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为别人着想的人

珍惜


【正见网2019年07月04日】

一九九九年经朋友介绍,阿贞为祛病健身开始修炼法轮功。

当时她有多种疾病:心脏偷停,子宫脱出,皮肤病,着凉浑身起大包。尤其是困扰四十多年的偏头痛,折磨的她心烦意乱,还有其它多种病,全身没有好受的地方,整天迷迷糊糊,每个星期都得躺二天不吃不喝。

修炼法轮功后,全身的病都好了,邻居老太太和别人讲:阿贞以前象小瘟鸡似的,整天耷拉着个脑袋,修炼法轮功以后,走路象飞似的。

(一)善待老赖

一九九九年春,三小叔子要求借三千元钱盖房,阿贞问:“能够吗?你三侄子给了我五千元,你都拿去吧,不用往回送,用时我去取。”

四年过后阿贞去其家道:“你老侄儿要结婚得用钱。”

他道:“现在没有,过几天卖了苞米,钱下来你再来。”

过些日子阿贞又去了,他却变脸道:“要么把房子拆了?!”
他媳妇更是不讲理道:“小刘来要钱都给骂了出去,……你当初若不借给我们那么多钱,我们还不能欠那么多的债呢!”

阿贞什么都没说,心想:我是学大法的,要按真、善、忍做好人,不跟你这样的一般见识。什么也没说就走了,再也没去要钱。

按马列共产邪教的无神论,做恶也没有因果报应,这多便宜啊!人不信报应可不等于没有。

后来阿贞听说三小叔得了病,花了一万多元也没治好。

她感叹众生之苦,又去其家告诉他:“你看我炼法轮功病都好了,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事事为别人着想,心里可敞亮了。

你也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把你入的党团队退出来,把向邪党发的毒誓收回来,你的病就好了。”

他当时就“三退”了,从那以后他的病就真的好了。再也没打过针吃过药。

他对阿贞很感激。

阿贞道:“”别谢我,要感谢你就谢我的师父和法轮大法吧!”

阿贞承认,这若在修炼前自己是绝不能这样对待他的。不还自己钱得了大病,得拍巴掌大笑,这样才解恨,因为那时都是无神论斗争思想。是大法让自己变成一个为别人着想的人。

(二)化解纷争

二零零零年正月初八,孩子们打出租去看爷爷,刚走出十多分钟,二儿子慌慌张张跑了回来,说车撞到树上,别的车把其他几人送去了医院。

阿贞夫妇赶到医院,见医生正给长子处理脸上的伤口;二儿媳大腿骨折,准备做手术。

第二天,阿贞在病房里坐着,進来一个不认识的小伙子,一進门就道:“大娘,对不起。”

阿贞:“你是司机呀?”“是的。”

见他很紧张的样子,对他道:“孩子,你不用怕,你也不是故意的,咱们这是不幸中的万幸,没事,治几天就好了。你只付正常医疗费就行,我们不会另外讹你钱。我和老二都是修炼法轮功的,师父教导我们做事要为别人着想。”

过了五天长子就出院,在家没待几天就回单位上班去了,大概过了两周他又回来,说单位鉴定伤残级别。

因他在医学院,学校有权做鉴定,并说脸部被挡风玻璃划开了,留下很深的疤痕,等于毁容,需要做美容手术,得花几万元。

当时司机曾经许诺给他做美容。于是他去找司机,司机却说没钱,他就回去上班了。

过几天又回来找司机,司机还是说没钱,往返好几次也没解决问题,又走了。

阿贞知道现在社会上的人是咋回事,儿子很善良,最后这次回来找司机吃了一顿饭,都没好意思提钱的事,第二天就又走了。

阿贞想:这事不能为难孩子,就对丈夫道:“咱们拿钱,让孩子去做美容吧。不管需要多少,咱自己出。这事到此为止,也别难为司机了。”

这事司机一分钱没出就不了了之了,这么具有讼诉纷争的事件,因为法轮大法就这么轻松化解,所以真善忍做好人才是社会稳定的基础。

(三)神迹

妹妹阿洁一九九九年春,一天到来,说胸疼的厉害,要求领其去医院看病。

阿贞道:“不用去医院,明早你和我到楼下去炼功,我保证好的机率大,试试好吗?不行再去医院。”阿洁修炼了一个星期的功,病果然好了。

二零一七年春的一天,阿洁在屋里抬头往院子里一看,不知从哪刮来满院子烟火球,连烟带火的,很吓人。

她从屋里赶紧往外跑,边跑边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邻家也跑了出来,对她道:“二婶,这怎么回事啊!”

阿洁没顾得上回答她,就是喊:“法轮大法好!”喊着喊着,就看着烟火转了方向,向南刮去了。

本来这火就是从南边刮来的,不知道哪家烧玉米秆引起的火。

事后阿洁道:“当时院子里都是烟火,我家包米杆就在南边,却一点没事。多亏了大法的保护。”

阿洁多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这里不多表述了。确实修炼界有许多事情,不是平常思维能解释得了的。

注:本文根据《明慧网》真实修炼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编而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