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毙,是现世现报的一种方式

如一


【正见网2019年07月27日】

看到一个活生生的生命,一夜之间暴毙,谁都会为之惋惜。凡事都有个前因后果,如果把这个生命的所作所为联系起来,人们会很清晰的看到一个理:善恶报应是真实存在的,没有作恶,就没有恶报。暴毙,仅仅是现世现报的一种方式。

唐武宗李炎信仰道教,26岁时登基。会昌五年八月(845年),在深入清查后,开始大毁佛寺,诏书明令拆除寺庙4600余所,小寺院4万余所,佛经大量被焚,佛像烧熔铸钱,强令26万多僧尼还俗,古印度和日本和尚也不能幸免。外来的回教、祅教、摩尼教、景教、回纥教也一同遭难,相应寺院被拆,京城女摩尼70人无所栖身,自尽;回纥教徒多半死于被驱逐的途中……史称会昌灭佛。

唐武宗李炎灭佛仅有短短一年时间,在一天夜里突然暴毙。其实在李炎灭佛的次年,民间即传出武宗灭佛折寿10年、阴曹索命之说。是灭佛事件,令唐武宗李炎短命暴毙,死时,唐武宗李炎仅33岁。

古代有现世现报,今天的中国大陆同样有现世现报。

据明慧网报道:巴中市公安局江北经济开发区分局国保大队警察江平,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数百次,2019年过年前夕,在与人闲谈间突然倒地暴毙,遭了恶报。

上天也给过江平明白真相赎罪的机会,有两位法轮功学员为了挽救江平,曾经冒着被绑架的危险,面对面给他讲善恶有报的道理,劝他悬崖勒马,停止作恶,不要给中共殉葬。江平总是嬉皮笑脸说“说老实话,你们法轮功的人痴迷神佛,一天活得心惊胆颤的,何必啊!我亲手抓了你们那么多人,我还是比你们活得自在。什么善恶有报,你们报给我看看。”

中共的无神论不是保命符,相反是催命符。

原桦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李军,在长达十多年的迫害法轮功期间出了三次车祸,在2012年5月12日晨练的时候突然暴死街头。

陈洪辉(外号:陈大虎),接替李军当上国保大队长后,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在两年中,组织人烧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的法像,参与绑架十六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五人被非法判刑,两人被非法劳教,其他人或被勒索罚款或被拘留。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陈洪辉都置若罔闻,执迷不悟。就在他遭恶报的前几天,还有法轮功学员劝他不要参与迫害,退出中共邪党,他竟扬言:“这么多年出车也没撞死,都说报应,来报应我试试,我就跟共产党走到底了!”没出七天,就遂了他的愿:2009年10月31日下午,陈洪辉因私事乘车从桦南县土龙山镇返回桦南的路上,撞到大树上颅骨粉碎,当场死亡。

陈玉军,也在国保大队工作,为中共很卖力的迫害法轮功。陈玉军曾遭过两次恶报,一次与人发生争执,被捅三刀;一次患上双侧股骨头坏死,妻子也与他离了婚。他不认为这是报应,仍然迫害法轮功,结果在2014年4月19日,他骑着刚买回两天的“锻炼自行车”去锻炼。下午两点多钟在桦南县的五一道口,突然连人带车栽到路边的沟里,被人拽出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从古至今,迫害佛法与修炼人都是不可饶恕的重罪,暴毙仅仅是恶报的一种方式,已经很惨烈了。中共的无神论才是真正的歪理邪说,是中共魔鬼的催命符。

看到报应,人真的应该去反思:跟着中共走的,为什么都没有好下场?薄熙来、周永康之流,当年紧跟江泽民密令迫害法轮功,把中共邪党当作保护伞,报应来时,中共也挡不住,今天还是被中共的法律判无期徒刑。

看上去难以理解,如果明白天理,相信天理,相信“三尺头上有神灵”,就会明白许许多多。中共这么多年把真相捂着盖着,用谎言去歪曲解释现实中的一切,摧毁传统文化,败坏人的道德的同时,又给人灌输假、恶、斗的思维,目的就是在迫害法轮功中善恶不分,是非不明,把迫害当作养家糊口的工作,结果是恶报来临时,自身遭报应,还会殃及家人及子孙后代。

中共的目的就是毁灭人类,人就是这样被毁灭着还不自知,还觉得自己活的挺好。人只有明白真相,道德回升之后才能看清中共的罪恶本质,才能明白道德对于人类发展的重要性。

暴毙,是坏事,但有警醒意义。能引起善良人的思考与觉悟,结合这些遭恶报人的人生经历,会去思考法轮功到底是不是中共污蔑的那样,有没有天理等。经过思考后的人们会更加相信法轮功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按照法轮功学员讲的那样退党、团、队,会更加确信“善恶有报”不是一个名词,而是一个恒古不变真实的天理,人就会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这样的过程不就是一个生命得救的过程吗?!

但愿大陆的中国人都能明白更多的真相,看到报应要早回头,不要等到报应加身时才知道后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