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小小说:苦难的童年神奇的人生

珍惜


【正见网2018年12月03日】

一九五六年,阿芝出生于四川贫穷的山区农村,八个月大时,妈妈又怀上了妹妹,她只好被断了奶,之后,就不能得到细心的照料。

父母都忙农活,为中国头号大地主共产党扛活,许多人还梦想共产邪教的乌托邦的共产主义人间天堂。结果天堂没来,倒搞成地狱,把人们饿惨了。

一、从小经历磨难

到一岁多时,阿芝就得了一种怪病,肚子老大,鼓鼓的,面黄肌瘦,整天哭、吵闹,也吃不得东西,眼看就不行了的样子。

这时,还没出嫁的小姨知道了,把她背回外婆家,说是死马当作活马医。

小姨在很远的地方请来了一个自种草药的土中医给治病,那个医生把吃饭用的瓷碗打碎后,用那很细很细的碗渣给冲水喝下去,还采了一些草药,给她治好了病,免去了一死。

这不就证明中医确实能治病吗?

在两三岁时,又遭遇了共产邪教搞的“大炼钢铁”、“大跃进”、“人民公社”三面红旗等带来的连续几年的全国性大饥荒。

男女老少全部集中起来搞军事化,集体出工干农活,自家的粮食、物品归集体统管,没有了小家,大人们吃集体食堂餐,其实大人们也没有的吃,干一天的活,到吃饭时,盛回来的饭,上面是水下面有一些米和菜。他们也是饿着肚子干活。

小孩全被送(其实是关)到公社所谓的幼儿园、托儿所(其实并没有人认真的看护)。小孩每人每天一两米,就是这一两米,都要等幼儿园、托儿所所谓的老师、阿姨吃饱了,才有她们这些小孩吃的。阿芝整个幼年,实际上就是在没有被饿死的状态下度过的。

尽管毛泽东高官们吃香吃辣,但是广大百姓们却随时都处在饥饿中。

阿芝两岁多那年,饿的饥不择食的吃别人给的霉烂了也没有去皮的嫩土豆,一直吃到翻着白眼、口吐白沫,昏死过去。幸被及时发现,及时排毒,才没有死。

大跃进活活饿死三四千万中国人,是南京大屠杀的上百倍。在中国人民大面饿死的情况下,中共还大量援助其他共产国家。

更要命是,阿芝读书的小学离家有十几里路,虽说只有十几里路,可要翻几座山,且全是悬崖边的小路。

阿芝七、八岁那年上学的一天早上,不知怎么的一下就掉下悬崖了,没人知道她掉下去,因路边长满了杂树野藤,悬崖有十几丈深。

可是,正在家里干活的母亲,却突然清晰的听到了女儿的叫声,妈妈说,是大女儿的叫声。可她掉悬崖的地方离家至少有二里多的距离,母亲是怎么听到的呢?也许这就是神佛在指引吧!

母亲立即放下手里的活,边喊着女儿的名字,与父亲从家里直往上学的路上狂奔。

他们走到悬崖边,看到女儿掉下时打倒的野草和小树枝,顺着痕迹,攀着树枝和野藤往下几层楼高的方向找,一直找到离悬崖底部四、五丈高的地方,看到了女儿正悬挂在一根碗口粗的野藤上。母亲边哭,与父亲费了很多周折,才把女儿抱了上来。

那时阿芝已人事不知、昏迷不醒,好险啊!若再翻一下,可能连尸体都找不到,别说得救。

因阿芝从小经历了许多磨难,吃了不少苦,身体不好,到现在,都有一颗乳牙没换。从小经常头痛,必须睡一会儿才行。长大后,工作压力大,随着年龄增长,头昏痛后需要睡的时间越来越长。

到三十六岁时,不论睡多久都不行,并伴随着头痛、呕吐,就只好靠吃头痛粉缓解。随着症状的加剧,逐渐增加药量,开始吃一包、两包、三包,后来一次吃五包都不管用,有时甚至一次吃十包,由此让她患上了严重的糜烂性胃炎。

满嘴全是溃烂了的溃疡,严重的妇科病,人非常虚弱。一天到晚,眼睛睁不开,昏昏沉沉,就想躺下睡觉,但从来没有睡舒服过。

为了治病,经常是大医院进小医院出,这家医院看了不行,又到那家医院去看,家里的钱都用在治病上了。

四十岁的阿芝,看上去就像六十多岁的老太婆,皮泡眼肿,头发干枯蓬乱,满脸都是黑斑。

一九九八年九月,四十二岁时,实在无法撑下去了,向单位请了一个月的假,到重庆大坪医院去医治,三天就花去一万多元,什么作用也不起,医院开了三千多元的药叫其回家治、养。其实就是医院没法治,推出去了。

回家后,一切还是那样,人迷迷糊糊,成天就想睡,但睡不着,想吃饭,但没法吃,因满嘴全是溃疡,整天就躺在床上。六岁的大儿子道:“妈妈,你别死了啊!我还小,我还要读书呢……。”

二、神奇的得法

就在这生不如死绝望的当口上,阿芝得到了救命的大法。

单位里一位三十多岁就病退了的张婶和阿芝住在同一幢楼。

张婶过来道:“阿芝,你这个样子,也许只有去炼法轮功才行。”并递给一本书道:“你看看书吧!”阿芝一看是《转法轮》(卷二),翻开书一看,作者好有佛相,当时有气无力的道:“好嘛!”顺手把书放在电视机上,送她出门,因张婶马上要去集体炼功。

她走后,阿芝正难受着呢,心想:自己是请病假,这才几天,若被别人看见自己去炼功,人家会不会说是装病啊?

于是就立即下楼去找张婶,可她已经走了,于是告诉其夫张叔道:“叔,请你转告婶,我明天不去炼功,等我假期满了再去炼。”

刚回到家,一下跌个大跟头,好痛哦!

阿芝马上想到,是不是点化自己明天去炼功啊!

想到这,阿芝马上从电视机上拿着《卷二》捧在手上,对着东方道:“神啊!你是不是叫我去炼功啊?那我明天就去炼!”

阿芝又马上下楼告诉:“叔,你叫婶明天等我,我要去炼功。”

三、听法、炼功、洪法

次日,张婶先没有带她去炼功点,而是直接带其去一同修家听师父讲法录音,那天听的是广州讲法录音的第九讲。当听到一半时,他们都问:“怎么样?能坚持吗?”阿芝回答道:“好啊!我觉的越听越舒服。”

听完后,一位同修大姐(这家主人)高兴的道:“昨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有三位女子从一条河的上游冲下来,我急着想救她们,就把拴在身上的围裙解下来放在水里,有一个女子的手抓住我的裙带上岸了,另两个被冲走了,原来被救的人是你啊!”

从那以后,阿芝不管是晴是雨,一年四季,从不耽搁学法炼功。

开始时是张婶每天早上六点带她去炼功点,炼一~四套动功,晚上七点,带她去学两个小时的《转法轮》,再炼静功。

白天继续找地方看师父的讲法录像,一起学《转法轮》和《精進要旨》。真是心性道德提高的非常快。

阿芝炼功后不到半个月,身体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原来所有的病:严重的妇科病、脑震荡后遗症、糜烂溃疡、脑血栓堵塞等等全没了!走路一身轻,每天精力充沛、精神焕发、脸上白里透红。

单位里谁都知道阿芝是炼法轮功炼好的,连那三千多元的药全送给别人了。

大家都道:“法轮功神奇!炼法轮功好!”就连单位的领导也请了一本《转法轮》去学。

不到半年时间,她们那个炼功点的人太多了,站不下了。阿芝主动提出去买录放机,另立一个炼功点。这样一个炼功点不够,一个又一个……不到大半年,她们这个小小的县级市就有上万人学炼法轮功。

四、在家乡洪法

一九九八年寒假,阿芝带着得大法后身心受益的满心喜悦,怀着对师尊的无限崇敬与感恩,回乡下娘家过年,并洪法。

她给乡亲们讲大法的种种神奇与美好后,大伙都很相信,因为他们都看到了阿芝各方面的变化,都想来听师父讲法。

正准备给放师父讲法录像时,打开影碟机,它就是不播放,没有声音,也没有图像,检查机器又是好的。

阿芝明白,可能是另外空间邪恶在干扰,因为有正有邪,有佛有魔,传正法邪恶肯定来干扰。

她点燃三炷香,对师父道:“师父啊!您看这么多人都坐在那儿等着听您讲法啊!可是又播放不出来,请师父帮忙清场啊!让播放机正常播放吧!让他们都得救吧!”

正说着,有人就讲,听见屋里很多地方发出响声,也许是师父法身在给清场吧!之后,播放机就正常播放了。阿芝高兴的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

有些远处的亲友看到其娘家,这一大家子和周围的人学炼法轮功后,身体状态、言行道德都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巨大变化,家庭经济也比以前富裕,都在议论,传播。

这样上门来学炼法轮功的络绎不绝。这些人得法后,他们的家也自然的就成为了新学法炼功点。

这样大法就在其娘家周边洪传开来。

五、亲人们得法受益

(一)母亲

阿芝母亲一生命运坎坷,生活艰辛,一身是病。就在看了师父讲法录像后,当晚睡觉时,母亲就使劲的吐啊,吐。她吐完了,就睡着了。

从那以后,她几十年的中耳炎、胃病、胆囊炎全好了。也用不着六月间大热天把头用棉花、帽子、包的比洗脸盆还大了,就是冬天,也不需要包裹了。

母亲现在都八十多岁了,没读过一天书,一字不识。可她就是听的懂师父的讲法,不知什么时候,她自己就能读《转法轮》了。

别人看着她,都觉的很惊奇,问道:“你也没有读过书,八十多岁的老人不戴眼镜,还捧着一本厚厚的书,能看懂吗?”她总是笑眯眯的道:“我师父教我认的字。”

曾经孱弱的她,如今神采奕奕,精神十足,脸色白里透红。每天就是学法、炼功,只要是晴天,就出去给人们讲法轮大法的美好真相。

(二)父亲和弟弟

阿芝的父亲与弟弟阿强最能抽烟。父亲没修大法时曾说,谁若能让他成功戒烟,除非戒饭那天。可是他一听师父讲法录音,很自然的就不抽了。

阿强听了师父讲法后,还抽,结果有一天,抽着抽着,自己就由站蹲下去了,蹲在地上很长时间,十多分钟都起不来。他悟到这烟真不能再抽了,这是师父在警醒自己呢!就这样,他们两个大烟棍从此再也没抽过烟。

阿强早年在乡镇企业上班,最后他离职做生意。哪知做生意亏了,在家闲着,开麻将馆,自己也打麻将,不是赢钱,而是输钱,麻将馆开垮了,没有了经济来源,整天萎靡不振。

在九八年底,阿强喜得大法,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从此他满面红光,神采奕奕。他的家从此变成了学法炼功点。

九九年七二零共产邪教开始迫害大法后,阿强被当地当作积极份子迫害,早晨八点,弄到派出所去,晚上八点钟,送回家,目的是逼他说出是谁来洪的法,当地有哪些人在学法。

可是派出所什么也没有问出来,就只好放他回了家。这样半个月后,就将其一家人监视居住,再也没有安静的环境修炼了,阿强经常独自一人在河边静坐。

九九年底,那时阿强已经满四十岁了,好似无意中被人在县城里介绍一个临时工,不到半年,就转成在编正式工,从此有了正式工作,有了修炼的正常环境。

修炼人的福份命运这是非修炼的常人永远想不到的。

(三)表妹夫

阿芝的表妹夫老陈,二零零八年得了一种很怪的病,从他下身小便头上不断的流着一种白色的液体,就像女人的妇科白带。

人全身无力,不能干活,性情也变得急躁。为了治病,有名的医院、大医院都去治过,但治不了,医院也检查不出是何病;偏方、草药都试过,没用;求神拜佛都不行。

这时家里的钱也都花光了,绝望之中,表妹夫来找阿强,说了情况。

阿强道:“你愿炼法轮功吗?”他有气无力的道:“炼!”阿强就放师父在广州的讲法录像给他看,看完一讲后,取出碟子,准备换第二讲,可是就在取出碟子,还没有放进碟子时,大约两、三分钟了,师父的形像还在电视屏幕上不离去,阿强借此叫他自己悟。

老陈请了一本《转法轮》与讲法录像带回去。二十多天后,他打电话告诉阿强,他的病好了,不用吃药,不用住院了,也能干活了,精神十足,一年后,又生了第二胎女儿。现在他是村主任了。

(四)丈夫

阿芝的丈夫宝成,九八年前左脚背上鼓起一个像鹌鹑蛋那么大个包,去多家医院看过,那些医生都说无法动手术,因为包长在脚背的筋上,如果动手术,肯定切不干净,因怕伤着筋,那么切不干净就还会长。这可怎么办啊,愁死人了。

就在阿芝得大法后炼功时,宝成也跟着大家在后面比划着学,不知不觉那个包没了。

宝成虽没有修炼大法,但他对谁、在哪儿都道:“这法轮功太好了。”从来没改过口。不仅如此,至今的十八年,大法弟子揭露迫害、讲清真相的年年月月中,无论环境险恶还是宽松,宝成对大法弟子们的支持、帮助、配合都是无条件的。

(五)阿芝的儿子儿媳

二零零八年,共产邪教与各国伪君子政治痞子们在北京开祸国殃民的奥运会。当地国安、六一零在阿芝不在家的情况下,欺哄着放假在家的孩子小峰,骗开了门,非法闯进家里,抢劫走了打印机,过塑机,电脑等私人物品。

在这过程中,小峰机智的将大法书藏了起来,保护了大法书。

第二天,又陪母亲到国安去要被非法抢劫去的东西。小峰站在母亲旁边,理直气壮的道:“叔叔,请把《转法轮》还给我妈妈吧!是他救了我妈妈的命。”

就因为小峰维护大法,得了大福报,在他那年高考时,考入了一个最好的大学,还没正式毕业,就被最好的用人单位招聘了。

小峰的媳妇帮阿芝与同修们打印、整理诉江状,平时给师父敬香、敬水果,她非常相信大法好,也被最好的用人单位招聘了。

阿芝的小儿子夫妇,因为力所能及的帮助大法弟子们讲真相,洪传真善忍。也得了福报,得到了好的工作,媳妇经商一年几十万的收入。

每过新年,阿芝的丈夫、儿媳、孙子一大家人,按顺序跪一排,叩拜师父新年好!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一家子其乐容容幸福快乐。

注: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 希望更多同修将自己的好人好事详细写出来,造福于社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