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世瞩目法轮功 呼吁结束迫害

觅真


【正见网2019年05月19日】

春光明媚圣节到,举世瞩目法轮功。五月十三日,是一个神圣的日子,今年的这一天是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华诞,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七周年,又是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会以各种方式表达自己的感恩。

据明慧网报道,在中国大陆,从新疆到广东,从黑龙江到云南,来自中国大陆三十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世人敬贺李洪志师父华诞快乐!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从中我们看到了那些身陷中共统治下的苦难百姓对大法师父的感恩之心和期盼拯救的迫切心情,看到了民心所向,众望所归。

在世界各地,包括:美国、加拿大、芬兰、台湾、香港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大法弟子给李洪志师父发来了精美的贺卡及由衷感恩的肺腑之言。大法弟子们恭祝师父华诞快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七周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5月16日,一场声势浩大、气势磅礴的游行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中城展开。来自欧洲、亚洲、南美洲、北美洲、非洲、大洋洲六大洲的近万名法轮功修炼者,聚集在纽约曼哈顿,游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27周年。

法轮大法自1992年在中国传开之后,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43种语言,迄今全球有114个国家、上亿人学炼。这套中国传统修炼功法在27年内,成功超越语言、文化的隔阂,受到各国各族裔人士喜爱,洪传世界。

法轮大法中心发言人张而平表示,法轮功能在海外迅速洪传,是由于法轮大法的内涵涵盖人类社会每一个方面和各个领域,其指导原则“真、善、忍”,是人类社会道德文明的根基,世界上无论是任何一个国家或族群都认同并遵循这种精神文化。

然而,在中国大陆,就是这样一部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高德大法,却被中共极度打压迫害。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年来,近亿法轮功学员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最让人痛心的是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至今仍在继续,这是人类巨大的耻辱!

法轮功之友主席艾伦·阿德勒(Alan Adler)在集会上发言表示,法轮功修炼者和平地抵制了一场严酷的迫害。在这个过程中,他们的努力感动了这个世界上的民众,世界人民出于钦佩也站出来支持法轮功学员。无论在任何情况下,法轮功修炼者都鼓舞了这个世界。

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表示,法轮功自从传出以来,坚持真善忍的精神,这宗旨很好,“我觉得‘真、善、忍’的宗旨很好,是我们需要坚持的价值。” 看到法轮功学员长期坚持“真、善、忍”的精神,鲍彤觉得非常佩服,他希望正义的力量最终能成功,“我祝福法轮功学员维护自己信仰自由的努力能获得胜利、成功,我也希望所有中国人维护自己的自由权、信仰权努力都能胜利、成功。”

台湾大学新闻研究所教授张锦华在集会上发言,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呼吁解体中共、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并声援三亿三千万人退出专制邪恶的中国共产党。“然而,很不幸,专制独裁的中国共产党,却对千千万万善良的修炼人拘捕监禁、酷刑迫害、甚至还发生活摘器官、贩卖牟利这样邪恶残忍、天理不容的暴力行为!”“让我们继续携手努力,告知更多人共产党迫害人性的真相!让更多人们选择善良正义,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集会上发言:目前,世界上已有34个国家、逾303万人举报发起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我们愿世上所有的人守住心中的善,善待大法修炼人,善待众生;我们同舟共济,解体邪恶的中共,结束中共对人类的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至今没有停止,尤其是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仍在继续。他呼吁参与迫害的人及早自首,方是上策。

香港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简鸿章在发言中表示,正义必将战胜邪恶的进程已接近尾声。他说,20年过去了,法轮功没有在严酷的迫害中倒下,随着真相广传和三退大潮的推进,向中共说“不”的民间正义力量越来越壮大,而中共邪党也走向了穷途末路,四面楚歌。

目前,世界上许多国家已经清醒的认识到了共产主义邪恶因素的渗透,全面清除围剿共产邪灵的战斗已经打响,正义必将战胜邪恶,一个没有邪恶、没有迫害存在的新纪元即将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