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烧伤后皮肤白嫩焕然一新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3月04日】

我是二零零一年得法的。当时我和丈夫办结婚证时查出有“小三阳”,在亲人的劝说下,开始修炼大法。那时的我还患有类风湿病,学大法后疾病全无,身心受益。

二零一五年,我家做生意。我们用煤气炉灶点火,六月十九日,雇工大嫂用气枪点火,她连点了两次,火点着后都自动熄灭了。我当时也没多想,更没有想到煤气漏气的问题,拿起气枪去点第三次火,火点燃后一股大火直冲我面部喷了过来,我即刻被扑倒在地。

我的脸立刻肿了起来,之后满脸起泡,脖子和胳膊上也起了许多大泡。当时我第一念就想到了师父,喊师父救我。出人意料的是烧伤后我一点儿都不痛。

当天晚上,同修把我接到她家和我一起学法、炼功、发正念。那时我脸上的泡全部结痂、流黄水、身上散发着烧焦的糊味。学法时同修让我读法,她纠正。我们不求速度,一字一句用心学法,有些语句没读连贯,再重新学。

那些天我俩除了吃饭、睡觉外,就是集中精力学法、炼功、发正念。我的身体一天天的在发生着变化,脸上黑色的结痂一块块的消失,但在这个空间却看不到掉到哪里了。那时正赶上诉江,一周左右我也参与了诉江大潮,在同修的陪伴下我顺利的到邮局邮走了诉江信。

大约半个月左右,烧伤全部好了。神奇的是,我脸上不但没有留下任何疤痕,而且皮肤白嫩焕然一新。

作为大法弟子,我深知这一切都是师父的慈悲帮助,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全新的生命。听说在我烧伤前后,我市有一人因烧伤感染后致白血病而离开了人世。

亲朋好友们得知我的神奇经历后也陆续走入到大法修炼中来。

二零一八年十月,我的大娘婆得了心梗,本地医院建议她去省级医院做心脏下支架手术。大娘以前也知道大法好,在她去大医院之前,我和同修去医院看望她。我们告诉她只要真心信师信法就什么事儿都不会有。让她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娘在去医院的救护车上和到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内一直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和同修们在家为她发正念,不许旧势力迫害这位要得法的生命。几天后省级医院诊断没有治疗价值,她又回到当地医院。出院后,她来到一个合适的环境,在这里静心学法。同修每天打车去她家和她一起学法、发正念。她不认字,同修教她一个字一个字的念,现在她认识了很多字。一个月左右,大娘身体恢复正常。

大爷(伯父)亲眼看到了大法的神奇,他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多年的咳嗽病也好了。

妈妈在二零一八年末得法,自己看《转法轮》,还不到一遍时就把抽了一辈子的烟戒了。今年大年初一的晚上,师父帮她净化身体,但她自己没认识到。那时她又拉又吐,在亲人的执意下送去了医院。同修来看我妈妈,我们一起帮妈妈发正念,不长时间妈妈吐了两大口黑红的东西,妈妈好了,不久就出院了。

我二姐半身麻木,本打算去医院治疗,后来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好了。

从前我的家人虽然不阻止我学大法,但我知道他们心里是不认同的。大法的神奇一次次的在我家展现后,他们都被大法所震撼。看到他们都能信师信法,我由衷的为他们感到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