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中共迫害法轮功 平面设计师回忆童年经历

【正见新闻网2019年07月26日】

今年7月20日标志着法轮功和平反迫害20年。“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铺天盖地的诬陷和打压,从那时开始,我的家庭也被摧残,”居住在圣地亚哥的华裔平面设计师吴小姐说。那年她才8岁,却被迫体验了国安破门而入抓走修炼法轮功的母亲、周末花三小时车程到劳教所探望母亲却常常不得见,等等至今回忆起来还令人心酸的经历。

中共镇压下 母女被迫分离

吴小姐自幼随父母一起修炼法轮功。1999年前,中国大陆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的景象。“那时家乡广场上每天都有很多法轮功学员一起炼功,我与其他‘小同修’经常见面、在炼功点一起玩耍嬉戏。法轮功修炼的‘真善忍’原则也让我明白做人的道理,让我在学校成了品学兼优的班干部,”她回忆。

然而,“一切的美好都在中共镇压法轮功后破碎了,取而代之的是强迫亲人放弃信仰的折磨。”

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臭名昭著的三个政策,即“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吴小姐及其家人也难以幸免。

2000年6月,吴小姐随母亲到当地体育中心参加集体大炼功,炼功还未开始,就被大批的警察包围了,随后就被一批一批的押上车、绑架到派出所。8岁的她和母亲一起被推进带有铁栅栏的牢房,与其他两个法轮功学员関在一起。

在那里,吴小姐看到了骇人的一幕:一个男性法轮功学员,衣衫褴褛,四肢被“大字型”地绑在铁栅栏上,脚不着地。她幼小的心灵受到强烈冲击,她担心母亲也会受到如此残酷的对待。

2001年,吴小姐的母亲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强行送到洗脑班进行“转化”。为了探望母亲,周末2个小时的公交车程加上20分钟的泥路步行成了惯例。

然而,“洗脑班的狱警并不是每次让我们见到妈妈,而且还经常威胁我,让我劝妈妈转化,他们说:‘否则别想和你妈见面’,我常常都在一次次地失望与绝望中流着眼泪离开。”

与母亲的寥寥几次见面都是在洗脑班狭小阴暗、满是烟味的传达室里,“见面时总有一两个彪形恶汉跟在妈妈身边监控她。妈妈身上有明显伤痕、头发变得又干又稀疏,人也消瘦、憔悴了很多。”

但是,“由于旁边总有人跟着、监视着,每次妈妈都不敢说出自己在里面受的苦。只是嘱咐我不要担心她。”

就这样,9岁的吴小姐在一般人无法体会的心痛中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周末。

非法抄家抓人 母女再被拆散

从洗脑班出来后,为躲避再次被绑架,吴小姐的母亲曾寄住在吴小姐的伯伯家中。“周五放学,为了去见妈妈一面,我要坐一个多小时的公车,还要躲避中共特务的跟踪、先在大商场中绕几圈再去伯伯家。”

即使如此小心谨慎,有天傍晚,6个警察还是破门而入,如强盗一般抄了伯伯的家,在吴小姐面前强行抓走了她的母亲。

“那时我苦苦哀求他们,能不能等我爸爸出差回来再说?但是恶警十分凶狠,手指着我的鼻子对我吼‘这没你说话的份!你再说,连你一起抓走!’”吴小姐心酸地回忆。

吴小姐的10岁生日得到的,是母亲被非法判处劳教的噩耗。

母亲被劳教的两年中的一个个周末,吴小姐就是跟着爸爸花上3个小时、转上三趟车到劳教所探望妈妈,同之前一样,他们也时常不被允许同母亲见面。

“每次见到妈妈我就止不住眼泪、一直哭一直哭,根本停不下来。旁边看着的恶警简直没有人性,像恶魔一样,看到我们的痛苦反而发笑或更加凶狠。”

后来从妈妈那里,她得知,在劳教所里面,妈妈遭受到了“法西斯集中营一样的待遇”,包括六天五夜不让睡觉、不让大小便、逼迫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被辱骂、被24小时严管监控、长时间无报酬的劳动等等。

希望世人明真相

“到了初中时,妈妈虽然已经从劳教被放回来,可我们家仍然长期受到中共的监控,那些恶警时不时会上门来骚扰、恐吓我们。”

2009年,警察的又一次非法抄家坚定了父母让女儿到国外的决心。吴小姐也于当年到美国留学。

亲历20年来亲人受到的迫害,以及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因为修炼“真善忍”而遭受的迫害,吴小姐表示,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能够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是建立在谎言和暴力的基础上。

她说,人们早一天了解真相,不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也就能早一天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