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神灵异事(2):大地震中显神迹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9月22日】

邯郸地处中原,曾经是战国时期赵国的都城,文化底蕴深厚,各种宗教的信众都比较多,可谓地杰人灵、钟华毓秀。

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文化大革命”时期,红卫兵造反派搞破四旧立四新,破除迷信的运动,只许人们信无神论,其它什么宗教也不让信。那时红卫兵冲到佛教寺庙里,把寺庙里面的佛、菩萨的塑像全部砸毁,清除了。寺院里的僧人——和尚、尼姑全都被迫还俗,当公社社员,在生产队的地里劳动。寺庙大多改做它用——工厂、小学校、卫生院,等等。

天主教教堂都被封了,神父被捕入狱,修女们被迫还俗,各回各家。那时街谈巷议中有一些关于天主教的可怕传言,说是有些年轻信女被奸污,生下的私生子被杀死,等等。七十年代中期河北省各大中城市的天主教神父们被集中关押在河北唐山监狱的一间小黑屋里,神父们被当做重刑犯一样对待:手上戴手铐,脚上戴脚镣,个个举步维艰、行动不便。

七六年七月唐山大地震那天,神父们半夜从熟睡中被惊醒,地底深处发出的巨大声响震醒了他们,只听地底深处如同奔驰着几百辆火车,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巨大声响;紧接着大地剧烈震动,上下颠簸,前后左右摇晃。神父们站立不住,全都跪趴在地上。在这危难之中,他们都不断的向上帝祈祷,祈求上帝可怜苍生,保佑人们平安。

在祷告的过程中,神父们听到前后左右,到处发出房屋倒塌的巨大声响,只听得这边轰隆隆楼房垮了,那边哗啦啦平房塌了;大人孩子的哭嚎喊叫声伴随着房屋倒塌声,凄厉的惨叫声中,人们哭爹喊娘,高呼救命。

 邯郸的杨姓神父后来回忆道,他那时耳听救命的凄厉叫声,心里非常难过,很想冲出去救人,无奈身披枷锁动弹不得,牢门紧锁插翅难飞。神父们只能在暗无天日的黑牢里不断的祈祷。

事后人们发现,这个大型监狱及监狱周边方圆数里之内的房屋,无论平房、楼房,全部在这次地震中夷为平地,唯独关押天主教神父的这间小黑屋被完好无损的保留下来了,神父们也都毫发无损。

邯郸的杨姓神父亲身见证了这个神迹,更加矢志不渝的坚信上帝了。他后来回到邯郸安度晚年,现在九十多岁了,身体很好,耳不聋,眼不花。真应了那句老话: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上天显示的这个神迹说明了什么?值得深思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