,我还没有从法上认识到,只是抑制它还是不够的。我必须在修炼上更加坚定,修去这个心所对应的情还有执著才能达到标准。这次申请,我又一次被拒。事实上这次我的心态比上次还要糟糕,不但受到拍心的干扰,还受到色欲的折磨。在我所有的执著心中,色欲心让我的修炼之路尤为艰难。在色欲的驱使下,身体和感官的刺激让我深陷其中,很久一段时间都走不出来。我甚至打算放弃修炼,认为自己不配修炼大法。由于内心充斥着这些败坏物质,我也给当时的一些活动带来了干扰。这成为我修炼路上的不敢忘却的污点。

我由衷的感激周围的同修,他们的关心以及当地佛学会的鼓励。一直没有让我脱离修炼的队伍。我参与的那些讲真相的活动和项目,更是锤炼了我坚修大法的意志。

有一天,我跪在师父法像面前,恳求师父帮我彻底清除这些色欲的物质。我坚决不要这些东西。渐渐的,我头脑清晰起来。在我有限的层次中,我悟到只能通过学法提高自己,纯净自己,忍受指责,才能真正把这些败坏物质清除。我坚持了几年,还是没有完全清除色欲心。因为期间经常会碰到一些关于色欲的考验,但是有时候还是没有过去。即使这样,我还是感觉到很大的不同。自己的状态和当初深陷色欲魔难的时候完全不一样。我意识到自己确实是提高了,但是还需要更加精進,来彻底解体色欲心。

今年在同修和佛学会的鼓励下,我第三次去美领馆签证。结果是,我得到了签证。我感到非常的美好,而这整个的修炼经历也将常驻我心。拿到签证意味着,我可以参加法会,见到师父;还可以和众多的同修一起游行,和将近五千名同修一起排字。这对我的修炼而言,是一个极大的激励,就象是赐予我的一股清新的空气。由衷的感谢师父!

最后,我还想分享正在发生的一些事情。修炼大法让我和周遭环境得到福报。同时,在我开始写这份修炼心得时,我的喉咙开始疼痛,而就在我要完成时,这份疼痛就消失了。

我想再次感谢同修们,这些年来,对我的无条件的支持。

最后,再次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二零一九年阿根廷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