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得救的方式

石家庄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09日】

今年十月一日我坐公交车回家,在车上听着同修的《得度》、《唯愿师尊笑》等歌曲。

中途车上上来一个姑娘,姑娘跟售票员谈话,售票员说“不行”,我心想:什么事啊不行,小姑娘肯定是遇到麻烦了。我关掉播放器,问小姑娘什么事情啊?她说我今天没有零钱,买票差一元,我说我给你一元,从包里拿出了一元钱给了姑娘,她把钱投到了投币箱里。售票员说还不快谢谢阿姨,姑娘说谢谢阿姨!我说不用。她说,我用微信转给你一元钱,我说不用,我身上也没有手机。

然后我把她拉到面前,问她,你坐几站啊?她说我就坐一站。开始我还以为她坐到终点站呢,我一听就一站,马上问她: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她说没有,我说你戴过红领巾吗?她说戴过;入过团吗?入过;是党员吗?是。我说你退了党、团、队吧,不用跟任何人说,你自己心里知道就可以,大难来时保平安。她说行。我说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有人问你三退了吗,你说退了就行了。

跟她一同上车的小伙子,看她跟我说话,也凑过来听,我也给小伙子做了三退,他俩只坐了一站就都下车了。

我感慨:盼得救的众生会以各种方式出现在我们面前,有时是很短暂的相遇,却可能决定这个生命的永远,我们不能错过一次机会。

【注】:退党团队,一定要告诉她/他,帮他们在大纪元上退,不能只是心里知道就行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