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针扎进儿子眼球之后

大陆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9年04月06日】

我是一名普通的家庭妇女。因为修炼法轮大法,我身上难以治愈的肾炎、胃炎等多种疾病都不翼而飞。我的小儿子因为经常听大法师父的讲法录音,也逢凶化吉,那次我曾亲眼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那是一九九九年四月份的一天,下午两点左右,天上下着小雨。到我家门市房买家具的老高俩口子和孩子的老姑在我家避雨闲聊,我坐在炕上一边和大伙说着话,一边用钢针织一条毛裤,五周岁的小儿子在炕上跑来跑去。突然小儿子跑到我身边时一下跌倒了,扑到了毛裤上。我还没来得及扶他,儿子就痛苦的惨叫起来,我抬头一看,原来是织毛裤的钢针正巧扎在了他的左眼球上,旁边的老高急得直拍大腿:“坏了坏了,扎眼球上了,扎眼球上了!”

老高的媳妇和孩子的老姑急的不知如何是好。我连吓带急,什么都没想,抬手就把扎在眼球上的钢针拔了出来。儿子立刻停止了哭声,他用小手揉着眼睛。我傻傻的瞅着孩子,老高的媳妇赶忙用手捂住儿子的右眼(没被钢针扎的眼睛),让儿子用被钢针扎的眼睛看她,并且问道:“大宝,你能看到二妈不?”儿子眨眨眼睛,说:“能看见!”接着她又问:“这只眼还疼不?”儿子说:“不疼了!”这下大伙悬到嗓子眼的心落下了。

这时天也晴了,老高俩口子又去门市卖家具去了,他家孩子的老姑上班去了。我还在傻愣愣的看着儿子,一时间还没缓过神来。这时小儿子激动的说:“妈,我的眼睛是师父保护的,我得给师父磕三个头!”说着趴在地上,对着师父的法像咚咚的磕了三个头。

我如梦初醒,怪不得我昨天做了个梦:一个像儿子一般大的孩子瞎着一只眼睛跑进屋来,愣说是我的儿子,当时我还清楚看到了那个孩子烂了眼底的左眼。

谢谢师父保护孩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