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有效的屏蔽手机信号的方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30日】

手机的定位、跟踪、窃听这三个功能常被邪恶用来迫害大法弟子。只要手机信号能与基站、服务器、卫星等接收对象保持联系,这三个功能就会起作用。保持联系的方式一般讲有四种:一是所有手机都随时与基站保持着联系,便于随时都能通话;二是现在的智能手机基本都有GPS模块,支持其与提供GPS服务的卫星保持联系;三是与wifi服务器保持联系。当手机开启wifi与互联网服务器联系时,它就开始扫描并收集周围路由器的wifi信号,同时上传它们的位置信息到服务器;四是手机在出厂前或售后,被植入了所需的程序或者软件来提供特定服务,或与特定的接收对象保持联系。比如现在很多安卓手机本身里面就有一个“查找手机”的功能,只要打开这个功能开关,手机处于开机并且联网的状态下,在网页上登录手机厂商的官网就可以进行远程定位,锁定手机或者清除资料等功能……

手机关机只是关闭了你与手机之间的联系,但手机本身并没有断电,是处于待机状态,手机与基站依然保持着信号联系,这就是手机定位的原理。这里有两个要素,一个是待机状态(拔除手机电源不是待机状态),二是在网络覆盖范围内,如果不在服务区也是定位不了的。一些手机还具有隐蔽通话功能,可以在不响铃、也没有任何显示的情况下由待机状态转变为通话状态,从而将周围的声音发射出去。也就是说虽然表面上是关机了,但它的定位、跟踪、窃听这三个功能都在正常运行着。

所以要想使用手机,还不被定位、跟踪、窃听,那一般的讲就只有两个办法了,一是在必要时将手机的电池取出,彻底断绝手机的电源。二是在必要时屏蔽手机信号。

取出手机电池的方法引出两个问题,一是现在的手机越来越多的都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就是把电池直接封闭到里面了,要卸掉电池得把机器整个拆开才行,一般人是做不到的,能做到的也不方便随时做到。二是手机里的电池不是一块,光卸掉大电池还不行,这一点被很多人忽略了。打开手机后盖看看,会发现在手机主板上,有一颗小小的钮扣电池,熟悉手机和修理手机的都知道它的存在。只要它有一点点存电,即使你将手机大电池拿掉,那么植入在你手机的程序和软件也还能工作。只有将这颗纽扣电池也拔掉才叫彻底断绝手机的电源,但这对一般人讲好像也有困难。

屏蔽手机信号的方法就是将手机置于一个金属容器里,使其信号与外界隔绝。但一定要自己亲手验证一下才行,因为不是所有金属容器都行的。验证的方法很简单,我是把手机装在一个大小和手机差不多的小不锈钢饭盒里,给它挂个电话,没有听到饭盒里的手机发出铃声,发信号的手机语音提示说“不在服务区”,这就说明饭盒里的手机的信号没有出来,基站接收不到,信号确实被屏蔽掉了,试验的这个不锈钢饭盒可行。我将手机放入马口铁盒里,结果听到了铃声,信号没被屏蔽了,这个马口铁盒不行。

当然,最安全的办法就是做大法的事,不带手机!与同修联系最好不用手机。必须带手机的,需要彻底断绝电源。如果必须带手机,又不能彻底断绝电源,也没有其它的安全措施来保证安全的话,那一般的讲就只能试试用屏蔽手机信号的方法了,只是装具显得有些笨拙,携带也不够方便,只能装包里了。

另外手机定位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能查询出信号断掉的位置。所以最好提前切断电源或屏蔽手机信号,不要到了资料点、同修家等目地地才想起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