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除 迫害难停

觅真


【正见网2019年03月12日】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己亥年新年前后,227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入狱。其中,二零一八年的十二月份,有12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二零一九年一月份有84人,二月份14人被非法判刑(因中共网络封锁,很多被非法判刑案例不能及时曝光,实际人数还要多)。有24名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二零一九年中国新年前后,有16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6人被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中,80岁以上的4人,70岁以上的11人,65岁以上的1人。四川省巴中市89岁的张新伟老人被非法判刑3年,罚款4000元。吉林省长春市76岁退休女教师宋兆恒被非法庭审的当天被迫害致死。

过年期间的二零一九年一至二月份,中共法庭警察敲诈勒索现金277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236000元,警察勒索41000元。

判刑迫害最严重地区:山东省17人,黑龙江13人,吉林省11人,四川省9人;河北、辽宁省各8人、内蒙古7人。

判刑迫害最严重城市:长春市11人、巴中市9人、秦皇岛8人;黑河、日照市各6人。

据明慧网近期报导: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一日上午,山东省招远市八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郭振香为了让更多的百姓了解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在城区一公交车站点发资料、讲真相,遭梦芝派出所警察绑架。仅仅几个小时,郭振香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

吉林榆树市七十六岁的退休女教师宋兆恒,在大街上善意的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非法关押到榆树市看守所四个多月,被非法庭审,于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四日,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一心向善的已近八旬的赵兴有和史桂芝,家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水泉乡。因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二十三年没吃过药、没打过针,史桂芝患了四十年的头疼好了,一身病都不翼而飞。因他们家的院墙上喷涂有“法轮大法好”字样,在二零一九年一月上旬,赵兴有被哈尔滨市法院冤判三年六个月,史桂芝被冤判四年。

山东青岛市胶州市胶莱镇杜兆财、吴瑞芳夫妇,信仰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关押。杜兆财和吴瑞芳被绑架后,三位老人日夜思念,两个女儿也忧伤无助。杜兆财和吴瑞芳这样的好人被关押迫害,全村人为他们不平。全村205 人联名签名、按手印,证明他们是大好人。全村人表示:“俩人为人厚道,是出了名的大好人……这么善良的人被关押,我们无法理解……希望各部门工作人员廉洁公正,让杜兆财、吴瑞芳早日回家。”

二零一九年一月七日,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法院,非法对9位法轮功学员做出枉法判决,他们中有6位是古稀老人,其中89岁老人张新伟,男,被冤判有期徒刑三年,勒索罚款4000元;82岁老人张明朗,男,被冤判有期徒刑五年,勒索罚款10000元。

河北省秦皇岛市政法委、公安局国保、山海关、昌黎公检法司相互勾结、暗箱操作,对抗真善忍普世价值,非法判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左洪涛十三年,吴文章十一年,李国爱十年,刘长富八年,左洪涛妻子崔秋荣(没炼功)一年零几个月徒刑。家属提出上诉。

李艳秋被锦州市太和区法院冤判五年 元宵节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

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三日,吉林榆树市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69岁的张玉洁被冤判三年零两个月(没有法院判决书)勒索罚金五千元;50多岁的李秀娟被冤判一年,勒索罚金五千元;75岁的李庆霞,被冤判三年缓刑四年,勒索罚金不详;刘淑岩被冤判二年六个月缓刑三年,勒索罚金不详;85岁的徐景超被冤判二年六个月缓刑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自中共迫害元凶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邪恶镇压迫害之后,中央及地方人事已经发生了数次变动,可是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一直延续至今,为什么?中共还在,中共这个邪恶的政权还在运转。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曾被历史学者公开举报“二奸二假”的江泽民,对“真、善、忍”怀恨在心。”“在打压“真、善、忍”的过程中,中共使出的招数全都是“假、恶、暴”的。相对于历史上其它的政治运动,这一次涉及的人数之广前所未有,针对的又是最平和的、没有任何政治诉求的、有自己信仰的修炼人。”

“可是邪灵万万没有料到的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神不会容忍邪灵肆无忌惮地破坏神传的文化、神的子民和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 “茫茫宇宙中,任何生命都无法逃出神的掌握。神在关注著这一切,中共邪党和江魔头的所作所为,令天地和众神震怒!法网在收。”

要想结束迫害,就必须解体中共,将这个危害人类的恶魔彻底清除灭尽。目前有近二十一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控告江泽民,逾三百万国际社会正义人士连署举报江泽民,三亿二千多万民众抛弃中共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国际社会越来越多的国家关注法轮功,要求中共政权停止迫害法轮功。
2019年2月5日晚,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发表了就任以来的第二次国情咨文演讲。他说:“在美国,让我们感到警惕的是那种要在我国施行社会主义的呼声。美国的建国基础是自由与独立,而不是政府强制、主宰和控制。我们生而自由,我们将保持自由。今夜,我们重新坚定我们的决心,永远也不会让美国成为一个社会主义国家。”

2018年10月4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就美中关系发表的演讲中,直接点出中国依然没有宗教自由。中共对法轮功、基督教、新疆维族人、佛教等的迫害,尤其是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已引起全世界的关注。目前,中共在世界对共产主义邪恶因素的渗透已经引起以美国为首的世界许多国家的警惕,全面围剿共产主义邪恶因素渗透的局势正在逐步形成,结束迫害,彻底解体灭亡中共的日子已经指日可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