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师父天天都在中国

美國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1月04日】

中共无神论者由于认知水平有限,知识狭隘,对于自然宇宙中客观存在的许多事情,看不见就不相信,甚至即使看见了、许多人证实了的事,他们也会为了维护自身利益,予以否定或排斥,或无根据地找理由说成是自然现象。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自1992年从中国传出后,由于其惊人的祛病健身的疗效和提升人的道德水平,短短几年就传遍大江南北,甚至在全世界广为传播,有近亿人走入大法中修炼。可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罔顾客观事实,1999年7.20采取造谣、诬蔑、诽谤等流氓手段,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大量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有的被迫害致死。甚至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还欺骗不明真相的人说,师父躲在美国。

为了制止邪恶的迫害,救度被毒害的众生,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在师父的引领下开始了讲真相,揭露邪恶的反迫害活动。

师父在《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中说:“事情还得你们做,在最艰苦、最艰难的情况下,是你们在顶着邪恶在做。师父呢,其实师父也在。共产邪党说我躲在美国,我天天都在中国!”[1]

怎样理解师父天天都在中国呢?下面谈谈本人对此的一点肤浅认识。

一、师父的法身在每个大法弟子身边

每个真修大法弟子都知道,并切身感受到,师父有无数的法身,师父的法身时时都在全世界每个地方的大法弟子身边看护着弟子,点悟着弟子,帮弟子演化功,消去业力。

2018年10月29日明慧网发表的《被高电压击倒 同修看见师父救了他》一文中讲述了一大法学员在被高压电打倒在地危急时刻,他突然看见师父的法身出现在空中,师父用手发出强大的功,一瞬间就把他手中的电线打开,他得救了。他说全靠师父救了他,不然就没命了!

2018年6月5日明慧网还发表了一篇《生命的传奇》,讲述了师父的法身为文章作者祛病的过程。

师父说:“法身是在人的丹田部位产生的,是由法和功构成的,是在另外空间体现出来的。法身具备他本人很大的威力,但是法身的意识,法身的思想却受着主体的控制。可法身自己又是一个完整的、独立的、实实在在的个体的生命,所以又能够自己独立做任何事情。法身做的事情和人的主意识想要做的事情是一样的,一模一样的。那个事情叫本人去做也那么做,法身去做也那么做,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法身。我要做什么事情,比如给真正修炼的弟子调整身体,都由我的法身去做。因为法身不带有常人的那个身体,是在另外空间体现的。那个生命体也不是固定不变的,他可以变大和缩小的。有的时候他变的很大,大到看不全法身的整个头;有的时候会变的很小,小到比细胞还小。”[2]

师父还说:“法身是不能和完全独立的生命一样的概念来认识,因为他们就是主尊的形像和思想的法力与智慧的如意表现。有按照主尊意向独立做一切事的能力。”“当人们看法身时,又是一个完整的独立的实实在在的个体的生命,其实说白了我的法身就是我。”[3]

二、师父的主体也能穿越时空,这种神通只是没在人中显示

师父说:“就在我们分子这个现有的空间当中,还有许许多多空间呢,人都看不到。我刚才讲了,由分子组成的最大一层颗粒,就是我们人最表面构成的物质,钢、铁、木头、人的身体、塑料、石头、土,甚至于纸,等等等等。人类所看到的这些东西,是由最大一层分子组成的最大一层粒子构成的,能够看的到。如果分子组成的稍微小于最大一层粒子的那层空间粒子的时候,你就看不到了。那么这个分子又能组成了更小一层粒子空间,这个分子它组成的最小粒子到表面这个最大粒子之间哪,有很多很多层的空间存在,也就是说由不同的分子组成的大小粒子的存在,构成了这个非常复杂的不同的分子空间。人们不相信说这个人他一下怎么就没了,突然间从另外一个地方出现了。如果他的身体虽然都是由分子构成的,但它的颗粒非常细腻的话(通过修炼可以达到),他就可以穿越这个空间。他一下子就没了,你看不见他;他一下在那儿又出来了,很简单的。”[4]

师父告诉我们,“所以不管出了多少功能,多大的功能,神通显的多大,你一定要把握住。我们最近有人坐在这儿就没了,一会儿他又显现出来了,就是这样的,更大的神通都会出现的。”[2]师父当年在中国大陆传法时,有的弟子没修炼几年就出神通,可以遁入另外空间。

师父在谈到外星人时说:“它的身体可以進入到另外的空间,在另外的空间场里适应另外的空间场的状态,都达到这种成度了。它所乘坐的那个飞来飞去的、人叫它飞碟的那个飞行器,也能够進入另外空间,在另外的时空里飞行。如果它在一个很快的时空里走,它進去一会儿就已经去很远了,所以它那个速度对人来说是不可思议的。”[5]自古以来许多修炼有素者,不用飞行器也可以像飞碟一样穿越空间,瞬间就到遥远的地方。

师父是来传法度人的伟大觉者,穿越人类这个空间根本不在话下,中美之间一天来回多少趟都是可以的。只是因为“常人这个理,一般的大觉者是不轻易动的,越高的觉者越不破坏常人的理,一点不动。”[2]师父的这种超常能力没有在常人面前显示。

三、无论在哪里,我们都没有走出师父的身体

师父说:“因为人在另外空间都有身体,每个人那个身体有一定的能量的时候都会变大。我在那边修炼的身体已经是相当大了,大到什么成度呢?有的人问我:老师上美国去了,我怎么炼功?你能不能保护我?我说有法身保护你。其实还有一层意思,还不只是我的法身保护你,相当大的空间范围,一定的宇宙空间范围,都还没跑出我那个肚子呢!你跑哪去了,那不都在我这儿了吗?就是你尽管去修好了。”

地球只是一粒宇宙尘埃,无论是中国,还是美国,或地球任何地方,在一定的宇宙空间范围,都还在师父的那个肚子里。

由于层次所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著作:《精进要旨》

[4]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美国法会讲法》

[5]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瑞士法会讲法》

[6]李洪志师父著作:《法轮大法义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