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病五年受煎熬 得法十日病痛消



【正见网2003年11月29日】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使我有幸获得新生,我把我修炼的经历写出来告诉世人。

自从17岁那年开始得病,一病就好几年,时好时坏,连续不断。最严重的是27岁那年,一病就五年,不能起床,起来连10分钟都坐不了,头晕眼花,浑身颤抖,睡不着觉。吃饭就像夺命一样,吃药打针从不间断。全家都为我操心发愁,丈夫只要听到或看到电视广告什么药好,或听别人说有什么偏方,就想尽一切办法买来给我治病。60多岁的妈妈每天跑5里多路来伺候我,妈妈实在忙不过来,就和妹妹轮流伺候。我看着全家都为我忙,心里实在难受,常常怨天怨地,活着给别人招罪,真想快点死,转念又想,白发苍苍的父母,还有活泼可爱的2岁女儿,我死后谁来照管?就在我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时候,有人给我送来《转法轮》,她给我讲大法的神奇,我将信将疑,心想我坐都坐不起来,能好吗?不过试试吧!

第二天,丈夫用车把我送到炼功点,正好放师父的广州讲法。第一讲听完,身体特别轻松,好像一下变了一个人。连续四天,到第五天我自己能走回去,全家都为我高兴。八天开始骑自行车,十天以后家务活都能做了,全家都感到大法特别神奇。丈夫给我把所有的大法书请回来,从那以后我炼功学法从不间断。全家充满欢声笑语。

99年7.20邪恶开始迫害法轮功那天,镇里和村干部让我写保证,我坚决拒绝。我告诉他们是大法救了我的命,你们不让我炼功,你们能保证我不得病吗?他们无话可说。

后来我在家炼功,每天看到电视上污蔑大法、诽谤师父,用自杀、杀人的谎言来欺骗世人,又编出自焚的骗局,我知道这完全是造假。师父在《转法轮》第七讲中明确说明炼功人不能杀生,自杀都有罪,怎么能杀人呢?电视怎么能颠倒是非、黑白不分地编造谎言来欺骗善良的百姓呢?于是我决定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却被非法劳教。在劳教所中,恶警们为了升级、工资、奖金,不惜一切地使用各种酷刑,强迫大法弟子转化,几乎每天半夜都能听到被迫害的大法弟子的惨叫声。恶警让我转化、骂师父,我坚定大法,死也不背叛师父,因为我要不是炼功早就没命了!他们又把我关进一间破房,不让人看见,把窗户全部封闭,因为他们做的都是见不得人的事。他们整整四天四夜不让睡觉,用两根电棍同时浑身上下来回电,全身烧得全是脓包,把我的嘴电得肿得连饭都不能吃。我想既然不能吃饭,干脆绝食。在绝食期间,他们也不放过对我的迫害,后来身体虚弱到了极点,恶人怕我死在劳教所里,为了推卸责任,就把我放回家。

从劳教所回到家,妹妹哭着告诉我说,二姐病得很严重,现在在医院,要去得晚恐怕见不上了。于是我和妹妹坐上车去医院。在路上,妹妹告诉我说,自从我被劳教,二姐非常担心我。每天哭着想我,又被电视上的谎言欺骗,经常骂大法。身体变得很差,在家经常输液,这一次最严重,病得有时候连人都不认了。到了医院,二姐的病房里有很多医生在给她看病。有一位医生对我们说,你们今天轮流看护病人,不能离人,恐怕有生命危险。医生走后,下午我看着二姐昏迷不醒的样子,就到她耳边轻声问“法轮大法好吗?师父好吗?”她在昏迷状态中说好。我又问她病好了炼功吗?她说炼。一连问了几句,她都回答一样。晚上,奇迹出现了!二姐一下清醒过来了,而且和正常人一样。就连医生都奇怪。我高兴地告诉二姐,是师父救了你,是大法救了咱们全家。她告诉我,说以后再也不说对大法不敬的话了。我告诉她不要相信电视上的谎言,江氏诽谤大法违背天理、毒害人民。从此以后她相信师父、相信大法,现在身体非常健康。

我希望所有的世人都不要相信江氏邪恶集团的欺骗,不要被它们的邪恶造谣所迷惑,那些全是编造和陷害的。我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写出来,希望世人都来从正面了解法轮大法,因为,认同大法你就会给自己带来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