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的泪光有感 (三言两语)

台北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1月21日】

读书会交流时,同修泛着泪光道出不能亲临凯达格兰大道参与诉江案万人声援大会的心路历程,只能整天为此大法活动在家中配合着整点发正念。她的先生或许为了补偿,特别买了礼物送她,并以关爱的语气问她高不高兴,同修真诚地告诉先生,如果能同意他参加此盛会,将是她最高兴的一件事,说着说着不觉潸然泪下。同修所展现的对法的坚定,兼而圆容常人的一颗心处动了我。

人各有命,修炼的路上人人际遇不尽相同,一路上难免跌跌撞撞的,悟到哪儿做到哪儿。然而顺境、安逸的心往往是摧毁修炼者意志的利剑;同修对于所有大法活动的真义以及背后的内涵,真正理解到悟到了也参与了,的确是一件可贵的事。然而,未能亲临现场的同修只要心一到位,对大法活动的肯定认同所发出最纯净的一颗心,同样闪闪发光。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所有大法弟子的心都到位时,在另外空间的展现必然是轰轰烈烈,我悟到参与这次盛会的何止万人,实际参与其中的层层众生是无量无际的。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99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