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同修配合讲真相救人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06日】

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我与母亲配合常以在法中身心受益的说法,面对面讲真相,救人的效果很好。母亲今年八十六岁,是九六年开始修炼大法的。

修炼前,母亲患有严重的心脏病、重度心衰、哮喘憋的上不来气、腿风湿骨刺痛的走不了路、闹眼病双目失明等等,疾病缠身、痛不欲生。修炼后,身心健康、心态和善,脸上皱纹很少,头发多半是黑发,比同龄人年轻很多。每当讲起母亲修炼大法受益的神奇故事,母亲总是激动不已,感恩的泪水难以自禁。也感动了无数的有缘人对大法和师父升起正念和敬佩。从而明真相得救度。仅举几例:

例1、如同久别亲人的大姨

有一天,我与母亲在公园,遇到一位八十三岁的老妇人,看她的气质风度很有文化素养。她坐到我们身边主动热情的与母亲搭话,我们唠的很投缘。她始终面带笑容倾听我们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法轮功是让按“真善忍”做好人的,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和美好超常,以及我与母亲身心受益的神奇故事。

她很感动也很赞同,并称赞我与母亲的坦诚直爽、善良可亲,还说要有我这样的故娘多好啊。她也讲了她做善事的实例,如将自己喜欢的柱杖无私的送给走路困难的陌生农民。在家中是贤妻良母,在单位同事中口碑也很好。

我赞扬大姨是无私善良的好人,是会得福报的,我讲退党保平安是让您得大福报时,大姨说她当过抗美援朝的老兵,转业到政府部门做党务工作几十年,是老党员,经历过中共历次运动,知道中共的腐败堕落。明白了真相,爽快的同意声明退党。她还说去世的老伴也是党员。我说您可代他退党,他会转生好去处,对他和您全家都受益。她高兴的同意用真名代老伴退党。我看到大姨的脸色由憔悴变的红润精神。得知大姨身患宫颈癌并无法手术,我慈悲的叮嘱她要经常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延年益寿得福报,大法师父会保护您。并祝愿她早日康复!她眼含泪花开心激动的一再说谢谢!谢谢大法师父!

我们如同久别的亲人,亲切交谈互动半个多小时,才恋恋不舍的道别。大姨诚恳的说:咱们要经常来公园见面啊。我和母亲都说有缘会相见的。真诚的为这得救的有缘人而祝福。

例2、离休检察官 明真相退党保平安

今年五月春光明媚的一天,我与母亲珍惜这大好时光,来到公园救人。我看到一位身材高大魁梧气派不凡的老者,我微笑与他搭话:大叔您好,一看您这福相就是个大官。他坦诚的说:我离休前是高检的检察官、检察厅厅长,八十多岁没啥用了。我说您是德大之人,是位清官吧?那时不像现在的党官都贪污腐败。他说是啊,那时没什么可贪的,咱也不是那样的人。我说看您身体精神状态挺好,经常出去旅游吧?他说去过国内外很多地方。我说那您看到国外法轮功游行、炼功、劝退党吧?他说看到了,国外都让炼还保护呢,其实法轮功挺好的。我说那您声明退党了吗?他说不太明白没退。

我就给他讲了“天安门自焚”是骗局,“九评共产党”,贵州藏字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又讲了我与母亲修炼法轮功受益的神奇故事,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和美好超常,法轮功是修“真善忍”做好人的佛家高德大法,现在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受到各国政府的支持和褒奖等真相。

我看大叔眼睛明亮、面容慈祥边听边点头表示赞同。我说看大叔耳不聋眼不花、身体健壮,真是修来的福啊,您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党保平安会有福更有福,更健康长寿。他听后痛快的同意退党,接受法轮大法护身符,并说谢谢!我说不用谢我,谢谢大法师父吧。他连说:谢谢大法师父!

例3、灵性的宝宝

在今年儿童节那天,公园带小孩游园的年轻人很多。其中一对年轻夫妻抱着一个不满周岁的小孩,小孩长的白白胖胖,一双明亮灵性的大眼睛看着我与母亲,笑着拍手欢迎的样子可爱极了。我高兴的上前张开双手说:宝宝好可爱啊,奶奶抱抱好吗?宝宝笑着让我抱。他妈妈高兴的说:这孩子认生谁都不让抱,见你可真亲。我借机说咱们有缘啊,告诉你们个好事吧,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遇难呈祥得福报,你们入过党团队吧?现在中共太腐败了,宣扬无神论迫害修佛的好人。天要灭中共,咱们顺天意退出它的组织,它解体时神佛才能保护咱留下来,才会有美好的未来!夫妻俩都痛快的用化名声明三退保平安。

宝宝在我怀里乐的直亲我的脸,分别时还挥动小手再见!我想这是宝宝明白的一面在为他与亲人的得救而开心愉悦啊。

那天三个小时劝退十六个有缘人,多数是带小孩的年轻夫妻。真为这些得救的可贵生命而高兴,回家的脚步好轻松。

讲真相过程中,感人的事例很多,其中越来越多的听到谢谢!谢谢大法师父!还遇到很多机缘巧合有缘得救的人,篇幅有限不能尽述。我们感受到一切都是师父慈悲巧妙的安排,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师父就把树立威德的机会给了我们。谢谢师父的浩荡洪恩!师父辛苦了!

正法已近尾声,我们要更加精進实修,珍惜走过的路,珍惜师父用巨大付出延续的宝贵时间,修好自己,救度更多众生,兑现史前神圣誓约 ,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