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多家媒体披露中共活摘罪行



【正见网2018年11月21日】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揭露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研讨会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议会厅(eduskunnan Pikkuparlamentin Kansalaisinfo)举行。芬兰十一家网络媒体对研讨会即时报道,第二天在芬兰畅销全国的最大影响力报纸《赫尔辛基日报》(Helsingin Sanomat)发表了相关文章,其它媒体纷纷引用转载,包括赫尔辛基的 《地铁报》(METRO),坦佩雷地区的《早报》(Aamulehti),芬兰北部的《拉普人》报(Lapin Kansa)和奥卢地区的报纸《卡勒瓦》(Kaleva)等。

多家报纸及网媒以《在中国可以在几小时内做器官移植——主要器官来源是良心犯》为题,披露法轮功学员是活摘器官的主要受害者。报道中说:“中国每年可做器官移植十万例。真相是可怕的侵犯人权的行为和大规模的屠杀,已证实器官主要来自活着的良心犯,特别是大量在中国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在听取了美国人权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和多位器官移植专家的发言后,《赫尔辛基日报》记者写道:“根据葛特曼调查结果,良心犯一直在被验血及检测DNA,因为从良心犯身上一直能得到合适的器官,中国可以很快安排器官移植,可在几个小时之内完成。”

报道中也介绍了葛特曼关于在中国器官移植做了七年的调查,并将调查结果汇集,揭露中国常年的大规模屠杀,其著作《屠杀》在二零一四年出版发行。

报道中还介绍说:“对器官移植的质疑在二零零六年第一次公开。最初被认为可能不实,但是近年来,医学界的很大一部份人确信掠夺器官真的在发生。”“欧洲议会和美国众议院在发言中表示信息可靠,并要求中国解释。”

报道中还提到了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六日在伦敦成立的“独立法庭”,该法庭由英国御用大律师、教授杰弗里·尼斯爵士(Prof. Sir Geoffrey Nice, QC)主导。报道中说,“由检察官杰弗里·尼斯先生(Sir Geoffrey Nicen)领导的法院,十二月将在伦敦开始对证人进行公开听证。尼斯曾起诉前塞尔比亚总统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Slobodan Milo?evi?in),尼斯在前南斯拉夫国际刑事法庭工作八年之久。

报道中也介绍了法轮功:“法轮大法是(来自)中国的性命双修功法。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它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功法,受到国家支持。至一九九九年大约有七千万至一亿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的大受欢迎被中共视为对其意识形态统一的威胁。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开始发起耗资巨大的迫害,想在中国消灭法轮功。从二零零零年,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呈指数级增长。至二零零六年,有一千多家中国医院进行移植手术。活摘器官的受害者是法轮功学员、维吾尔族、西藏人士、家庭基督教成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