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福报~从几十万元到资产过亿

珍惜


【正见网2018年11月23日】

玉清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从小她就有厌世的心态,觉得人活着很累很无聊,是《转法轮》整个改变了她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她明白了做人的目地。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不顾国家《宪法》规定公民信仰自由的权力,开始血腥的迫害上亿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修炼群众。

玉清坚修大法没有丝毫的动摇,她的丈夫阿森也没有阻止妻子修炼。 但是,二零零一年六月,玉清因去北京证实大法,被非法关押了一个星期,回家后,阿森出于怕心开始阻止她修炼。为了让丈夫继续支持自己修炼,也为了他少造罪业,玉清决定和他好好谈谈。

那是二零零一年十一月,连续几个夜晚与阿森长谈,玉清对他讲到母亲。
母亲过去常年患高血压、心脏病,一着急生气便会好几天卧床不起,自从修炼大法后,母亲的身体很快病痛皆无,把药全送给了楼上的阿姨,年近七十岁的老人骑着车速四十迈的摩托车,象个年轻人一样。
玉清还对他讲大法弟子都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给他讲中共恶党为了迫害法轮功怎样造假,给他看揭穿中共利用公安特务摆拍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光盘,破除邪恶的谎言……。
真的是中共造谣动动嘴,辟谣之人跑断腿。

每个夜晚,玉清都会和他深谈到很晚,其实这些事,好多他都知道,但通过这次的长谈,更深的打动了他。
终于,阿森彻底明白了真相,改变了态度,同意玉清修炼,并同意把做真相资料的机器搬回家(之前一直在别处租房做真相资料)。
 当玉清和同修把两台复印机、一台刻录塔搬進家门时,阿森看到其中有一台大型复印机,惊呼:“还有这么大的啊!”之后便没再说什么。
在后来的几年里,阿森一直帮助支持做真相资料。

 阿森没什么文化,但他心地善良,心特别软,看到别人哭,他也会掉泪,他很有同情心,如果看到街上有需要帮助的穷人,他即使兜里有几十元钱,也会掏出来给了出去,谁人有困难需要钱,他也会很爽快的把钱借给人家。

二零零几年的那几年,正是共产邪教对法轮功迫害最严酷的时候,阿森为了保护妻子,承担了去省城進光盘的事。
那时候,盘查很严,大法弟子善良礼貌,不吸烟喝酒,而阿森吸烟而且爱说粗话,没人会怀疑他,每次他都会平安的把大量的光盘买回来,而且,他还保护过外地的同修。
有一次,阿森回来跟玉清讲,临回来上车时,警察上车盘查,有两位旅客也带了很多东西,阿森见他们面容善良,不抽烟不说脏话,一看可能就是大法弟子,于是便对盘查的警察道:“我们是一块儿的。”警察见他土头土脑根本不像修炼法轮功的,听其一说,便放了过去。

阿森还利用他的身份,给资料点买机器,并且帮助玉清向外传递真相资料。

二零零三年九月的一天夜里,因为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警察下半夜三四点钟敲家门,正好那天玉清没在家。
阿森赶紧把机器该遮掩的遮掩,该藏起的藏起,阳台上堆满了装过光盘的纸箱子,把它们归拢归拢,便开了门。
他利用自己的智慧和警察周旋,警察竟然什么都没有发现,也没有去阳台查看。
阿森被恶警带走,他佯装上厕所,给妻子打手机让其先躲起来,可是因为平时他爱开玩笑,玉清以为他又是开玩笑,便没信他的话。

阿森很着急,又抽空找借口悄悄的给打手机、发短信,玉清才意识到真的有事。警察见没查出什么,便放了他。
阿森出来后,赶紧找到一个公安朋友,把家里的钥匙给他,让他帮忙把印资料的东西全部转移出来。后来,玉清和同修又找到一处房子建起了资料印刷点。

二零零五年冬天,与玉清有联系的一位同修被警察绑架,玉清的资料点也需要转移,可是刚刚印出了三千本《九评》,当时资料点就二人,转移这些机器、资料,真的是很困难。
玉清想到了丈夫,赶紧找到阿森,让他帮忙,阿森急忙借了一辆小型车,将东西全部转移了出去。
 阿森中午喝了酒,一直帮转移到晚饭没顾上吃,刚回到家,走到楼下,他突然吐了起来,看他难受的样子,玉清真的是又感动,又心疼。

阿森早年当业务员跑业务,二零零四年想建一个工厂,于是拿出积蓄,再想办法筹集资金,终于建起了一个资产有几十万元的工厂。
当时建厂还差十来万元,玉清帮借钱周转一下,经济好的同修都很痛快的同意,阿森很感动,因为他知道在邪恶的迫害下,同修们的经济都不太好,却在自己需要帮助的时候,很爽快的把钱拿了出来。
玉清和丈夫从一位同修家取钱出来,阿森骑着摩托,在大街上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他一遍遍的喊,毫无顾忌。

如今,将近九年过去了,阿森从当初几十万元建厂,到现在已是资产过亿,让人听来真是感到不可思议,只有神助,才会有这样的奇迹。
前几年,阿森花了一千多万买了一家倒闭的工厂,三年后,只此处的地皮已达价值七千万。
今年年初,阿森准备买一套流水线设备,按照市场价这套设备需要二百万,正在这时,他听说下面县里的一家工厂被法院拍卖,其中正好有一套这样的设备,刚刚测试过,还没有使用,而法院的拍卖价只有二十五万元,阿森知道后,只花了二十五万元便买了回来。
现在,阿森已经拥有了几家工厂。

阿森心里很明白,是大法给了他过亿身家,是大法给了他事业的蒸蒸日上。
玉清更知道,是因为丈夫支持了大法,才得到了神佛的护佑,才得到了今生的福报。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为了此文中的阿森的人身安全,所以没有写上其真实所在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