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天有眼

铭刻


【正见网2019年05月29日】

小时候,经常听老人们劝人行善时讲这么一句话:“三尺头上有神灵。”意思是:老天有眼,看着人间任何人的一言一行,行善给人福报,作恶给人恶报,一点都不会差的;作为世间的人,要规范自己的言行,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这话听的多了,我也慢慢相信接受了,因为发生在身边太多的事,用善恶有报的理来解释,很容易解释的通。短短的几十年后的今天,这样的话几乎听不到了,现在你给孩子们讲这些,他们根本就不愿听,认为是“封建迷信”,现在都讲科学,这些虚无的东西,远远没有吃喝玩乐实惠、实在。

不相信并不代表没有。我小时候遇到的各种用无神论根本就解释不通的事,在这几十年中从来就没有断过,中共用无神论谎言与邪恶的斗争哲学掩盖了苍天有眼的真相。本来是因为迫害法轮功导致的猝死恶报,中共解释为“过劳死”;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任长霞因为迫害法轮功导致车祸惨死,被中共用谎言捧为中共“英模”强求全国学习;本是因为明白法轮功真相,绝症痊愈,被医生解释为“误诊”……这样的例子举起来太多了,每次的真相,都被中共的谎言掩盖。

古代有雷击恶人的故事。《史记.殷本纪》中记载:商王武乙,不尊崇天道和人理。他让人做了一个木偶,并把这个木偶叫做天神,并和这个木偶打赌,如果木偶输了,他就要把这个木偶砍碎。他还命人在皮囊里装满了血,然后把皮囊吊到很高的地方,抬头引弓拉箭,来射这个皮囊,说这是在射天。他在位的时间有五年,后来在黄河和渭水之间打猎的时候,被天上响起的暴雷劈死,景象极惨。

清代学者纪晓岚的《阅微草堂笔记》记载:在雍正十年,有位官宦人家的媳妇,从来没有和谁争吵过,一天突然一道闪电穿过窗户,好像火光激射,穿进这个媳妇的心房,透过左胁而出。她的丈夫也被闪电烧伤,从后背到臀部焦黑一片,只剩了一口气。过了好久,她的丈夫才苏醒过来,望着妻子的尸体哭道:“我的性格不好,有时和母亲争吵几句,你不过私下里和我说说心中的不快、背着人抹抹眼泪而已,怎么闪电就误中了你呢?”他不知道主谋判刑重,这在阴间、阳间都是一样的。

丈夫与婆婆争吵,真正的原因是媳妇背后的挑唆,就是主谋。主谋的罪业是最大的。很多人喜欢背后说人的坏话挑拨离间。认为自己没有亲自做,就不会遭到惩罚,这只是人自己的愚见。

苍天真的有眼,看的分明。人间法律惩罚人要讲证据,人背地里做的事,没有证据还治不了他的罪。但在老天的眼睛里,人的一言一行都逃脱不了天理的惩罚。

从古至今,恶人做坏事,都没有逃脱了天理的惩处。古有雷击恶人,今天仍然有雷击恶人的故事。据明慧网报道,江西省星子县政法委书记兼公安局局长汪秋平,在对沈清秀等几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以及对法轮功学员吴伟平非法劳教的迫害中,起着关键作用。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日,在苏家档乡寺下湖的防洪现场,汪秋平遭雷击,伤势严重送医院急救。当地老人说:“雷不会打错人。”

 “雷不会打错人”,是因为苍天有眼,“头上三尺有神灵”,看的清清楚楚,再隐蔽的恶事也逃不过神佛的眼睛。

作恶的逃不过恶报的惩罚,同样行善的一定会被神佛赐予福报。法轮功真相资料里有句话: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这话可不是虚言诳语。历史上迫害修炼人都是不可饶恕的重罪,善待修炼人都有不可限量的福报。据明慧网报道,去年整个一个冬季,辽宁大部分地区没有降雪,某镇老百姓忧心忡忡,无不担心春旱种不上田。果然,到了谷雨春播节气,基本没有降雨,田里干旱得一镐刨下去没有一点湿土。一过立夏,这里的农民们面对旱情如坐针毡,种上田害怕出不来苗,再不种害怕秋天庄稼成熟不了。结果,这个镇的某村却下了一夜的透雨,距这个镇仅仅八华里的本镇几个村却没有下雨,我们这儿都种完了地,他们那里还在抗旱。

仅仅相差几里地,为什么会天降透雨这一方,有这么大的差别?原因是这一方的老百姓都知道法轮大法好,这一方的法轮功学员把法轮大法的福音不断的传送给这一方的百姓,这一方的百姓都是最幸运的,获得了福报!

你说苍天有眼没有?你说善恶有报的天理存在不存在?中共掩盖天理,否定老天爷的存在是有原因的。中共不是顺应天意而生的党派,而是逆天意而来的邪灵魔鬼,它是反天意反神佛反人性的。

人有佛性与魔性,古今中外的正统文化都是肯定神佛存在,充实人的佛性,抑制人的魔性,让人得福报;而中共在世间做的一切都是抑制人的佛性,放纵人的魔性,没有任何心法的约束,做起坏事来没有任何心理负担,人在恶报中还不自知。据明慧网《迫害法轮功 19年间逾两万人遭恶报(1)》一文曝光:据不完全统计,在十九年中,有20784人遭恶报,其中包括,被殃及的亲友等4149人,在遭恶报形式的八项分类统计中死亡人数最多,高达7405人,占总人数的35.6%。在对遭恶报人员所分的九大类中,公安系统本人作恶遭恶报的最多,高达4540人,占公安系统总数的26.5%,他们殃及的亲友也最多,高达972人。

通过粗略统计发现在遭恶报的20784人中有310人在遭恶报后,通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开始醒悟,有的睁一眼闭一眼,不再参与实质迫害了,有的调离原单位,不参与迫害了,有的明白真相后病很快好了。

不明白真相,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给自己以及家人带来恶报;明白真相,及时醒悟,“枪口抬高一厘米”,给自己以及家人带来的是福报。通过比较,可以看出:中共迫害法轮功给众生带来的是恶报,是毁灭人类;法轮功真相的流传带给众生的是福报,从中共恶报的深渊中得救,谁正谁邪,一目了然。

苍天有眼,神佛看人心,人只要明白真相,敢于作出选择,停止迫害法轮功,退出中共邪党,人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才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