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听我师父的——写在7.20

黑龙江大法弟子 莲香


【正见网2019年08月04日】

清晨,花瓣上晶莹的露珠让我感动;酷暑,巨石下长出的小草让我感动;今天,承受迫害20年的法轮大法修炼人让我感动。

20年了,他们从青年步入中年,从中年步入老年,有的被迫害已经离世,纵使时光流逝,他们的信仰从未改变,历经风霜雪雨,他们变的更平和、更坚韧、更成熟。在红色恐怖里,一直向世人讲清着真相,置自己安危不顾,救世人免于灾难。

我身边就有一位这样的大姐M,她今年六十多岁,白白的,皮肤白里透红,一点也不像六十多岁的人。年轻时生活能力不是很强,凡事依赖丈夫,丈夫为逼她放弃修炼,用离婚胁迫,她没有屈服,而是毅然选择了大法修炼,离异后的日子,难处可想而知,但她就凭信师信法的心,闯了过来,现在生活上,里里外外一把手。她说:“没有师父,就没有我的今天”她时刻把师父放在心上,处处能想起师父,一般人做不到。一次,不小心把炒菜的油给烧着了,炒勺里火苗老高了,她没有惊慌失措,而是把炒勺端起来放在地上,慢声细语的跟师父说:“师父,着火了。”火苗马上就神奇的熄灭了;每次出去劝退,也总是和师父说,请师父送来有缘人,请师父加持······

她说话语速不急不躁,平易近人,面容祥和,总是笑呵呵的,很容易拉近和陌生人的关系,特别是中、小学生或者二十来岁的小青年,经她一劝,几乎都退。

从师父让讲“三退”救人至今,她风里雨里,几乎天天出去,当初,没人敢与她一起去,她就总是自己一人。她是我们地区劝退做的最好的人之一,在她的影响下,很多同修也走出来了。发神韵光盘,一箱箱的发。

在“诉江”之后和“敲门行动”,很多同修都被骚扰或绑架,她一直都平平稳稳的做着“三件事”。有人问她不怕吗?她说,不怕事假话,但我就听我师父的,师父让救人,我就去救。

M大姐的视力不是很好,年轻时受过伤,台阶有时还看不清楚;对面而来的人,她有时分不清男女,这样的情况,面对面劝退,困难可想而知!可是M大姐却能克服自身的不利条件,做的这么好,真的让我感动,感动她听师父的话,感动她对众生的慈悲。

与她相比,自己做的怎么样?是什么障碍着自己?对师父的话,信了几分?信到什么成度?真的应该认认真真的想想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