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警唐安智的法西斯逻辑

千百度


【正见网2018年12月16日】

“你不转化(放弃修炼),老子就是要打你,这是监狱,是暴力机关,你是失去了自由的人,今天是老子的天下,没你说话的权利。”“骂你打你又怎样?你去告我,我不怕,下十八层地狱我去就是。”

这是重庆女子监狱女狱警唐安智在迫害法轮功学员谭昌蓉时发出的疯狂叫嚣!

据明慧网报导,修炼法轮功前,谭昌蓉曾身患多种疾病,包括气管炎、腰痛、肾炎、胃痛、头痛等,天天要吃药、输液,一年365天都要戴帽子。

1985年,谭昌蓉又遭遇车祸,头部被打成内伤,从此一病不起,头痛,到处医治无效。直到1997年,她修炼法轮功后,仅仅一周,所有的病都消失了。

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因为拒绝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谭昌蓉多次遭到残酷迫害。

2015年3月,谭昌蓉给人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太安镇派出所警察绑架;2015年月底,被潼南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劫持到重庆市女子监狱。在那里,因一直坚持不“转化”,遭受多种折磨,在四监区(重刑监区,多为死缓和无期徒刑),被强迫做奴工,每天做劳役十几个小时。

在身陷冤狱的两年半期间,谭昌蓉遭受打、骂、踢、撞、摏、搧耳光、强迫长时间站军姿、双手平提水桶、不准吃饭或强制吃食、不准睡觉、不准上厕所、不准洗漱、性侵犯、强制喝中药水等种种折磨,左手被打断、胸部骨头鼓起一个硬包至今未愈。

这期间,狱警唐安智曾多次亲自动手打骂谭昌蓉,搧她耳光。谭昌蓉问:“你不是受过高等教育吗?为何张口就骂人,还动手打人?打人是违法的。”

唐安智说: “没有哪个人敢和我对嘴,你居然敢和我对嘴。”说完,就来搧谭昌蓉的耳光,还说:“你转不转化?不转化老子收拾你的办法多得很 ⋯⋯”

为了逼谭昌蓉抄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五书”(“认罪书”、“保证书”、“悔过书”、“坦白检举书”、“揭批书”),唐安智残忍的用电棍电击她全身,谭昌蓉全身被电得伤痕累累,晚上洗澡,犯人都把眼睛闭上不敢看她身上的伤痕。

恶警唐安智的所作所为,表明她已经完全沦为了一条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鹰犬。她不仅心狠手辣惨无人道,而且在作恶时有一套自己的逻辑。在她眼里,不但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里没有表达自己意见的权利,对拒绝 “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她可以想骂就骂,想打就打,而且她也不怕被打被骂的法轮功学员去告她。显而易见,这套逻辑不仅与尊重和保障人权的普世价值是根本对立的,也违反了中共自己颁布的“宪法”和“监狱法”。

唐安智的逻辑这是什么逻辑?纯粹就是赤裸裸的法西斯逻辑!它无情的撕下了中共“依法治国”的外衣,再一次证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是在法治幌子之下对法律的肆意践踏,是地地道道名副其实的犯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