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笔:在大法中熔炼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 净心


【正见网2019年06月11日】

在大法中修炼已经有23年了,也算是老弟子了。可自己修炼的并不是很精進。最大的优点就是一直没有动摇过修炼的信心。

在我十多年的成长中,因为性格懦弱,长相不美,被世人嘲笑、侮辱,性格被压抑,人品被扭曲。在不知不觉中无意或有意地染上了许多不好的坏习气,这些坏习气、坏习惯令我造业甚多——大多是思想业方面。在色欲方面也造了许多思想业,产生不良的恶习,这样的我怎么能出智慧呢。所以,在求学成长的阶段里我是朦胧愚昧。

这么多年的修炼发现自己许多的执著不好的观念都是与我在少儿青年时期有关,认识到了自己被旧势力强加的那些变异的观念在阻碍着我修炼。个人修炼时期是比较的精進,進入正法修炼后,由开始的迷茫,不知道怎么做,到渐渐的明白正法的意义,摸索到自己的一条路,在慈悲师父的呵护下,走到了今天。

这几年正法的事情做了一些,也跟上了正法的進程,然则个人心性的修炼方面要求不严,一些执著修的反反复复,令我痛苦。根本原因是自己人心执著太多太重。不管是常人环境的干扰也好,电视、电脑网络的不良信息干扰也好,旧势力的干扰也好,其根本的原因还是自己人心执著不放,常人的观念太重,对自己要求不严,不放弃造成的,招来的。
 
发现自己少儿青年时期的懦弱,严重影响着自己对大法的正悟。总是过分的强调着“忍”、“放弃”,而没有原则的退让,妥协,忍受着不公平的矛盾。没有站在正法的角度,用正法修炼者的威严,清除身边的阻挡。使自己没有真正做到堂堂正正的修炼。

就是自己在修炼大法后,尤其是正法开始,为了生活以及反抗家庭的魔难,甚至为了获得安全的、平稳的修炼环境,我与现实做过很多妥协和让步——神的庄严、威严在我一步步与现实的妥协、让步中退缩的渺小渺小了。

直到2012年才算冲破,为自己开创了这几年的较好的正法修炼环境。这二年通过讲真相,亲人们也渐渐的认识和理解,不再阻扰我。过去,我总是背着亲人在做真相资料,而今,他们也不再阻扰了,并关心我的安全。同修们也不再要背着亲人来我家交流和拿真相资料。

经常的会为自己在修炼中的一点点升华而流出幸福的泪,经常的会在学法时得到大法的点化证悟而感谢师父慈悲的呵护!经常的会为常人明真相而对大法产生正确认识而为众生高兴会流出感动的泪!

不管人类造了多长时间,人的真相,人类的真相,人类历史的真相,三界的真相并没有告诉人类。在正法修炼中,我渐渐的有所理解。今天的人都是等待大法救度而大法弟子是神的使者。

在正法中,大法弟子在全面的开创新的文化,实践大法的甚深智慧,那就是未来人成神之路将真的开始了,宇宙中真的有一个使三界内众生回天的“梯子”。宇宙机制的圆满圆容,宇宙众生圆容不灭的希望,将从大法弟子的助师正法中实践实现着。

大法弟子无比的荣耀!
大法弟子无比的荣幸!

正法已接近尾声,就像蛹化蝶那样,走向最后的破壳而出,脱去这张人皮成为真正的宇宙中无上幸福的正法神!

这最后的路也是最见希望的时刻,因为曙光就在眼前。这最后的路也是最为黑暗的时刻,因为光明还未破晓,邪恶依然存在。

旧势力和邪党不愿退出历史的舞台,接受神的审判,所以,我们不能放松,不能掉以轻心,依然要以法为师,精進实修!每日每时都发出强大的正念,让我们神性的一面主导自己,让我们神性的光辉照亮我们正法的康庄大道。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