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的亲朋及村民保护大法弟子

湖北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0月19日】

去年,邪党以要开“十九大”为由,迫害大法弟子的610人员开公安警车骚扰农村大法弟子,该村干部和乡亲都保护大法弟子,610人员只对该大法弟子的房子非法拍照后溜走。

今年9月份起,邪党为保国殇节的稳定,用所谓“扫黑除恶”做幌子,却把遵纪守法、修心向善的大法弟子也列为维稳对像。9月13日,当地镇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开着一辆公安警车,准备到一偏远农村大法弟子家去骚扰。该警车走到一岔道口处,不知怎么走了,就问附近的居民。刚好被骑车路过那儿的该大法弟子的女婿看到并听到了几个人在问他丈母娘的名字。于是,她女婿赶紧给自己的岳母打电话,让她避开那辆警车。因为她丈母娘也骑车在附近的公路上。

大法弟子得知消息,赶快给在家中的儿子打电话,要他把大门关上,不开门,并把家里东西收拾一下。他儿子得到消息,照母亲说的办了。

接着,大法弟子的一表嫂在村里知道消息后,赶紧给她认识的一位离大法弟子家近的熟人打电话,要那位熟人快点去叫大法弟子离开当地。那位熟人听说后,立马气喘吁吁的跑到大法弟子家去通知她快点躲起来。当大法弟子的儿子告诉他,他妈已经知道了,那位乡亲熟人才放心的走了。

等到警车到大法弟子家时,他们没见到大法弟子,也没到屋里去。只在外面对大法弟子家的房子非法拍了照,就走了。

警车走后,大法弟子的儿子又接到他堂嫂打过来的电话,十分关心此事,并想保护大法弟子。那个村从村干部到亲戚及乡亲,都发善心保护大法弟子。

得到消息的大法弟子们也帮着给被骚扰的同修发正念,请师父加持同修正念过关。

在强大的正的场的作用下,一场气势汹汹的迫害大法弟子的计划破产了,邪恶灰溜溜的回去了。同修当晚安全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