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时传来的一起群体被重判重罚冤案

石铭


【正见网2019年03月19日】

据明慧网二零一九年三月九日报道,哈尔滨市依兰县公安局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下午对依兰县、佳木斯市桦川县两地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到十月十三日共有二十九人被绑架,其中十三名法轮功学员与薛宏亮(未修炼法轮功)被长期关押构陷,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四日遭依兰县法院非法庭审。几位律师依法对自己的当事人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依兰县法院非法冤判了一起十四名学员(包括一名未修炼法轮功)案件。其中:宋玉芝、施凤兰、王云杰、周 研、邓术梅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六至十年徒刑,每人被处罚金四万元至六万五千元;宋孔华、武桂芹、卜宝玲、夏桂华、唐立飞、姚怀英、康艳玲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至五年徒刑,每人被处罚金一万五千元至三万元;庞秀贤,因患有严重疾病,无法出庭;薛宏亮,(未修炼法轮功) 男、39岁,被非法判刑三年,处罚金一万元。

依兰县法院不但对法轮功学员判处重刑,还继续执行中共江泽民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灭绝政策,除抄家抢劫之外,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并处罚金。十四名学员(包括一名未修炼法轮功)被处罚金达四十七点五万元,最高达六万五千元,给法轮功学员的家人造成了极大的负担和伤害。

哈尔滨市依兰县公安局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下午对依兰县、佳木斯市桦川县两地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到十月十三日共有二十九人被绑架。据悉,此次绑架是由黑龙江省公安厅督办,是有预谋的,参与绑架的还有佳木斯市桦川县公安局。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四日,黑龙江省依兰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在哈尔滨市松北区法院非法对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庭审,几位律师对自己的当事人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律师说法轮功是合法的,没有任何一个红头文件说法轮功不合法。

法轮功学员被铐着手铐、脚镣入庭,律师们抗议:“学法轮功没罪,打开手铐脚镣。”而后法官叫法警分别打开。

一场以“莫须有”罪名凭空构陷的冤案就这样形成了,这不是什么“天方夜谭”,而是在中共国由中共一手制造的惊天冤案。自中共迫害法轮功近二十年来,这样的冤案不知发生了多少?至今仍然不能停止!

余文生律师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每一个为法轮功做过辩护的律师都深深知道,他们是无辜的。……他们因为信仰被定罪,是荒唐的。”“当局“硬用《刑法》300条给法轮功学员判刑,没有任何法律依据。”“说他破坏法律实施罪,他破坏了哪条法律啊?他根本不涉及犯罪!……就是政治迫害。”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 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肆无忌惮的践踏宪法和法律的尊严,肆意侵犯人权,疯狂镇压迫害民众,已经成为中共(极端恐怖组织)的一个重要特征。只要中共存在一天,它就会祸乱人间、毁灭人类。要想使人类能够永久太平,就必须清除灭尽这个共产恶魔!

3月13日,美国国务院公布《2018人权国别报告》,对全球近200个国家过去一年的人权和劳工状况加以记录。有关中国的部分有126页内容,其中6次提到中共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残酷迫害。发布会上,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中共当局在侵害人权方面“无人可比”。

美国宗教自由大使布朗贝克在演讲中强调,中共必须停止对法轮功持续二十年的迫害,“我们会继续推动中共政府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侵害和虐待,这(迫害)已经持续了超过二十年,一定要停止,中共也必须回答那些失踪法轮功学员的去向。”

早在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公告指出:“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团操纵整个国家机器,对亿万法轮功修炼群体的残酷迫害已延续十四年整,这场‘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罪恶,已将几百万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致死。这是对信仰真、善、忍宇宙大法的修炼群体迫害。罪恶滔天!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

时间又过去快六年了,这场惨无人道的血腥迫害仍然没有停止,仍在持续着,成千上万奉公守法的善良公民仍在遭受着惨无人道、灭绝人性的迫害,他们应享有的人权仍在被严重的侵犯!愿中国大陆更多的民众及国际社会关注这场灭绝人性、惨无人道的血腥迫害,为尽快结束迫害,将这个危害人类的共产恶魔早日解体灭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